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之後又覺得忙起來了,加上天氣急轉冷,只想留在被窩中!

早前我不是發了篇文章說我畫了畫給優鉉嘛(沒看的點這裡嘿嘿)

怎麼辦~我很想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啦!早知我寫上@wowwh啦TAT

我是這樣寫的↓

my twitter  

我說:畫完這幅圖後好累...但無論如何,祝優鉉生日快樂~嘿嘿嘿

 

跟同學說了..他們叫我再發多次給他...但這樣會不會好怪?TAT好迷惘!!!

有沒有誰安慰我一下TAT

 

然後我昨天畫了明洙<3 第二次畫本命哈哈哈

myungsoo  

今天看到好多洙洙的消息 ,令我超激動!!!!!!!!!!!! >///<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