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番外 Part 1

 

小皺紋的網誌

大家好,我叫小皺紋!我的主人是李成烈和金明洙。
我是被收養的。3年前我被遺棄在一個公園裡,

來自韓國的充滿愛心的金主人和李主人就這樣收留我了~
後來我知道了好多關於我兩位主人的事:
1.明洙和成烈都是韓國人,在四年前來了英國。
2.明洙曾經是個很受歡迎的演員,但後來他決定更專注跟

他的愛人成烈一起,所以說出自己是同性戀一事,並退出了演藝圈。

說實在,我覺得金主人真的很厲害!
喵,其實當然不止這麼少事情,我還知道了好多!可是我今天真的

想專注在關於李主人終於要求婚一事啦…

終於入正題了喵!!
是這樣的,成烈總是在煩惱如何向明洙求婚。我每天用坐的,躺的,

站的姿勢都看到成烈雙手托着下巴,眉頭皺起來思考要如何求婚…

就像哪個藝術家的作品---沉思者一樣。這情況是從上星期開始的。
那兩人那天在看電視,突然就播到男主向女主求婚的畫面了,

明洙的表情看來是很憧憬。於是…成烈也就因此被啟發了。(?)
不過我說呀,求婚有什麼難的呢?就說'嫁給我吧,親愛的!'不就行了。

偏偏我傻傻的李主人計劃多多的,就不愛默守成規,就是要創意滿滿的

…咳,我不是說這不好啦喵,但這不是我的style。

好吧,感覺離題了…
明洙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上班了,起床時還把正睡得安穩的我給

吵醒了(我才沒有記仇=3=)。一切都是那麼正常的,

兩位主人都上班去了,留我一人在家自娛。別看我就只是一隻小貓兒,

我可聰明了!我懂得開電視,開門,找東西吃哩!
我說到哪?啊,對了,一切是那麼那麼的正常!直至我發現我傻傻的

李主人提早下班了。
門"喀"的一聲打開了,把正在玩毛線的我嚇得定格了…

真是的,原來是你啊李主人!
"喵!"我抱怨的叫了一聲。
"噓!小皺紋!"李主人鬼鬼崇崇的朝我做了"不要說話"的表情,

又看了看身後有沒有人。我當時就想,除了我還有什麼生物(人類)

會這個時候在啊~
李主人關上大門,一下子就撲到沙發去並從袋子裡拿出一個戒指盒。
啊,真的是戒指盒!!
我不由得把身子向前傾:那裡有一顆閃亮的銀色鑽石,還不止這樣,

指環還刻了"사랑해"的字樣!
我不禁心裡讚嘆李主人選得好啊!
"小皺紋,我跟你說喔!等明洙回來的時候,要假裝不知道。

之後我們要讓他玩個遊戲:我會放三個盒子,兩個是沒有東西的,

其中一個是有戒指的。之後讓他猜~好嗎?"說着的時候成烈的臉上還是充滿幸福的。
不過我自己倒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奇怪的計劃啦…假如金主人沒有猜中有戒指那個怎麼辦咩!
算了算了,主人幸福就好喵~
我又把我的專注力放回我親愛的毛線球上。
這時李主人站起來"我把戒指放這裡,你要幫我好好的守着哦!"

說完便摸了我的頭,口中哼着音樂往自己房間去。
戒指被放在一個很隱藏的櫃子上,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的,

我實在很喜歡。而且那光芒就像在吸引我過去啊!!!!!
本來手裡還在把毛線球翻來翻去的我終於敵不過好奇心/戒指的引誘(?),

一下子便跳了上去。
誰知道我的腳被毛線給纏住了!我的手碰到了指環,可是下一秒我便撲在地上了!!
當我再向上望時,發現…發現戒指不見了!!!!
天啊!!!!!糟糕了糟糕了!!!!
主人啊我該如何辦!!!
我四周尋找卻不成功。
唉,怎麼辦……

-TBC-
對不起QAQQQQQ
我好像趕不切寫南圭那篇了QAQ
就算我現在繼續寫大家都應該睡了吧?…((而且寫完都可能是星期一了
本來這番外也是一次過的,但不想大家等那麼久我就先更part 1好了><
要大家再等多一天對不起呀><
P.S.這番外裡的小皺眉可是有點毒舌的XD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