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cp 重遇(短) 聖圭生賀

oppa ui nun i jeong mal ka yo...kkkkkk  

cr:自截圖

 

 

金聖圭大概想不到會遇到他…

 


莫名其妙的被那個笨蛋損友李成烈拉來聚會,莫名其妙的被逼上台跳舞…
明知道金聖圭討厭去聚會和跳舞的。=_=

 

一曲終於完結,金聖圭終於可以不用再跳舞,被一大堆不認識的女人擠着真不舒服啊!
都是李成烈這初丁=_=
李成烈在一堆女生中伸出頭,向金聖圭招手。
"過來~圭哥過來吧!美女們想認識你啊!"
金聖圭瞪了李成烈一眼說"切,老子我才懶得理你~哼哼~"
說完連頭也不回便去了別處。
"哎呀,這是傲嬌嗎?算了,繼續喝酒!"

 

金聖圭走到一個角落坐下,雖然很想離開但是答應了李成烈要留到聚會

完結所以便一定要履行約定…盡管他是被李成烈騙過來的。
事實上這是個私人聚會,由李成烈舉行,他邀請了所有朋友

還有一堆不知道從哪來的美女們並說什麼每天工作偶爾應該享受一下生活…所以便出現了這個聚會。
早知道就別答應李成烈來啊~~~~在這裡要干啥!
金聖圭心中哀嚎,提起手中的可樂喝了一口。
"金聖圭…?"
有人叫我嗎?讓我看看,燈光太閃了ʹㅅ`嗯…好像沒有人?再喝一口…
"圭哥!我在這裡啦!"
這時一個男人站在面前,燈光射在他背後好像發光了。
"嗯?啊?"金聖圭抬頭,然後驚恐…"南優鉉!!!?"
"嗨~"說完親蜜的坐在圭哥身旁。
"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在這裡!"金聖圭才不告訴你南優鉉是他高中時暗戀的人,

雖然他比他大,不過還沒告白優鉉便去了國外學習了。
再次重遇南優鉉,他金聖圭的心又悸動起來…怎麼好像又愛上他了!///ㅅ///
"是李成烈邀請我來的。"優鉉微笑。
啊啊啊這笑容能迷到多少人!!!金聖圭心中叫喊,表面上雖看來冷靜,

但靠近一點你會看到他的嘴角抽搐…
"欸…欸?你也認識李成烈啊?"
"嗯,認識了好幾年了。"
"哦…"
語畢。兩人沉默…
南優鉉若無其事的舉起酒杯喝酒,金聖圭這才發現全場好像只有自己不會喝酒啊…
金聖圭心想:啊怎麼辦,dead air了…要找些話題說啊!怎麼辦…喲對了!
"那個…" "你…"兩人同時開口,最後先由聖圭說話。
"那個呀,你留學的生活還好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金聖圭不知道優鉉這幾年是怎樣過的,在那段期間他其實很想念優鉉。
"剛去外國的那一整年很不習慣,很想念這裡,也很想念圭哥呢…"
"欸?!"金聖圭感覺到心裡一陣澎湃的跳躍,臉微微變紅,

還好是因為有燈光已變得不明顯。
優鉉沒有留意聖圭,繼續說着

"其實三年前已經完成學業回來了,但一回來又要接手工作…

都沒時間找圭哥…"優鉉邊說邊喝酒,然後金聖圭也開始察覺到優鉉的奇怪行為。
"嗝…唉…呵呵想不到今天見到圭哥!真高興~"
"優鉉?你不舒服嗎?別喝酒了…"金聖圭上前想拿走優鉉的酒杯,

但是卻被優鉉抓着了他的手,他放下酒杯,把臉貼近聖圭。
"圭哥…"一陣酒的味道傳到聖圭的鼻子裡,他皺起眉頭。

他還發現優鉉的臉紅通通的看來是醉了。正在聖圭思考的期間,

優鉉又突然搖了搖他的手說"你以前是不是喜歡我?現在是不是喜歡我?"
被優鉉的行為所嚇到,聖圭慌張地說"優鉉你醉了!你…"
"對,我醉了!所以圭哥是喜歡我的對吧?我一直都知道喔!因為…"
優鉉用手指玩弄着聖圭的唇"因為我也很喜歡圭哥耶…

很想念我的寶貝圭哥!"語畢,優鉉用手輕托起對方下巴,狠狠的吻下去。
"唔…"金聖圭被這舉動嚇着,想反抗卻被按着再之後他感覺到囗腔裡多了條舌頭在動…
"南…優…鉉!!"
"嗯~我們圭真可愛耶~"優鉉的手開始不安份,然而這次聖圭抓着了他。
"你夠了,優鉉。你醉了,我帶你回去。"
"圭~"優鉉瞇起眼睛笑着,他完全是醉了…
這傢伙酒量真差啊!
突然又想起剛才的事,聖圭暗裡害羞了一會。
"嗯?圭哥也認識優鉉啊?"這時李成烈剛好帶着美女們走過…
"來得正好啊你!來幫我扶起優鉉吧,他醉了。"
李成烈離開女生們那,小跑到優鉉那看了看他的臉"哇,臉這麼紅的。

