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洙 I'll always thre for you09

 

在明洙失踪了後的第三天,突然有一個出現在成烈家裡。
那個人叫李成鐘,有美麗又可愛的面貌,

穿什麼衣服都好就是一定要戴帽子,衣著品味還有點奇怪的。
成烈多次想趕他出去,可惜這傢伙就是賴死不走,導致成烈放棄了這個念頭。
李成鐘看起來很喜歡成烈的家,東逛逛西逛逛,最後停留在一個櫃子前。
那上面放着一個相架,放着明洙跟成烈的自拍照。那是明洙主動要拍的,

是從成烈那拿來了手機發現拍照功能後拍的。

當時明洙高興得不停拍照差點把手機容量都用掉。可是現在那個人在何方?
成鐘看着那張照片沉默片刻,眉頭是前所未見的緊,猶如用手故意拉開也不會鬆。
良久,他說"我知道他的下落。"
"什麼?"成烈正在煮飯。
"我知道金明洙的下落。"
'噹'的一聲,廚具從成烈手上滑落。
他張大嘴巴,發不出個音節
[他說的是明洙?是酥酥!?]
"呃?"成烈不相信自己聽到的,可是成鐘此刻卻是非常肯定。
"你認識金明洙嗎?"
"當然了。我重新介紹自己一下,我是李成鐘,貓族曾經的國王。有皇室血統。

還有我是明洙哥的朋友。"成鐘脫下帽子,果然露出的是一雙耳朵。
媽呀!自己又遇到貓族的?而且這次是個國王!
成烈不禁吃驚,最近給他嚇一跳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明洙哥他坐牢了…"成鐘眼裡閃過悲傷"你還記得吧?

明洙哥他曾把你那位朋友把腦中記憶清除掉。

可是這其實已是貓族被禁止的超能力,使用了即犯罪。會受懲罰和要坐牢。"
"我不知道守衛會對他做什麼,總之他可是為了你而付出代價。"
"竟然有這樣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成烈感到後悔,他不應該讓明洙幫自己的。

明明誤會解開了,可以好好相處了可是卻發生這些事分離了他們。
"你帶我去救他吧!他沒有錯。"
"對不起,不能。首先人類本來就不能進去我們的族。

第二牢房不是平民百姓能進去,雖然我有皇室血統正常來說可以去探訪明洙哥,

但因為家裡一些事而使我失去了這個權利…"說到自己身份的時候,

成鐘露出傷心的表情不過很快又恢復原狀。
"不過因為明洙哥是我的好親故,所以我不會丟下他的!你放心吧,這件事交給我。我走了。"
聽了這一番話,成烈覺得自己很沒用,只能在家裡等着明洙回來嗎?

上天連給他彌補之前過錯的機會也不給,真小氣。
"難道真的沒有我能幫助到的?"
"…沒有。你只要好好等着便可以,對不起…"
"沒關係…拜託你了。"
成烈默默送走成鐘,為能救出明洙而祈禱。

- TBC-
我回歸了!
我統測考完了,雖然還沒有成績但已經知道考超差了!很多科目的卷都不會做除了經濟。
話說感覺我統測期間少了好多人來探訪,다시돌아와~再次回來吧大家!

sungyeol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