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cp鐘圭~~Yeah~~~最近看到一些成鐘跟聖圭的圖於是靈機一觸寫了這篇!

其實我喜歡很多cp,所以基本上什麼cp的文都寫的...但最愛是烈洙!!♥

先說明,不能接受鐘圭cp的,就不要看了′_>‵

不能接受鐘圭cp的,就不要看了!

------------------------

INFINITE cp文鐘圭 假忙內(短/歡脫)

 

金聖圭是隊中的大哥兼隊長。

 

能隨時呼喚弟弟們做事,所以弟弟們總是投訴,但又不敢反抗。
不過幾年後,局勢開始轉變了,弟弟習慣了聖圭的呼喚,還反而學會反抗了。

漸漸地聖圭這個"大哥"的位置被我們忙內搶奪了!
金聖圭表示:"呀李成鐘你!!"
李成鐘:"哥,你吵到人家睡覺了。好好睡覺吧!明天才會精神喔!"
全部被聖圭吵醒的人都點頭認同成鐘。
.
.
.

.

沒機會反抗…金聖圭戰敗。

 

 


李成鐘,隊裡的忙內。
每個成員都愛忙內,原因?當然是我們忙內人見人愛!
每當成員們有爭吵時,成鐘第一個出來解決。
宿舍亂七八糟,成鐘來解決。
後來成員們覺得太委屈成鐘了!於是那些事不再由成鐘處理,而且成鐘有什麼要求他們都做。
成鐘也不想看着哥哥辛苦,寧願自己做。可是每次哥哥們都說"成鐘啊,你累了。我們來便行啦!"
每次都這樣,成鐘只好妥協。

最近聖圭總是鬧別扭,因為他覺得成員們不再愛他這個大哥了!!
就像今天,
"呀西!電視開不了啊~~~圭哥快過來!!"優鉉嘗試開電視,可是電視完全沒反應。
"怎麼啦?"原本在睡覺的圭哥懶洋洋的走過去。
"電視壞了啊…圭哥你可以幫忙修理嗎?拜託你~~"
"呀,這種事叫成鐘做好了。"
"不行!!成鐘要陪我買東西!!"
"那請人來修理好了!!"
"今天星期日沒人能來啊!!"
"那明天吧!!"
"不行!!我有節目要看~~~而且電腦借給哥哥了我不能在電腦看啦!!最多我給你買炸雞!!"
炸…雞?
"成交!!"
"嘿嘿嘿,那我跟成鐘出去了~圭哥加油!!"說完,立刻不見了。
宿舍只剩下聖圭一人,然後他後悔了。
這是被弟弟遺棄的節奏嗎!!!
聖圭只好硬着頭皮修理電視。
"唉,被弟弟們遺棄好悲傷…"
"難道我以前太嚴格,他們現在是報復?"
"各位…快回來吧…"
聖圭不停的自言自語,突然出現另一把聲音。
"我們沒有拋棄圭哥啊!"成鐘突然從後抱着聖圭,懷裡的人明顯被嚇到身體微微抖了一下。
轉頭,發現身後的人正是忙內李成鐘!
"快,快快快放開我!!我是哥呀哥!"
"嘿嘿嘿"成鐘笑得一臉褶子,放開了聖圭。
因為身高問題,成鐘看起來比聖圭大。((##
"以後圭哥如果被欺負遺棄被弟弟投訴被搶奪大哥位置被調戲被惡作劇等等,

都由我成鐘來保護圭哥!因為我最愛圭哥了!"(作者:這什麼情況…趁機告白?

話說成鐘你好像也有份做以上的其中一項…)
聖圭聽到後害羞了,支支吾吾的說"你,你在說什麼呢?人家也有自衛能力的…

不過謝,謝謝你啦!我的乖弟弟呀!"(好少女=_=)

"圭哥,我們去吃炸雞吧!"於是成鐘拉着聖圭出去了。

 

話說其他成員呢?他們都躲在一個只有聖圭不知道的秘密基地(?)偷看聖圭和成鐘放閃光!

 

-END-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