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忙碌中還是想念這裡的一切♥ Infinite♥Benedict Cumberbatch♥Lovelyz♥Marvel♥ 王道文就是了 沒能在說好的時間更文對不起 之前藉口太多了,現在因學業緣故需暫休更文 我一直在意為啥這兒不能tag人... 本人是個感性(?)且容易想多又完美主義的傢伙,歡迎勾搭哈哈 Miss u all♥and plz wait for me P.S. English lover~if you are too,talk to me!:D

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12

 

a08a2db0jw1ej7owisu9aj20t617r0zh  

cr:made in L

 

第一次接到工作的興奮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幾個月前一間公司看過金明洙當練習生時的影片,

覺得非常適合他們正在籌備的一套電視劇角色。試鏡過後也非常賞識金明洙。
就這樣他接了人生第一份劇本。
跟南優鉉一起到了拍攝場地,理解角色,聽導演講解,開始拍攝…
就這樣過了五個小時,一身女裝的金明洙跟其他演員和導演聊天過後累透了的坐在椅子上。
演戲不是一般的累,別以為五小時就完了,他還有一場戲,現在只是休息…
為什麼是女裝?原因顯而易見:工作需要。
其中一場戲大概就是主角和朋友們玩遊戲輸了所以要被懲罰穿女裝表演那樣…
演員當中就金明洙在穿女裝方面最有經驗,說起來也有點尷尬,

都怪他表姐趙希璐,金明洙恨不得掐死她!
記得高中的時候金明洙仍然逃不過穿女裝的命運,

學校全是男生沒辦法演劇要找女主結果大伙兒們就看中了金明洙。
雖然意外地沒有被嘲笑卻反而多了很多追求者…
另外也試過被逼穿女裝假裝他表姐的好麻吉…

原本以為這一切只會在小說啊電視劇啊發生的東西竟然活生生發生在他身上!

啊也對,他表姐本來就是漫畫小說電視劇電影lover!

回正題(?),棕色的長卷髮,黑色的蕾絲連身裙,

還穿了雙黑色的及膝襪子和一雙黑色短靴子…

不得不說金明洙穿起來其實很漂亮,

別人不知道也許會當他女生(忽略那微微的手臂肌肉…),而且他穿起來也竟然沒有一絲不自然。
一旁的南優鉉笑呵呵的把金明洙每個角度都拍一次之後

把照片傳送給他的男朋友金聖圭(優鉉你好壞XDDD),

突然金明洙猛地的站起來,滿滿的氣勢(欸?)的模樣讓南優鉉以為他生氣了

但是他最後的反應是愣住了。
"我,我要上廁所!"金明洙莫名其妙的滑稽表情讓南優鉉有點想笑,

但他不能笑出來…
"那麼你先換衣服嘛!"
"不,不行!!!!!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啦,肚子有點怪痛啊!!!!我保證,

衣服不會弄髒的!!別告訴其他人啊!!!"
沒等南優鉉反應過來金呃洙已經一支箭似的跑出去了。
"喂…我想說你不是要穿這樣去男廁吧………"南優鉉扶額。

-
受上司所托,李成烈必須要到A大樓跟其客戶談談辦公室設計的事宜。
順帶一提,李成烈事實上回來韓國已經有一個月半,

很快就成為了著名公司裡的室內設計師。
A大樓每一層用途都不一樣,主要是辦公室但也有電影片場,

工作室等等。(P.S.事實上我並不知道世上有沒有這種大樓…

如果真的沒有就當作有吧=w=)總括來說是個外表漂亮又高的大樓。
一陣風把李成烈手上的文件吹得一地,他責備了一下自己的糊塗,

手掌不小心沾了些污髒,他心裡盤算着等會一定要去洗洗手。
到達A大樓,向保安叔叔說明過後,好心的保安叔叔說要幫他登記。

就在等待的時候他看見大門附近有一個黑衣少女的身影閃過,

因為距離有些遠李成烈並沒有看清楚,不過他也不在意,只是稍微被那少女的閃過有些嚇到。
"請問洗手間在哪?"
"1樓轉左走。"
"謝謝"向保安叔叔道謝過後,李成烈便愉快的朝着1樓走。
可他想不到將會有個大驚喜…

-
另一邊,金明洙正高興地在走廊慢步。
非常慶幸的洗手間剛好沒人,就他一個所以就算是穿着女裝也沒差!
然後去完了也整個人舒暢許多,甚至都忘了自己穿着女裝就那樣大搖大擺的走着。
想起南優鉉也許會想要喝罐可樂,

心情極好的金明洙也就那樣衝到大樓G/F想要在售賣機買喝的卻讓他撞見了…
撞見了…
李成烈…
"李成烈!!!?這,這不可能…"心跳竟然漏了一拍,然後迅速加快…
噗通,噗通,噗通…
金明洙立刻轉身就往1樓走,心慌之下就亂跑亂撞的又跑回了廁所去。
"奇怪,為什麼我要躲?"

突然外面傳來響亮的腳步聲,金明洙下意識的躲起來了。
李成烈悠游的走進洗手間,打開了水龍頭,洗了洗手,

整理了一下儀容,自戀了一下。(作者:這絕對是我抽瘋了…)
同一時間金明洙躲在廁所間隔裡偷偷看出去,

天哪…是李成烈!這就是所謂的緣分麼!?等一下,其實他到底在躲什麼…還沒弄清楚呢!?
很不幸運地他只是探頭看幾秒便被警覺高的李成烈瞥見了。
"女,女生?!"李成烈第一個反應就是看看自己有沒有走錯地方,

急忙走去看看門口,顯示的是一個清晰的字樣"Male",那就是說那位小姐走錯了。
這樣下去可要尷尬死了…
李成烈一臉不好意思的說"小姐,這裡是男廁…"
金明洙心裡滿是慌張,現在要怎麼辦啊,別扭的動了動身子卻沒回答李成烈。
"…呃"同樣的李成烈也大感不安,下意識的玩弄着手指。

-TBC-
我來了QAQQQQQQQ
嗚哇這次我拖了好久對不起TAT
這幾天老是有數學功課做到差不多想吐了啦!!!((雖然應該只是心理作用
靈感君又有點頑皮TAT
嚶嚶QW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莉西絲 的頭像
愛莉西絲

Gift for y∞u♥愛莉西絲喵♥INFINITE인피니트的部落格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媗ㄛˊˇˋ
  • 我來溜~~~
    這篇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越後面越好笑哈哈哈

    這個相遇實在是太神了XDD
    給你∞個讚(y)XDD
    金明洙為何要躲成烈呢TUT

    哈哈哈
    好期待後續啊~~~

    我們這幾天數學作業也很多欸~~
    好煩==
    加油啊~~~
  • 你來啦~~
    嘿嘿嘿很歡樂對吧?XDD
    謝謝讚賞^W^
    呃,這個嘛...自然反應?((作者表示她也不知道((被踢

    對阿/w\我們就數學特別多...QWQ
    謝謝鼓勵^^

    愛莉西絲 於 2014/09/11 19:33 回覆

  • 小邱
  • 什麼東西啦!!!
    快給我下一集!!!(踹!!)
    Sorry她暴走了XDDD
    我等妳更新吶(推!!)

    演哪齣XDDDD哈哈哈~~
  • XDDDDDDDD
    冷靜呀XDDDDD
    會盡快更的^W^

    愛莉西絲 於 2014/09/12 1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