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文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Ch.2(修改版)

 

一個美若如仙(?)的擁有貓耳貓尾的少年正穿着他的衣服在他的家四周逛。

……
………

 


媽呀!!!!!這怎麼回事!
成烈嚇到了。可是下一秒他又轉換了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擺出防衞的動作。順帶一提,成烈會合氣道的。
成烈一下子用合氣道,把那少年制服。少年整個被按着雙手,身體也被壓着(別想歪了咩)。
"你是誰?"
"成,成烈!我是酥酥啊!痛~快放開我!"
…酥酥?
成烈放下戒心,放開了這個少年讓他坐下。
"成烈,其實是這樣的…我是個有超能力的貓兒。懂得變成人類也懂得一些超能力,

不過變成人類後短期無法變回貓。還有,我原本的名字是金明洙"明洙解釋"

其實我的祖先在很久以前的古埃及出現,那時貓是女巫的同伴而且有超能力。

但其實貓也是守護女神巴斯彻特的化身。我是後者的後代…簡單來說是來守護成烈你的。"
明洙詳盡的解釋可是成烈卻聽得一頭霧水。
"為什麼要守護我?"
因為我喜歡你。
明洙差點脫口而出,臉瞬間泛紅了。
"這..這遲些告訴你!!"
語畢跑到成烈房間把門關上。
"今天真神奇..."成烈喃喃自語。

------------------------------
在房間裡的明洙,雙手抱膝,把頭埋進雙膝之間。
當初金明洙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他喜歡李成烈。而現在亦如此。
他原本居住在埃及一個地方,那裡全是跟明洙一樣種類的貓。只是每隻國籍不同,就例如金明洙,

他是韓國人(貓)。
這天會發生這種事全是因為他很討厭那個櫻羽,而且吃醋了於是一直耍脾氣躲在小巷裡,

而且還拿東西發泄結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把變身的超能力用了出來。
變成人類必須知道的,就是變身會禍及在身邊的人類。例如說會發生一些不幸的事。

(↑因劇情有小小修改所以這裡刪了,對不起><)
"酥…明洙,要不要出來吃東西啊?"成烈的聲音讓明洙回過神來。
原來成烈在明洙把自己關在房間的同時弄了幾道美味的午餐。
明洙坐下來,看到好吃的食物,貓尾巴不禁高興的搖擺,雙眼發出期待的光芒。
成烈看着如此的金明洙,心情突然激動起來。
好可愛!
成烈突然很感激他家的貓兒變成人類,因為真的萌得他一臉血啊!
像是感覺到被盯着,明洙抬起頭對上成烈的眼睛,一臉天真(?)的問"成烈怎麼一直盯着我看?你不吃嗎?"
"你這引人犯罪的傢伙…"
成烈站起身,椅子因被碰撞而發出聲音,明洙先是被嚇了一跳但接下來他更是感到驚慌…
成烈一手摟着明洙的頸,貼上對方的唇邊再輕輕的咬了一下。
明洙沒有反抗,或者應該說他不知道怎麼反抗吧。
成烈見明洙呆了,放開了他。
"發什麼呆呢?"
"成烈,這…"明洙用手摸了一下自己被親過的嘴唇。
突然成烈的電話聲響,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
"喂?喂!成烈!"居然斷我線。
櫻羽生氣地把手機丟到床上,
"只不過是一直貓有什麼了不起?那傢伙比我重要嗎?"
我才不會放棄的呢,李成烈。

 

-TBC-

 

來人催我更文吧...′_>‵

話說我這年拿了超好的成績!!!SO happy~~~♥

在這先預祝新年快樂~馬年快樂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希望我馬年更多靈感TAT((靈感君!!!!!出來!!!再次回來吧!!!!!!!!!!

另外希望我發多些文/W\

 

飄走~~~~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