明知道敵不過酒精還喝那麼多!真是pabo…"
優鉉突然捏着成烈的臉"圭~你的臉好軟耶!真好捏~"
"咳,"李成烈拉下優鉉的手"謝謝讚賞但我不是聖圭哥-_-"
"圭!我~好…呃,之前我像個小受一樣…但,但…現在我要攻下你!記得呃,朕(?)是攻- -+"
旁邊的金聖圭的臉出現華麗麗的三條黑線…
"南優鉉你閉嘴-_-|||"
"mo?!你們兩個的關係是那個!?媽呀!!想不到啊!"
好吧糟糕了,被李成烈這初丁知道了,他會吵很久的…
於是…"李成烈!到底是不是幫我的!"
最後他們把優鉉帶到金聖圭家,當然優鉉在胡言亂語過後睡着了…
-
第二天
金聖圭昨晚把南優鉉放上床上後他自己便在客廳的沙發就寢…

他表示才不要跟優鉉同床呢w
金聖圭一早便醒來,雖然這沙發坐過N次可是發現用來睡覺一點也不好用。
"去看看優鉉吧…"聖圭喃喃道。
但在進了房間後他巴不得立刻把那人趕出家裡再狠狠地把門關上。
床上的男人南優鉉正單身托着下巴,頭髮看來是因剛睡醒而有點亂,眼睛瞇起來還有嘴角向上勾。
他直視金聖圭的眼睛說"圭哥。"
金聖圭突然回憶起昨天的事--南優鉉親了自己…他告白了…

然後刷的一聲臉紅了,他立刻別過臉,鼻子哼了一聲這"喂,你…不記得昨天發生了什麼吧?"
"嗯?"優鉉又笑得更深,"記得啊!說起來我忘了問圭哥---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這,這是啥咪情況!!!他記得欸!!!他問我要不要交往!!!啊啊啊怎麼辦啦!!!
金聖圭的心就像熱鍋中的螞蟻混亂地跑來跑去。
"嗯~?"
"我....我...你....啊啊啊啊呀....."
"鈴鈴鈴鈴鈴...."金聖圭立刻搶過電話留下一句"我去接電話!"便去了洗手間接電。(為什麼是洗手間啊ʹ_>`)
"嘖嘖,誰那麼不會選時間打電話的?"

 

洗手間裡金聖圭大力地喘着氣說"嘎嘎…喂?"
"喂,圭哥?你剛跑完步來啊?…不對!!優鉉還在你家唄?你們不會是已經…"
"不是!你找我有什麼事快說!不對,慢點說!"

金聖圭毫不客氣地截斷成烈的話,

另一頭的成烈發出怪聲"嘿,圭哥一定是害羞了。沒差!

我原諒你!好啦,我只是想問你要過來吃飯嗎?明洙回國了~順便可以叫優鉉過來啊!"
"不,我自己來好了!"感動上天給了機會我逃走啊!
"好啦,等會見,88"
金聖圭通完電後,小心翼翼的進去房間,他決定拿衣服後立刻衝出家…

 

 

 


不過怎可能那麼容易啦!圭哥你太看小優鉉了。
進到房間後優鉉立刻從後抱着聖圭,在他耳朵吹氣。
"你變態!放開我啦!"金聖圭努力反抗中。
"你不答應我交往我就不放開…你明明喜歡我的你會答應

我的吧,傲嬌的哥。"戳了戳圭哥的臉。
"你你你你你明知道答案干嘛還要我回答!?"
"要聽你親口說啊哈哈哈!"
金聖圭脹起臉頰,跟優鉉大眼瞪小眼了幾秒最後嘆了一口氣

"唉,敵不過你" 金聖圭說"我願意跟你交往啦!真是的~害羞死…"

最後那句"害羞死"是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量說的,但優鉉還是聽到了。
他笑着追着正在拿着衣服的金聖圭說"親一個吧!親一個吧!圭哥~你要去哪~"

 


最後李成烈和金明洙看到的是金聖圭和南優鉉一起來到。

 

-完-
聖圭哥!wuli Leader!생일축하해요!
百忙之中為了給圭哥慶生我抽空畫了賀圖和賀文~
我覺得這篇文寫得好甜怎麼辦XDD
好啦又要去忙做project了…記得等我回歸030
另外提醒:別在推特刷金聖圭生日快樂喔,因為沉船事件大家都很難過,

推了的話可能會為無限招黑的。

 

sunggyuCAM01980  

 

(draw by me)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