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05

 

最近金明洙跟李成烈的關係很好,也因此多了一些校內傳聞。
順帶一提兩人的感冒都全好了,一星期的同居生活也完結了。
李成烈遵守了承諾,每天都來找金明洙。

可要知道金明洙在戲劇系可是滿有名的,

大家都開始懷疑起他們的關係,

畢竟金明洙愛獨行獨往,天天對着少女漫畫,朋友也不多。
而金明洙最親近的親古南優鉉也開始懷疑起來了。
"明洙~你是不是喜歡李成烈啊?"
"…怎麼會啊?"
南優鉉突然露齒笑,一下子摟着明洙的肩說道"wuli明洙戀愛啦!

我要告訴我親愛的圭哥!"
金明洙一臉疑惑的問"我就說沒有喜歡他啊!"
但是南優鉉只是繼續笑並指着明洙的臉說"你的表情告訴了我一切喔!"
金明洙聽到優鉉這麼說並沒有任何表示只是陷入了思考…
喜歡李成烈?
有那麼明顯嗎?
好吧,心底裡的確是很想向李成烈走去,也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他難過的時候,笑的時候,學習的時候,專心的時候...
如果我能在任何一個時候都在他身邊就好了。
當愛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真的好不真實。
但是,李成烈是怎麼想的?

-
因為還有一星期就表演了,所以大家都在加緊練習。
戲劇系除了在之前拍了一個微電影外,

還要在現場表演所以明洙都要很晚才能回宿舍也不能見成烈了。
才只不過過了不久已經很想念李成烈了…
李成烈在身邊的時候他們總是可以滔滔不絕,沒有完結的話題;

金明洙累的時候李成烈會幫他拿東西和按摩,就算他自己也很累。
李成烈還會為金明洙做很多事情…
在金明洙眼中,李成烈可比漫畫中的角色優秀很多倍呢!
有些時候金明洙在想,會不會李成烈也對自己有感情啊?他好像對自己特別好呢?…
不過很快便打消了這想法。
李成烈應該只是特別貼心吧!大概是對朋友的貼心吧…
可是又好像不是這樣...
呀西,好煩好糾結啊

愛情這種東西...真令人煩惱


"金明洙!別發呆了,到你了。"導演的一聲命令把明洙從思想中拉回現實,

他準備好自己,深深吸一口氣便朝舞台中央走去。
離正式演出現在還有4次練習機會。
背景音樂從台後傳出,也代表這一幕戲開始了。
"喂,你將來是不是會做單車選手啊?"

金明洙用着熟練的演技把在場的人都帶進戲裡,他興奮地把手搭在對方肩上。
但對方卻只是抿了抿嘴,把金明洙的手輕輕放下再站起來說

"對不起,"對方用憂傷的眼神看着金明洙"我這個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
兩人演得如真的一樣,氣氛如火如茶,盡管只是個練習。
"完結!很好,今天練習完畢,大家可以早點回去!"

導演一喊,大家都鬆一口氣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金明洙也正在準備收拾東西,這個時候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明洙,你等會有沒有事情要做?"
是剛才跟明洙做對手戲的同學。
他叫柏翰,是美韓混血兒,是不久前轉校過來的。

在那之前他已經在外國學習演技所以作為轉校生也能很快適應這裡的環境。
其實明洙一直知道柏翰常常留意他,

所以明洙得出的結論是柏翰大概也是自己的草痴之一。
但看到對方一臉真誠又好像不太好意思去拒絕呢…
"一起出去校外吃東西吧!"在明洙答應後柏翰看來很高興,

其實他長得很成熟,有一種穩重的感覺。如果不是有李成烈的話金明洙也許會選擇他呢。
"但都那麼晚了,吃晚飯嗎?"金明洙看了看時鐘,8點半了,晚飯時間過了吧?

他那麼晚的要做什麼…
柏翰微微一笑,說"就吃點東西,逛逛街啊!"
金明洙沒有回答,甚至後悔答應他了…
所以這是跟我約會嗎?
金明洙想著但下一秒就被帶出去了。

兩人到了快餐店,氣氛有些冷,大陪分時間都是柏翰自己說話。
明洙為了讓對方不太尷尬也有努力答話,無奈的是自己不太懂溝通也沒有共同話題。
相反地如果那個人是李成烈的話,就算是自己不懂溝通成烈也能帶起氣氛呢…
李成烈啊,又想到你了。
"明洙?"明洙抬起頭發現柏翰一臉認真的樣子,大概知道下一秒要做什麼了。
"啊?"
"金明洙…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柏翰的告白台詞跟之前的人差不多但是他的眼神卻是少數中較認真的。
明洙不禁有那麼一點受打動了,該給他機會嗎?不對,

我怎麼可以這樣想呢?"對不起,我不願意…"
"你的真誠我感受到了,但我想我們不適合。就像剛才吧,

我們好像沒有什麼共同話題呢。"聽過很多告白的明洙熟練地拒絕柏翰,

雖然說得有點直白。
"話題可以慢慢找,我們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對不起,但是我…"明洙停頓了一下,腦海中浮現出成烈的樣子,

他笑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柏翰皺了皺眉頭"是李成烈嗎?"
明洙微微點頭。
"你們現在沒有在交往?"
"沒有"
"喔喔…"柏翰思考了好一會說"那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金明洙呆了一下,說"你不介意的話,好吧。"
金明洙看着柏翰的笑臉想着:這人臉皮真厚啊,被拒絕了也笑成這樣。
通常告白失敗都很難做朋友,對於金明洙來說,柏翰是第一個。
不過後來的兩三天好像越來越不對勁了。
柏翰借着朋友的名義常常靠近明洙而且對他好像仍有一絲愛意...
這事情也傳到李成烈那邊了,李成烈的想法又是什麼?
-
我就是要拖一下兩人的進度啦ㅋㅋㄱ((被揍
不過也快在一起了喔~~~之後甜一會便虐了
好想劇透=_=((不…
上星期派成績單了!成績不錯,很滿意也選到自己喜歡的科目

但是開始擔心高一(不小心透露年齡了o皿o)要怎樣過了owo`
還有祝大家暑假過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