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Do u know me?

"請問…怎麼了嗎?"他突然回頭向我微笑,使我慌張起來。
"沒,沒什麼啊…?"
"呵呵"他看起來很友善"你也喜歡彈鋼琴?"
是啊 我答。
"我也是,我叫金聖圭。"他伸出修長的手,我也回應他。
"我叫南優鉉。"
一切從這裡開始。

我一直跟隨着他,
但他從不回頭。
我們曾經相愛,
但他厭惡了。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卻又在同一個世界行走,
我們再不是熟悉的,而是兩個陌生人,
但心底裡我卻沒有忘記你的愛。
你還記得我的嗎?
Do you know me?
-南優鉉

我拿起他送我的唯一大衣又跟隨在他身後。
我早已經掌握了他出門的時間,要去哪裡,從分手開始都沒改變過的習慣。
其實他知道我一直跟着他,但他也沒理會。他知道我會在他工作時離開,

又在他工作完結後回來。
對於他的感受我一點也不清楚,但既然沒反對就是答應吧。

我只好當這是我們還愛着的証明。
看,他停下來了。
他停在一棵大松樹下,涼風輕輕吹過,把他細密的髮絲吹拂起來。
而我則站在不遠處看着他。
這個時候,他竟然轉身看着我!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那麼久了,第一次正面的看着我。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興奮但又有點矛盾…
他向我招手叫我過來,跟他坐在草地上。
我小跑過去,差點想要抱着他卻留意到他的眼神沒有了當初的溫柔,

而是陌生。所以我只好乖乖地坐下來。
有一些葉片從頭上掉下來,他撿起來細看好一會又放下來。

而我只是盯着他的臉。
良久,他開口說
"優鉉,以後別再跟着我了。"靜靜的,風停下了。
我本應早就有心理準備好他會說這句話的,但真正地感受到我卻覺得很痛苦…
"我們難道不能再開始嗎?我們可以刺激一點…你就不會厭惡了呵呵…"
"我追求的不是刺激啊…不要再堅持了。我…有女友了。

也許愛上你是個錯誤。"悄悄地,心碎了。
"那麼…再見。"
我無神地站起來,沒有回頭一看,只是無目的的走着。

如果能回到一開始就好了…
一開始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
只是簡簡單單的陌生人的時候…

我踏進樂器店,走到擺放鋼琴的角落。
不遠處也有個男子在選購鋼琴,不知道為什麼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他有一頭短短的有點亂的棕色短髮,直挺的鼻子,微粉的嘴唇,

最特別是那雙眼睛。
小小的,長長的…很妖艷。
我打量了他好幾會,就在他回頭的那一刻我離開了。
因為看着他的時候我感到心情變得複雜起來。
之後我們沒有再相遇過。

-完-
為了發洩考試壓力而寫的BE文什麼的…
我已經幾天沒用電腦了…((現在偷懶ing
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化學考試整份卷只看懂幾題…我不能不及格啊!
還有…擅長的經濟科…看來拿不到90分了<-我的目標
ㅠ ㅅ ㅠ
明天一定要考好世界歷史和物理…
弱弱的飄走~~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