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All cp(主檸檬)  冬天11

Do you know that you  

 

 

在一切發生一切前,有一個李成鐘不知道的秘密。

南優鉉是李成鐘媽媽的好朋友,雖然兩人的年齡差很遠,

但李媽媽很喜歡跟優鉉傾訴;相反地優鉉則很喜歡聽李媽媽的話。
但成鐘一直都不知道這件事。
李媽媽曾經拜託過優鉉要好好的照顧成鐘,

但可惜在李媽媽離開後優鉉也同一時間被送往外國讀書。
後來他無意中跟金聖圭,張東雨和李浩沅組成了殺手組織。
再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
再之後為了保護李成鐘,他僱用了金聖圭。
至於當中發生了什麼事,南優鉉為什麼不自己親力親為

去保護李成鐘那就遲些再詳細說吧。
-
時間回到金聖圭接到電話並讓明洙和成鐘回去的時候。
"喂"金聖圭皺起眉頭,只因來電者是愛人南優鉉。
"圭哥,成鐘怎麼樣?"優鉉的話裡滿是擔心。
這使金聖圭更加下定決心要做好任務完成自己的願望

---跟南優鉉正式交往。"他很好,不用擔心。我會做好的。"
"嗯。"優鉉好像稍微的安心下來。然後兩個人便沉默了。
曾着這一段沉默,這邊的聖圭猶豫着要不要直接問優鉉現在對於自己的想法。
"優…"
"我…"
兩個人不約而同地說話,優鉉立刻閉嘴讓比自己大的圭哥先說。
"優鉉,如果我把這次任務完成後,你會不會像之前那樣說的答

應跟我在一起?"知道為什麼金聖圭要接受優鉉的請求嗎?知道他為什麼要如此賣力嗎,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但是過了幾秒沒有等到對方回答的聖圭不由得緊張起來"優鉉?"
"我…不知道呢"不知道,是因為他無法確立自己的感情。是愛著還是不愛?

之前發生的事使他對人類的感情感到膽怯,也許…只要解開心中糾結就行了。
"你答應過我的!怎可以說不知道?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種態度!"

金聖圭抬起拳頭向桌子落下,憤怒一下子都發泄出來。
相反另一邊的南優鉉在聽到'不喜歡'
這一詞後眼睛裡的液體好像不聽使的紛紛往下巴滑下。

他一手掩着自己的嘴巴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之後無情地關上電話。
李成鐘,金明洙,金聖圭,南優鉉,李浩沅和張東雨…六人是什麼關係?

他們的命運會是如何帶領他們到什麼結局…

-TBC-
結果還是晚了發上來…米安呢!!
我在無限出道四週年那天就要考試了,所以要忙着溫習。
說回這個文章…
我可能會把標題改成All cp(主檸檬) 因為其他cp也出現了不是嘛~烈烈大概是打醬油的對不起烈烈…
這幾章伏筆滿多的說…
還有我會盡快加快情節,我已經想開新坑了…((欸
好吧,我飄走了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