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04 (下)

 

第二天他們到了漫畫店,這間漫畫店是李成烈的哥哥李浩沅的老婆張東雨開的,

比起其他漫畫店,這裡規模較大,東西也更多。
對於李浩沅和張東雨都是男的卻談戀愛金明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

因為身邊的人例如南優鉉和金聖圭就是一對。

"好多漫畫!!"明洙當然很興奮了,走來走去的像個孩子一樣。
李浩沅和張東雨當然把這一切看在眼內了,

他們把成烈拉過來悄悄地說"他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你很少帶人出來的呢?"
李成烈笑笑"很可愛是吧?"
張東雨呵呵笑着"怎麼說得好像他是你的人一樣啊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喜歡他?"
李浩沅在旁邊點頭。
成烈笑而不答。

另一邊金明洙在漫畫中穿梭,這個時候李成烈也過來了。
"別走那麼快呀!"李成烈連忙牽着明洙的手,這是第二次。
金明洙顧着漫畫也沒有理會,這個時候誰也沒發覺有人進來了。
"小酥酥~"來人一下子就走了過去明洙那裡,看來很熟悉這個地方。
明洙呆在原地不用看就知道來者是他的表姐趙希璐(名字亂改的別介意= =")…
趙希璐就是從前一直灌溉一堆少女東西給明洙的人,

她雖然已經投身社會但是家中一大堆漫畫動漫收藏比明洙還要多。
"小酥酥,你怎麼在這裡啊?"她捏了捏明洙的臉"長大也這麼美好羨慕啊~"
"表姐,你在說什麼啦!!"明洙稍微的看了

看成烈的反應只見他一臉'什麼情況'的樣子"有其他人在的耶!"
這個時候趙希璐才發現李成烈的存在,也看到李成烈牽着明洙的手。
頓時她發出"哦~~~~"的聲音還笑得很奇怪的樣子。
她拍拍明洙的肩"我的小酥酥啊,你品味真好!"
大家應該明白了吧?趙希璐是個名副其實的腐女啊呵呵呵
金明洙也知道這個事實,他立刻反駁"你不要想多!"
"嘿嘿嘿"趙希璐微笑向成烈問好"我是明洙的表姐,趙希璐"
"我是明洙的同學,李成烈。"
"同學呀呵呵…"趙希璐又笑了,

她相信無論如何這兩人都會在一起的,她的小酥酥一定會天天腰痛!(##)
但是為了更確定,趙希璐做了個小實驗。
"小酥酥啊,你們怎麼還牽着的啊?到底…"果然金明洙一下子甩開了李成烈的手。
只見李成烈有一刻眼睛好像閃過不捨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你再想多我就把你的漫畫全搬到我那!"
"呵呵,小的不敢!為了安慰大人,小的給你親一個~~"

說完嘴唇便貼在明洙的臉頰上。
此動作一出導致金明洙嚴重石化,李成烈醋意嚴重提高。
…至於製造出一切恐慌的趙希璐心裡偷偷笑,

看李成烈那一臉吃醋樣怎麼暪得了他,姐我可是見識多了!
那麼就是說自己的好表弟能有人好好照顧了,

別看趙希璐很喜歡捉弄明洙其實很疼他,特別是知道這孩子很純真的時候。
(要不是明洙太純真也不會被趙希璐常常騙=_=)

其實成烈對自己的反應也是滿吃驚的,

當東雨和浩沅問自己是不是喜歡人家的時候,成烈答不出來。
這一個親古,他並不想跟其他人分享。
忽然間腦袋一片混亂,的確自己跟明洙相處的日子絕對不長。

但是一相處下來就覺得對他的感覺很好。
李成烈並不相信什麼一見鐘情,第一次見到明洙時也只是很好奇

但是後來開始想令彼此的關係更好…
假如這是一份喜歡或愛情的話,李成烈會在確立自己的感情時才作出行動。

"趙!希!璐!我真的要把你的漫畫全部搬走讓你一輩子也不能碰它們!"
金明洙一個大吼把成烈從思考中拉回現實也引起了漫畫店兩位老闆的注意。
"小酥酥對不起~~~~"
"啊?三人是認識的?在做什麼啊,我剛才都沒有發現有人進來了哈哈哈"
"東雨啊,這位顧客進來好久了…至於他們在做什麼我也想知道。"

-
打鬧過後金明洙拒絕了表姐吃飯的邀請,兩人很快的回到宿舍。
到了晚上的時候,也許是下過雨所以天空便清晰了,

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兩顆星,很漂亮。
金明洙洗完澡回來發現李成烈不見了,正要出門找他的時候門便被打開了。
"明洙,要過來看嗎?"
明洙朝成烈點頭便跟了過去。
來到的地方絕對是熟悉的,但白天跟晚上不一樣,現在的天空跟白天的有點差別。
通常這個時候金明洙都在看漫畫,但原來這個時候的李成烈就會來到草原看天空。
李成烈很喜歡天空,那一望無際的天讓他覺得自由而且毫無煩惱。
媽媽小時候跟他說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觀賞夜空會感到特別幸福。
就這次,李成烈帶了金明洙。
金明洙…
對李成烈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
"今天的天氣不錯,說不定能看到星星喔!"
"真的嗎?!"這是明洙長這麼大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觀星,笑容一直掛在他的臉上。
李成烈指着天空那微小卻閃耀着光茫的星星說"看吧!是不是很漂亮?"
"嗯!"明洙像個小孩子般點頭並展現出一個美麗的笑容。
李成烈很喜歡那個笑容,真的…很好看。

"哎~如果可以天天跟你一起來這裡就好了…"

李成烈一邊看着明洙的側顏一邊說。
"啊?"只顧着看星星的金明洙沒聽到李成烈的話,

一回頭便看到李成烈一臉真誠的看着自己。
"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
李成烈搖搖頭"沒什麼…"他繼續說"我媽媽在我小時候常帶我來看天空,

那種感覺很自由呢。媽媽還常常向我訴說年輕時

跟爸爸一起看天空的經歷,她說那時候的天空

特別漂亮感覺特別幸福。所以要我長大後也帶喜歡的人來。

但後來…爸爸早逝,媽媽很少去看天空,反而我就很常來。"

說這番話的時候,成烈的眼中不停的閃過憂傷,

明洙雖然沒有感受過那種傷痛但此刻也感到難過起來。
"這樣子會很寂寞啊,?那我以後都陪你一起看天空吧!"

明洙想都沒想就說了這句話。
成烈一臉歡喜,他想不到明洙會這樣說,

以前也曾經跟前女友傾訴過這心事一次但是前女友並沒有

明洙的細心也不常陪伴自己,最後分手收場。

但是,李成烈確確實實感受到金明洙的真誠。
"好呀,以後下課一起走?"
"但是戲劇系跟設計系上課的課室距離有點遠啊?"
"沒關係,我可以來找你。而且下課時間差不多對吧?"

你的細心…
能只用在我身上嗎?

-TBC-
抱歉啊TAT我總覺得自己好久沒更文的樣子…明明想快點的說((強逼症?!
這一章我真的想了超~~~久的,修改又修改QAQ


有時候好像太心急要把一些事情做得完美QAQ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啦QAQ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