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賀文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聖誕節,金聖圭一家一大早便在準備做聖誕大餐給他親愛的孩子們。
"浩沅啊,幫我拿那個過來。"優鉉穿着圍裙,在廚房裡準備材料。
"哦。"7歲的李浩沅乖乖的拿來麵粉,之後便去房間叫醒其他人。
"東雨哥~起床囉!!"浩沅在床上的人兒的耳邊說。
"不要啦…"
"要不是的話,我不理你了。"
"不可以不理我!"東雨立刻醒來,抱着浩沅。
"好啦,出去幫忙吧!"
東雨跟隨浩沅來到大廳一出來便聽到一些吵鬧聲。
"成烈,我討厭你!"明洙哭着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明洙原諒我好嗎?"
"我不要!我道歉時你也沒原諒我!"
看着比他們還小的兩個弟弟吵架,兩人不禁有點擔心,跑到聖圭身邊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圭媽媽,明洙和成烈怎麼了?"東雨問。
"他們昨天去買聖誕裝飾品的時候,錢找不到。成烈以為錢在明洙那於是便罵他了。

可是今早成烈發現原來錢一直在自己那,所以便想向明洙道歉了。"
"原來是這樣啊!怎麼誤會總是在他們身上產生的呢?"

"我不管啦!明洙討厭成烈!"
"求你啦!原諒我吧!!"
聖圭再也不能坐視不理,牽着東雨和浩沅走到成烈和明洙面前,摸了摸他們的頭
"不要吵架啦!明洙你原諒成烈吧!成烈也不要犯錯囉!"
明洙和成烈互相對視微笑,之後立刻和好了。
聖圭滿意的笑,眼睛瞇成一條線((不對
而旁邊的東雨浩沅不禁心裡感歎那兩人怎可以那麼快和好…

又回到廚房,優鉉努力的做蛋糕的樣子,聖圭全都看在眼裡。
他穿上圍裙,走進廚房說"優鉉,辛苦了。我來弄吧!"
"喔?"優鉉微笑,心想自己娶了個好老婆。
優鉉從後抱著聖圭,果不其然,在自己懷抱裡的人兒臉變得紅紅的。
"呀…不要抱着我嘛,我做不到事啊!"
"圭哥。"
"放開我啦!"
"圭哥,看着我吧!"
"啊?"聖圭轉頭。
優鉉貼上聖圭的唇直到雙方都開始缺氧。
"圭哥,我愛你。"
"我也是…"
"欸~~~好餓啊!!可以吃東西了嗎,優鉉爸爸,聖圭媽媽?"成烈突然出現…
-------一切準備好後----------
"那麼,我們開動吧!"優鉉說。
"等一下!成鐘呢?"明洙四周張望,其他人也幫忙找成鐘,可是還是沒見他的身影。
"成鐘~" "成鐘在哪啊?" "成鐘快出來~"
每個人嘗試去找成鐘,直到成烈和明洙在某一間房間(他們的房間很大喔!)看到一個小身影。
因為燈光的問題,他們都看不清楚成鐘的樣子和衣服。
六個人走進房間,想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成鐘?怎麼了?"浩沅走到成鐘身旁,然後他突然露出吃驚的樣子,

其他人看到他的表情也紛紛走到成鐘身旁,
然後…
他們一起露出吃驚的樣子。
"你們,你們…不要這樣看我啦…"成鐘用微小又可愛的聲音說,並站了起來。
到底是什麼令大家那麼吃驚呢?
原來是成鐘穿成了聖誕老人的裝扮…啊,不對,

應該是說成鐘穿成了聖誕老人的女裝!(聖誕婆婆?聖誕姐姐?)還帶了假髮,

而且是長卷髮…這讓明洙看得入迷。
"哇!是長卷髮!"
"呀,金明洙你是我的。"成烈立刻拉着明洙。
為什麼可愛的成鐘會穿成這樣呢?
成鐘的解釋是:因為他暗戀的人說想在聖誕節看他穿女裝。可是成鐘怕不好看所以躲起來了。
"成鐘你很可愛!!"眾人稱讚著。
"真的嗎?謝謝哥哥,謝謝爸媽!"
優鉉像是想到些什麼,立刻把成鐘拉過來,悄悄說"話說...誰是你暗戀的人啊?"
成鐘也很害羞的悄悄的告訴優鉉。
"原來是他啊!"
"欸,你們別說了!孩子都餓啦!"低頭一看,發現孩子們都餓到躺在地上了。

眾人幸福的吃東西,互相交換禮物,互相祝福。成鐘還跳了舞。
"東雨,Merry Christmas!"浩沅掏出一個用綠色包裝紙包着的禮物遞給東雨。

"浩沅,你也是!"他輕輕的親了浩沅的臉頰。
至於成烈和明洙兩人不停的高聲唱歌,並抱著對方在地板上滾來滾去。XDDD
而聖圭早已被優鉉拉到房間做某些事了~你們懂的w.
那成鐘呢?早已奔到他暗戀的人的家了!


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HEEND--------------

大家聖誕快樂!! 檸檬在努力寫了~~/w\ Hope everyone have a good christmas day^^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