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02

 

隨着時間的離逝,太陽好像沒那麼猛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舒適的涼風。
金明洙一睜開眼睛時感到一陣頭痛,這個時候他已經完全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又是暈倒了吧,自己可是有點貧血的所以算是常見的事情。
不過又是誰帶自己來的?
金明洙一個側身無意中發現床邊竟有一個從未素面的人!
那個人在睡覺,思亳也沒有發現自己已經醒來了。
金明洙大大的吃了一驚,他小心翼翼的凑過去,發現這個人很帥!
難道是漫畫男主角走出來了麼!?美男子耶!(作者:明洙同學,

其實你也是美男子你沒發現嗎?怎麼那麼驚訝… 明洙:肯定是你的錯)
想完之後金明洙又覺得自己太少女了便紅著臉害羞地低下頭。
不過他卻開始幻想起來了…
這人會不會就像漫畫中那種浪漫的情節…

把女主角公主抱之後神速的跑到只有他倆的保健室,一身汗也那麼潚灑…
還是男主角當場做點緊急急救給女主角人工呼吸還有抹汗之後才抱着她跑過來…
媽的就說看少女漫畫太多了!!!還有趙希璐的錯!!
金明洙瘋了似的搖頭並不自覺對自己這麼白痴的思想罵了句"白痴!"
"什麼白痴?"
金明洙愕然地抬起頭,視線對上李成烈的雙眼。
"你…?!"
"金明洙同學,你現在好一點了嗎?"李成烈仔細觀察明洙的臉色,

是正常多了不過還看到剛才沒有的淺淺的紅暈。
金明洙害羞地別過臉,"沒什麼事…"
"那就好了!"李成烈像是放下心頭大石伸了個懶腰。

"那個,金明洙同學,你那些戲劇系的同學都回去了。

我看你今天畢竟生病過,還是請個假吧!"

"其實只是太熱還有站太久貧血…既然你這麼說那就好吧。"
李成烈抿了抿嘴,說"那麼你再坐一去便回去吧!我不陪你了,再見…"
"等一下!"金明洙立刻阻止着他,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李成烈微笑,整齊的牙齒露了出來,他說"李成烈。空間及房屋設計系學生。"
語畢,離開現場。
金明洙呆呆地看着那背影突然臉紅起來
"李成烈李成烈…人真好啊!果然就像漫畫中的男主角…"
"如果我可以當男主角的朋友還是兄弟什麼的好像也不錯…"
金明洙少女模式on。。。
"呀哈哈哈…我在想什麼啊…"金明洙害羞地低頭一看然後差點沒發出尖叫。
"什麼!!!!!!鈕扣怎麼被解掉那麼多!!!!!!!!都被看到了!!!!!!!"

-
再見到李成烈好像是兩星期後。
金明洙正準備要跟一個人相聚,剛上完課的他發現還有時間便慢慢走着,手上還拿着一本漫畫。
上課的地方離食堂有點遠,必須要繞幾個圈才去到。誰叫學校那麼大?
雖然不急忙但明洙還是選擇了一條短路,可要知道如果走正常的那條路線的話他會迷路的…
走著走著眼看快到了,突然眼前一些什麼吸引着自己的視線。
那個人…是李成烈?
不遠處是兩個男生搬着一大堆東西好像要前往哪裡去。其中一人就是李成烈。
他看到成烈的側臉多了幾分疲倦卻還是亳無埋怨地搬東西。
多想跟他說辛苦了…
"為什麼又重看這本漫畫啊!?"來人擋在金明洙臉前一手抽掉他手上的漫畫。
"圭哥快拿回來啦!"金明洙捏了金聖圭的手臂(肌?)肉一下。
"痛!坐下來再給你啦!在這裡發什麼呆。"兩人走到食堂找了個位置坐下。
金明洙還是看着成烈。
可惜他沒留意到我呢…
"漫畫啊~不要了嗎?"金聖圭拿着漫畫在明洙臉前揮來揮去才讓那人回過神來。
"呀,圭哥你好煩喔!"
"嗯?!我明明什麼也沒做錯。"
金聖圭跟金明洙從小就是鄰居,兩人感情很好。聖圭比明洙大幾歲,現在是演藝學院裡的歌唱學院學生。
兩人偶爾會互相探望,就像現在。
金聖圭一直盯着金明洙的臉。他認為今天這位孩子心不在焉還要比平常爆燥,於是金聖圭也有點沒耐性起來了。
"呀呀呀 我說你跟我吃飯不是應該看我這邊而不是看那邊的啊?"金聖圭也有嘗試跟着明洙的視線去看但只看到兩個學生在搬東西沒特別的,他該不會是為這種事好奇成這樣吧!
"圭哥,發脾氣會變老幾倍的。"
"你你你當我什麼!!!什麼快要絕版的漫畫我要把它丟掉!"

金聖圭早前去了日本旅行並受託要買一本快絕版的漫畫回來,

而金明洙一聽到'漫畫'這個詞語立刻變乖了。
"不~~~圭哥不要丟掉~~~我這就好好的吃飯~"金明洙買著萌搖對方的手臂。
"哼,讓我先看看你的表現…哎…?等一下,我好像…"

原本怒氣冲冲的聖圭突然僵硬着,像是想起了什麼的樣子。

金明洙也呆呆的看着他。
"怎麼了嗎,圭哥?"
"明,明洙呀…對不起呀…哥我好像根本就忘記了要把漫畫買回來…"

金聖圭越說越害怕,他已經感覺到一個可怕的氣息逼近…
"金聖圭你嫌命長麼!!!!!"
"金明洙黑化了天啊!!!!!!!"
兩人在食堂大叫大吼引來人們的注意,其中卻不包括李成烈,因為他剛好在可能會發現明洙的

那一刻離開現場了。

-TBC-

 

對不起啊TWT那麼久才更文

我昨天溫習生物科到凌晨2點...

今天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

但是!!還有2天就考完了!

Yeah~~~

但是..最近靈感君好像離家出走了啊啊啊啊啊QAQQQQQ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