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12

Infinite last romeo  

(自截圖)

 

李浩沅在那天晚上發了好幾個惡夢,全都是關於外婆的。
當時外婆自殺時他也在場,他站在懸崖,小心翼翼的向下看,

看到的是外婆靜靜的躺在那裡。
不知道為什麼他無法移開視線,外婆好像也想把自己拉下去的樣子

…要不是有人拉自己一把說不定他現在便不在這裡了。
父母都是因人類才死去啊,而且是枉死的..你叫他能不恨人類嗎?
幫助人類他們也不會感謝你只會背叛你的…李浩沅是這麼認為。
有時候他很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的使命是守護人類,有時候他很想反抗但

卻知道會死得慘,到時候就功虧一簣了。
但是就像腦袋裡有一個天使和惡魔一樣,
天使說"這麼久的事情不應該那麼介懷,原諒他們吧!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類都這樣

…還有你根本就是拿貓族的人發泄,就算那些人沒用那種超能力,

回憶就是回憶,你不能永久消除了它…浩沅啊!放開吧!"
浩沅想:其實憎恨很累,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原諒他們...糾結啊
但魔鬼說"不!想想你的家族,他們怎麼死的。這種精神必須要持續下去!

你難道想貓族的子民繼續被人類所害嗎?犧牲一些不聽話的貓族人類也沒關係!"
浩沅想:對啊...那個超能力會害死我們的...除了外婆外其實有人也

因這個超能死去...就像受詛咒的超能力...

一陣微小又美妙的歌聲使他決定停下思想。
李浩沅提起腳步,熟悉地朝花園走去。
城堡裡有很多個花園,但這一個小花園是李浩沅私人的。
小花園裡種了好幾顆樹,有些是蘋果樹,有些則是木棉花樹,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種類。
一年四季總是會有微微的風吹拂過來,不會太冷反而讓人愛得不行。
李浩沅看到那熟悉的小身影,原本皺着的眉頭也因此松開了。
"東雨…"那小身影聽到呼喚轉過身來微笑。
李浩沅被那笑容萌到了立刻愣了幾秒直至那身影也回應他。
"浩沅?"東雨高興地飛到浩沅身旁,沒錯,是飛。東雨其實是樹精靈,

不多人知道他的存在因為他實在太小了…
"浩沅啊…"雖然李浩沅現在頂着的是一個笑容,但是東雨卻看到

他眼中帶有點憂愁"你是不是有心事?"
"嘎?"李浩沅愣了一愣,想不到被看穿了。也好,跟東雨聊聊或許心情能平伏下來吧!
-
不久,陽光好像更熱熾了。
東雨聽完浩沅說的一切第一個反應是抿嘴。
"你知道嗎?2年前我也像你一樣憎恨人類,甚至比你更恨。"
"人類一直砍伐樹林,我們就一直失去家園,親人一個一個的消失,

我們也為生存而互相殘殺。你能相像到那個感受嗎?我的父母離去了,

我的哥哥瘋掉了,我受傷了…因此曾經我真的很討厭人類。他們憑什麼這樣做?

在那之後的好幾年我一直想辦法報復,玩弄人類另一方面則找地方棲息。"

東雨認真的說道"不知道為什麼在玩弄人類之後我會覺得心虛,其實有時

候很想放棄算了。不過一想到人類那殘忍的生物使我繼續維持這個復仇的想法。

直至有一天我遇到一個人類。
他看不到我,但是我卻看到他的愛人死去了,是被我害死的。他一直哭着,

我有一刻覺得這些都是人類活該的結果。在那天後我又偷偷地跟隨他身後,

我以為他會一直難過下去但是他沒有。
那個人在不久後便平伏了心情,似乎是放開了什麼,比起前幾天的憔悴樣子,現在臉色也好了幾倍。
我不明白為什麼,所以便再跟着他,然後聽到他和朋友的對話,他

說'是時候放開了不是嗎?相信在天國的他也不希望我會這樣…雖然我還很愛他。

抱怨和報復是不會有用的,放開了,心情也好了很多。 '  "
東雨突然微笑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完他的話我想了很多,再之後便醒覺了。

我這才發現放開是多麼好的事啊!"

