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烈洙cp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01

 

Yeolsoo  

 

圖cr:Runaway

 

李成烈現在非常無奈。
他家的小貓兒躲在小巷裡不肯出來,成烈每走前一步,那小貓兒就發出憤怒的聲音發瘋似的勸予成烈離開。
說起從什麼時候他的小貓兒--酥酥開始躲開他,必須從那天早上說起…
"酥酥啊,我去跟朋友吃飯喔!"
"喵~"酥酥用"不要走"的眼神看着成烈。
"哎喲,很快回來的!你先留在家好嗎?"成烈摸了摸酥酥的頭。
只是酥酥還是跟著成烈,最後成烈只好帶著酥酥出去。
-到了某餐廳-
成烈抱着酥酥引來了人們的目光,這個時候成烈看到前方有人向他招手。
"成烈啊!"是個女人的聲音。
成烈朝那方向走,最後坐了下來。
酥酥早已見過這個女人,她叫櫻羽,跟成烈是非常好關係的親古。
酥酥並不喜歡她,原因:
1.這女人經常霸佔成烈
2.這女人很貪錢(酥酥是偶然發現的,所以成烈都不知道)
3.這女人常常帶一些不好看的衣服總他穿
櫻羽整身穿得就像貴婦,手袋衣服什麼的全都是名牌,可是卻一副假溫柔的樣子。在酥酥眼裡,這種人虛偽極了。
"酥酥~"櫻羽把酥酥從成烈懷中抱過來"好久不見了耶!怎麼不穿衣服啦?

早知道我今天該帶件衣服給你打扮打扮。"
酥酥心想:打扮你妹啦!而且你的香水好臭喔!
酥酥立刻掙扎,又跑回成烈那去了。
"成烈,其實我今天有事想跟你說…"
"?"
"我們…認識了也兩年了。其實我…我喜歡你!"
成烈腦袋一片空白,這個時候他感覺到手中好像少了份溫暖,回過神來才發現酥酥跑走了!
"酥酥!你去哪!"成烈拋下櫻羽,立刻去追。
結果追到來之後才發現酥酥躲在他家附近的小巷裡去。

此刻成烈真的快瘋了,他用盡一切方法仍無法讓酥酥走出來。
成烈心想:啊!還未答覆櫻羽啊!這樣沒有交代的走掉實在沒什麼禮貌…
"酥酥啊,你待在這裡不吃東西可不行…我先打電話,等下拿東西給你吃。

你最好快,點,給,我,出,來!"
那小貓兒只是喵了一聲,看着主人的背影漸漸消失。
---------
在成烈家裡,他打了電話給櫻羽。
"喂,櫻羽,那件事…對不起!我不應該就這樣離開的…不過酥酥…唉,他現在還躲着。

啊,還有,謝謝你的好意,但,其實我只當你是朋友。抱歉,我忘着給酥酥準備吃的,就這樣,再見!"
放下電話,到廚房拿了一些食物準備去給酥酥。
可是當他走到小巷裡時,酥酥已經不見了。
頓時,成烈感到非常心急,發了瘋的去找酥酥。
"該死…你到底在哪!"
"成烈…"
突然他聽到一些聲音在呼喚自己,他跟着那把聲音走着,卻發現是來自自己家裡的。
成烈警剔的打開門口,隨後出現的情況讓他愣著了。

 

-TBC-

---------------------

好久沒更了哇!!!!

 

好吧,其實檸檬那篇還未完我已經在寫這個=A=

但絕無棄文的意思!兩篇一起更哇哈哈哈(?)

以後可能只有星期日更~~Fighting!

另外最近開了新FB專業喔!請多多支持!!

 Infinite∞金明洙∞可愛的明酥酥

(搞了半天終於會插入連結了!!!)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