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06 Part 2

 

盡管外面的天空越來越黑,夜燈與天然黑夜混合起來射出一種微微的粉紫和黃色光,

室內的戲劇系仍沒有理會外面發出時間流逝的警告。
每一個人都很專業,就算是柏翰,這使成烈十分讚嘆。
不過對於柏翰一直在自己眼前跟明洙做一些令人不滿的動作李成烈倒是一點都不欣賞。
就在明洙通電的期間柏翰已經留意到李成烈了,他的眼神不禁多了份勝負慾---

會讓金明洙愛上他的。
柏翰的挑戰李成烈欣然接受,他突然很有把握,

甚至能察覺到明洙絕大可能也喜歡自己呢!

休息時間到了,金明洙立刻朝李成烈走去,但是柏翰也跟過去了。

((欸你真的很愛跟着明洙欸<_<))
"明洙啊"柏翰把水遞到明洙面前"要喝水嗎?"
金明洙卻不好意思的拒絕說"不,不用了…"他看到不遠處的李成烈正等着他呢卻被截住了。
但柏翰仍然沒有放棄,他就是不要讓明洙過去,他就是要看成烈生氣的樣子

"不如我們聊聊吧?"
"不好意思,等一會可以嗎…"
"金明洙,我仍然喜歡你。你還是不能接受我嗎?"柏翰突然脫口而出,

他一把抱著了明洙,而在懷裡的明洙可是嚇壞了。
"你…柏翰你干什麼!"明洙想要反抗卻因對方太用力而無效。
這時不遠處的李成烈猛地站起來向兩人走去,他看到了,柏翰那討厭的宣戰眼神。
李成烈用力的把金明洙拉回來並推了推柏翰"你難道看不出明洙不喜歡你的嗎?

你這混蛋還要死纏爛打多久!"
"那你為什麼不跟明洙告白!你一天不告白我就會跟着明洙。

我知道你喜歡明洙但你不告白代表你不夠敢去愛他!"柏翰一說三人就突然沉默下來了。
金明洙不告白是因為害怕,但明明他已經感受到成烈的關愛了…
李成烈不告白是因為太過於小心,但是他的反應早已經証明了他喜歡對方…
對呢,大家都是傻瓜啊…愛情的傻瓜。
"那好吧,"李成烈先出聲,他雙手抓着明洙的肩膀一點也不客氣的親吻了明洙軟軟的唇瓣。
金明洙並沒有反抗,雖然稍微的受了一絲驚嚇可是身體卻自然的回應着對方,

那一刻就像心靈相通了一樣…
柏翰站在一旁並沒有看他們,他一步一步的退開了。
到了這個時候還是退一步好吧,心雖然痛雖然不甘心,時間…會冲淡一切吧
李成烈,我可是給了你一個提醒,要好好愛明洙來答謝我啊!

這個吻沒有持續很久,金明洙用手輕輕推了推成烈,畢竟還有其他人在…

雖然有些人識趣的當作沒看到有些就是真的沒留意。
金明洙的臉上帶着紅暈,他害羞地抬起頭還是不敢相信剛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就像…就像愛情漫畫中的吻,親身感覺更是微妙呢
兩人對視了好一會然後笑了,良久李成烈開口問道"我們不如走吧?"
"可是練習…"
"走吧!"李成烈拉起明洙的手向出口走去,金明洙也沒有站着就這麼任由對方帶領。
"去哪?"
"看天空吧!"

金明洙看着前方的身影,看着他的背,就像有了力量,一個強大的盾,保護着他。
李成烈,我真的好喜歡你!

-TBC-
說好的一更來了……
最近靈感君有些不穩定…腦袋一篇空白
之後心情也是沒有什麼幹勁…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特別是今天竟然在我非常幹時間的時候下大雨,

雖然滿喜歡雨但是這一場雨害我遲到了啦不爽~
最近好想寫虐…虐啊…甜不起來…QAQ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