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南圭cp 鎖在高塔上的圭公主03

 

"…對,對不起…我餓的時候就會這樣了…"金聖圭的臉蓋上紅暈,

他發誓剛才的大吼不是有意的,只是因為…他真的餓得要瘋啦!

這傢伙太可怕了!!
南優鉉被嚇到後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稍稍的感到慚愧,

的確是自己騙了他…"是我說對不起才是啦…"
"你要不要吃炸雞啊?成烈家弄的炸雞很好吃的喔,我們有帶來。"

一聽到食物名稱的金聖圭不禁又興奮起來,連忙點頭。

接過南優鉉手上的食物後狼吞虎嚥的樣子優鉉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狼的,

自己把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帶來了以後他們的糧食怎麼辦~~~
以後?對呢,就在幾分鐘前他們互相介紹過後金聖圭和南優鉉就定下了約定…
"既然你都帶我出來還帶我去你家了,那我就暫時住在這裡吧!我不想回去了

~~待媽媽回來再回去吧!不過,條件是你要對我負全責!!!"
南優鉉一臉囧的看着金聖圭,好吧雖然是他把這傢伙帶來的,

雖然是他自己拿來的,可是卻沒有說過負全責這種事啊!!!向旁邊看了看,

只見損友李成烈幸災樂禍的偷笑著。
"嗯…這樣吧,我會把我所知的關於高塔的事告訴你。"

就這樣…南優鉉擔起了照顧金聖圭的責任…

"我也要吃一口!"小恐龍東雨的聲音把南優鉉從回憶帶回現實,

低頭一看金聖圭和東雨都露出幸福的笑容,南優鉉失笑,

想着他們都那麼容易滿足的嗎並偷偷的給他們拍了照片。

晚上,南優鉉正在翻看着早上拍的照片,

剛洗完澡的金聖圭就那麼的只用毛巾抱着自己往那人走去。
"你還真是拍了好多照片耶!"
南優鉉往聲音的方向看去,發現是金聖圭後立刻把相機放下來,

因為他剛好翻到聖圭的照片。
"你…你怎麼不穿衣服呢?這樣會生病的!"南優鉉上下打量了金聖圭,

看着那白嫩的肩膀露了出來總覺得自己的下面好像頂起來了………

啊我變態!!他乾咳了幾聲但金聖圭卻還是站着。
"怎麼啦?"南優鉉看着故意別處問。
"我的衣服今天弄髒了…"
"啊?啊我拿給你。"

從去拿衣服開始金聖圭就一直跟在南優鉉身後。這讓南優鉉不禁有些疑惑,

去房間的時候…去洗手間的時候…去客廳的時候…還是緊緊跟着。
最後過了10分鐘南優鉉終於忍不了,
"你是怎麼啦?" "南優鉉,我們出去走走吧?"
幾乎是同一時間說話,同一時間金聖圭也伸出手拉住了前者的手袖。
南優鉉看着對方害羞抿嘴的樣子被萌到了,結果竟然結巴起來

"你…你剛,剛說什麼…?………………啊好萌…"最後一句是用極小的聲量說的。
金聖圭再一次抿嘴,說道"我想出去散步…"
"可是都晚上了很危險啊!"
"南優鉉你就陪我去吧~~~~~~~~"金聖圭眨了眨雙眼,

"覺得我可愛便帶我出去吧~~~~"
南優鉉臉上出現三條華麗的黑線"…被你聽到了…"

最終還是敵不過這傢伙啊!

-TBC-
最終設定:女王受還有點抖m+忠犬攻但也不是完全忠犬XDD

抱歉我來晚了QAQ

對了,我開FB專頁啦~希望大家支持^^還有請多多指教>< 點我♥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