不喜歡看BL文的人請按右上角的"x"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這文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希望大家喜歡●w●

P.S.此文與INFINITE cp文 亞東cp 哥,又下雨了(甜/短)(http://judycandy326.pixnet.net/blog/post/231103079)有關

 

---------------------------------------------------------

 

INFINITE cp文 吐司(烈洙)(上)

 

掛了電話,成烈發出長長的嘆息。
"我今天可是約了明洙吃飯的啊!TAT我還準備要告白的啊!TAT"
"李成烈,快點!有客戶要見。"南優鉉拿着一堆文件放到成烈手裡。
"哦,知道了!"整理好儀容便快速跟在優鉉身後。
"話說…你今天要告白啊?"優鉉一臉輕鬆的問後方的李成烈。
成烈立刻停住,吃驚地問道"你怎麼知道的!!"
"你剛剛不是很大聲的說'我還準備要告白的啊!'這樣子?"
"欸!我竟然說出來了!…南優鉉,你千萬別告訴別人啊!"緊張地抓着優鉉的手,臉因害羞和緊張都變得紅起來了。
優鉉笑了笑"行啦,放心吧!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好了,別讓客戶久等。"

經過30多分鐘後,會談終於談好了。南優鉉和李成烈的臉上都多了一份疲累,接下來還有一大堆文件要處理啊!還有的是,他們的老闆張東雨今天沒回來,即是說作為老闆的秘書的他們要把今天張東雨那一些工作也做好了。

---------時間到了晚上---------
看完一堆文件又有另一堆文件等着你,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就好像李成烈一樣,跟客戶見面和文件還有教導下屬這幾件工作不停地重複着。
李成烈揉了揉太陽穴,一臉煩惱地說"優鉉哥,你幫我完成這些工作行嗎?我會報答你的…"
此時公司已經剩下他們倆,沒有其他聲音只有他們的說話聲。
優鉉說"對不起,兄弟。我今晚要出國工作不能幫你了。你要加油喔!Fighting!"
噢,也是的。上個星期優鉉早就被老闆安排去美國工作三天,所以...成烈只好無奈的向優鉉道別。

----------另一邊-----------
"先生,請問訂位了嗎?"
"訂了,名字是李成烈。"
"好的,請跟我來。"
金明洙看了看手錶,比約定好的時間早了半小時啊!
或許是因為是李成烈約自己所以才那麼緊張吧!
他才不會告訴你他喜歡李成烈好久了!(傲嬌麼?=w=)
李成烈給他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能看到美麗的夜景,浪漫極了。
四周看看,發現餐廳裡有很多情侶,全都甜膩膩的。
不知道自己和李成烈會不會也像一對情侶般幸福的過生活呢?
想到這裡,金明洙露出幸福的笑容。
時間很快過了,可是為什麼成烈還未到?
也許是因為他在忙吧!等多會便行。
金明洙不停地催眠自己,心裡那份期待還是沒有減少。
只是2個小時過去了,李成烈還是沒來。
金明洙不停地打電話發短信給他可是結果還是"對不起,你撥的電話號碼暫時未能接通。"
擔心,失望。
現在只能用這兩個詞語形容金明洙的心情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p BL 小說 故事
    全站熱搜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