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檸檸檬 冬天09 part1

 

金明洙和李成鐘把工作辭去,買了機票到了美國。
這件事他們沒有告訴李成烈,李浩沅和張東雨。
初到美國時就如成鐘所說的吳文風還是找到來了。
可是因為有明洙在,他沒有那麼害怕了。
雖然吳文風除了是張東雨和李浩沅的目標之外,其實也是警察的目標。
然而卻沒有人抓到他。
兩人挨過冬天,吳文風又消失了。
其實他在暗地裡監視着李成鐘和金明洙…還有李浩沅和張東雨。
-
一年後的冬天。
金明洙找了一份在酒吧的工作,薪水高,老闆好,工作時間不太久。
金明洙慶幸自己曾經學過調酒,現在可以在這裡用作維持生活費用。
冬天又再次來臨,他必須好好保護李成鐘。
一天,成鐘跟著自己來到上班的酒吧。
他說是因為在家裡很寂寞。
雖然金明洙多次想阻止,但是見成鐘這麼堅持…
李成鐘和金聖圭是第一次見面,聖圭看着成鐘深思了幾許便用要工作的借口離去。
"你那個老闆好奇怪喔!剛剛一直盯着我…."成鐘趴在吧台上看着明洙,

這個時候酒吧人不太多所以較為安全。
"是嗎?可能是因為覺得你特別吧!"金明洙不以為意。
"喔。"
隨著時間過去,人流漸多。
金明洙被叫去幫忙客人,他叫了一位同事幫忙看着成鐘,

但是李成鐘卻擺脫了那個人的看守四周到處逛。
說起來這還是李成鐘第一次去酒吧。
酒吧對他而言本應是不存在的,雖然有聽過。

後來聽到明洙在這裡工作,他的好奇心爆發,到了現在他才發現酒吧是既神秘又有趣的。
為什麼說有趣?或許這是他第一次見識這種地方吧!
…可是,好奇心可是能殺死一隻貓的呀。
李成鐘在行走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人跟在背後,然而一轉身卻沒有任何東西。

李成鐘偷偷地拿出自衞用的小刀藏在衣袖裡後一抬頭便被一個男人擋在眼前。
"一個人嗎?"那個人問,成鐘愕然地看着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他竟然被搭訕了!
那個人又重複了一次問題,李成鐘生硬地點頭。
那個人看來很滿意李成鐘的反應說"那進來吧!"
"啊?不…"還沒說完李成鐘便被推進一個很隱閉的吧廂裡。
那個人一直跟李成鐘說話而李成鐘的心思卻在想如何離開,

兩人都從沒提起對方的名字,然而那個人卻好像對李成鐘很了解。
李成鐘多次想找籍口離開,可是那個人卻一直打斷他的話。
那個人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開始問李成鐘一些奇怪的問題,

李成鐘也察覺到不對,偷偷地把小刀握緊。
"我給你拿些飲品好不?酒?果汁?"
"不用…"
"我看果汁好了!坐好等我喔!"
還沒等李成鐘回答,那個人便像箭一般消失了,

才一分鐘也不用,那個人又箭一般走回來,手上拿着一杯果汁。
"吶,"那個人把果汁放在成鐘面前。
"謝謝…但是…呃,算了…"李成鐘原本並沒打算喝東西,

可是那個人好像很期待自己能喝下,所以李成鐘喝了很少的一口。
可是他卻發現果汁的味道怪異,他放下果汁不打算喝下去。
那個人見狀,顯出不耐煩,說"怎麼不喝?快點喝啊!"

那個人突然拿起杯子向李成鐘灌去,另一手陷着李成鐘的頸。
液體紛紛流入成鐘的嘴巴,有一些則從下巴流到鎖骨...
喝下那奇怪的果汁,李成鐘感到頭昏昏的,而且無法呼吸。他急忙拿出小刀卻被撞掉了。
"唔...!"
李成鐘試著用手肘打對方,然而體力卻在流失,視線越來越糢糊了。
"成鐘!"金明洙發現成鐘不見後也急忙趕過來,

他把那個人拉下,一拳拳的打他的臉。誰知道那個人撿起李成鐘

的小刀劃在金明洙的腿上,金明洙吃痛的罵了一聲。
"碰"的一聲裝果汁的杯子突然破了,玻璃碎散在一地。
再下一秒那個人便中槍倒地了。
李成鐘四周張望,發現一個人拿著槍對準倒地的那個人。
金聖圭。
為什麼他有槍?他是什麼人?
又一槍聲,金聖圭再把那人射死,地上沾滿血。
"你們太不小心了。他是吳文風的手下。"收起槍,走向李成鐘。
"圭哥?"金明洙向前踏一步擋著成鐘,疑惑地觀察金聖圭的行動。

盡管知道金聖圭是在幫助他們,但持槍太危險了,何況他們不知道金聖圭的真實身份。
金聖圭了解他們的想法,他給金明洙和李成鐘一個安心的微笑並讓金明洙讓開一點來。
"你剛剛喝的是迷暈藥,這裡是解藥...注射下去會有點痛喔。"

金聖圭不知何時拿出一支注射液,他溫柔地注射到成鐘的手臂裡。"等一下便顯效用了。"
"成鐘你還好嗎?對不起,我又慢一步來到了。但是你也不能自己離開!"

金明洙握緊成鐘的手,神情緊張。
"對不起..."李成鐘先看金明洙後來又朝金聖圭看"還有謝謝,但你是什麼人?"
金聖圭又微笑了,他說"待會告訴你們,讓我先處理這裡。"

金聖圭指著那有蒼白臉孔毫無生氣的男人。

-TBC-
更了~
怎麼辦XDDD情節好複離啊啊啊啊
作者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寫下去owo`
突然想解釋一下人設:
首先wuli成鐘在這篇文弱弱的,但表面很冷漠。一心想為父母報仇卻又害怕。
而wuli酥酥是非常溫柔的喔~~想要保護成鐘但有點爛..(###)(某洙:我到底是不是你的本命啦!!你這'親媽飯'竟然這樣寫我\v/ 作者:QAQ對不起QAQ米安呢~~但我只想到這樣的人設啊TAT酥酥別生氣,我很愛你的~~)
其他就遲些再說吧030
話說最近很喜歡Avril Lavigne的Let me go~~

SungJong cr:logo  

cr:monodrama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