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11

 

拿起那紙條,李成烈露齒笑了,看來明洙沒認出他,

看來明洙還是那麼那麼的純潔啊!!明洙換了新電話號碼…

以前的那個李成烈還牢牢記着,很好,金明洙自動送上電話號碼了!

不過,他並不打算立刻打電話給他…

-
第九次了!第九次!
金明洙30分鐘內盯了自己的手機九次!
坐在旁邊的南優鉉翻了個白眼,對,就是南優鉉無誤,

他畢業後打了好幾個工後也來到武林公司決定要當經理人,結果遇到好友金明洙了!
"明洙,你的手機都要被你盯壞了!"南優鉉用手指戳了戳身旁金明洙的臉頰。
金明洙抬頭皺眉還咬了咬嘴唇,喃喃道"都第二天了還沒有收到電話…"
寫下電話號碼的金明洙其實一踏出那人的家就後悔了,

留電話號碼什麼的太奇怪了!其實那人不回電好像也對吧…別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嘴唇都被你咬破了!"南優鉉又輕輕用肩膀推了推對方,

雖然知道對方一出神就會進入奇怪的模式(?),但是再這樣下去就會受傷啦!
"你都快要出道了就別常常發呆啦!"南優鉉笑了笑,"好了,一起去吃飯吧!"
"嗯~"
-
李洗沅四周張望試圖尋找他相約的人。
之所以不帶老婆張東雨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怕他的寶貝一

看到那人就激動到大哭之後引來一陣騷動…這種情況發生過好幾次了。
就了幾步就看見不遠處的那個高挑的身影,李浩沅小跑過去,

臉上帶着大大的微笑叫道"成烈!"
"浩沅哥,好久沒見!"被叫到名字的人也熱情的回應並給了對方一個擁抱。

"你告訴明洙你回來了嗎?"李浩沅邊吃着他心愛的披薩邊問。
李成烈搖頭。
"為什麼?"語音剛落,掛在餐廳門口的風鈴發出動聽的聲音,有人進來了。
"歡迎光臨!"女服務員恭敬的微微鞠躬,

當她再抬起頭看到兩個美少年朝自己微笑點頭不禁害羞起來。
"兩位,請…請到這邊坐吧!"
"謝謝!"金明洙朝那個女服務員點頭再坐下,他和南優鉉就坐在李浩沅和李成烈附近。
"明洙,那個不是李浩沅嗎?"南優鉉指着前方不遠處的一張桌子。
"噢真的耶!是跟東雨哥約會嗎?"

因為李浩沅對面的人剛好背對着明洙所以看不清,

金明洙看着那背影良久就是覺得不是張東雨,更像的是那個令人想念的影子……

一定是幻覺!他回來了浩沅哥應該會說的吧…?
"你要不要去打個招呼?"南優鉉建議,他知道明洙跟李浩沅交情滿深的。

雖然南優鉉也算是認識李浩沅啦但是第一次見面就意見不合,

兩個一見面就像小孩子一樣吵鬧,所以才不要看到那傢伙啦!
"那你等等我吧!"金明洙站起來往李浩沅那邊去。
正享受着美食的李浩沅一抬起頭就看到個熟悉的身影正朝他的方向走去,

他驚訝的說道"是明洙耶!"
同樣正在吃東西的李成烈差點嗆到,"…咳,咳!你說什麼?!"
"明洙啊!"李浩沅朝明洙揮手。
"浩沅哥,好巧啊!"金明洙已經走到李浩沅那邊,他瞥了瞥李浩沅對面的人,

只見那人用菜單緊緊的擋在自己的臉前,

明洙心想這人很奇怪卻又覺得好像在哪見過這人。
李浩沅看到金明洙的表情便想說"那是李…"卻被李成烈用腳踩了一下,

李浩沅疑惑的看着對方,最後改口說"我跟朋友吃飯,他有點奇怪你別在意。"
"這樣啊,我和優鉉在那邊啦!剛好就看到你了。"
"南優鉉?怎麼又是他啊!!我今早已經遇到他三次了!"

李浩沅朝南優鉉擺了個臭臉,對方也同樣。
金明洙看着兩人像傻瓜一樣的,他笑了"你們是太有緣了吧!好啦浩沅哥我回去了!"
"好的,再見!"
金明洙走前還是看了那人一眼。

待金明洙回去後李成烈拿下菜單,一張非常莫名其妙的臉蛋正直勾勾的盯着他。
"浩沅哥…剛剛踩你還真是對不起了。"李成烈伸伸舌頭。
"你剛剛是怎麼啦?"
"我…想給明洙驚喜。而且我有點害怕。"

-TBC-
我又來晚了對不起>A<前兩天都出外去了
最近靈感君有點混亂QAQ嗯…有點卡文…qwq
至於成烈回來了但沒有立刻去找明洙其實…其實是不捨得寫那麼快嘛~~~
對了,弄好新專頁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點我♥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