隨它吧 隨它吧 回頭已沒辦法
隨它吧 隨它吧 一轉身不再牽掛---Lyrics from 隨它吧by姚貝娜

李浩沅想不到東雨曾經有那樣的過去,現在的他根本看不出哪裡有憎恨…

他真的以為東雨是個純潔的孩子,看來錯了,他比自己更懂事。
但是李浩沅還是感到茫然,矛盾。
"但,但是…不對啊!我又不像你,我不像你那樣胸襟廣闊,

怎可以就這樣放棄理念呢?明明堅持那麼久了。"

浩沅煩惱地揮動尾巴,他其實很固執,不易改變主意。
"但也不是每個人類都這樣啊!我們不應該把"殘忍,

可惡"這些詞語標籤在每個人類身上。只是拾好你的家庭

不幸地遇到那些事…"東雨坐在浩沅的頭上,他很希望浩沅能改變想法,

也希望他不要重蹈覆轍自己的過去過錯。(作者:突然覺得自己寫得很正面是怎麼回事w)
李浩沅沒有回應。
東雨見道"浩沅,你快想想吧…現在你根本是在傷害自己又

傷害別人啊!那個規則,到底傷害了多少的貓族人民?"
李浩沅索性用背對着東雨。
東雨感到難過,又飛到浩沅臉前希望安慰他,
"浩沅?"
"呀東雨你別煩着我思考…"
李浩沅只不過是想抬起手卻打到東雨了。
"啊!"東雨吃痛的捂着頭。
"對不起!對不起!"李浩沅想安慰東雨,但東雨退開了。
"浩沅對不起!我不應該打擾你的,我走了!"走前浩沅好像隱約看到東雨的眼淚…
"欸?東雨....呀喵!煩死了!"
李浩沅索性去外面走走好了。
-
同一時間,李成鐘來到城堡。
當然,他要找李浩沅。
"呀,李浩沅!出來談談可好?"有一些在城堡工作的人認得李成鐘便額外偷偷的讓他進來了。
[難道不在?]
李成鐘又嘗試叫了好幾聲卻沒反應。
正當他要離開,一個物體擋著視線。等他再看清楚那個"物體"的樣子,他歡喜得差點沒尖叫出來。
-
在牢房渡過的時間好像已有十年的樣子。
每天在那黑暗的狹小空間裡,半死半生的。
金明洙已經不想管了,痛楚使他麻木起來,死神常常來探訪卻又找籍口離開了...
卻沒帶上他。
金明洙突然有個想法,與其受苦不如死掉好了...
"無論多痛苦也要全力守護愛人"這個理念好像開始漸漸遠離了......
他很想閉上眼睛不要起來了,但是腦海卻一直浮現李成烈的樣子,臉上一直有濕濕的液體流出來...
這樣的感覺討厭死了。
"成烈...我可能真的真的無法守護你了。對不起,我們的愛

情還未有結果我已想放棄了。你不用原諒我,不用記得我,希望我死去後你能幸福...永別..."
"金明洙!"明洙好像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你在說什麼傻話?"
那個人有點像成烈,是我的成烈嗎?
"明洙哥,你不能放棄喵!那樣成烈哥怎麼辦?我怎麼辦?"是李成鐘。
明洙不禁有點失望。
"明洙哥你..."明洙並沒有専心聽李成鐘的話,他只是用那腫痛的雙眼觀察李成鐘。
他發現李成鐘身旁有一隻身體發光的樹精靈,而且他手上還拿著一串鎖匙--牢房的鎖匙。
等一下---他們是怎麼進來的?守衛呢?
金明洙立刻用弱弱的聲音打斷李成鐘的話。
-TBC-

我有遵守約定來更文喔!
下一章浩沅就會醒覺啦/w\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就這樣用嘴巴說服是不是能讓一個人放開心中糾結呢
牙齒矯正治療好討厭喔...嘴巴好痛,說話說不清...
而且一個幫助矯正牙齒的工具(我不知道名字是啥..)擦到我嘴巴裡的嫩肉於是有個傷痕...痛到吃不了飯
心情也變差了
今天還罵了朋友...QAQQQQQQ好難過啊

不過無限快cb太好了...難過時看無限就對了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