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番外 Part 2

 

小皺紋的網誌

 

就在這時候"喀"的一聲,門口又打開了。
不用看也知道是金主人啊!…這次我真的沒有臉見主人了…李主人要怎麼求婚啊!!
"明洙!"成烈高興的吻了對方的額頭,金主人也用微笑回應。
"快坐下吧,我弄了晚餐呢!"
"哦?今天是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嗎?"明洙一邊走近沙發一邊摸了摸我的頭。
"當然。"成烈又再吻了明洙一次便往廚房走去了。
我覺得我緊張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各種美食的香味並沒有令我放鬆,兩位主人快享受完他們的晚餐。

然而戒指還是不知所踪。
"明洙,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成烈開始了。
"成烈,你今天怎麼那麼奇怪?突然又煮飯給我,又玩遊戲的…"

雖然口裡不停的埋怨着,可是明洙還是乖乖的等待着。
"等我一回~你是閉上眼睛好嗎?"
明洙點頭。

只見李主人站起來往那櫃子走去,而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能坐着看着主人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奇怪,我剛剛放這裡的啊…"

李主人一臉疑惑的翻了翻櫃子頂上的東西卻還是找不到,

然後他低頭看了看我。
"小皺紋,我剛剛是放這裡的沒錯啊?"儘管用的是很細的聲量,

作為貓的我還是聽得非常清楚。
我縮了縮身子,睜大雙眼一臉可憐的看着他……咳,

這是做錯事要求原諒的表情!!
"你不會是弄丟了吧…"李主人扶額,我想他一定是很生氣了…
他急忙蹲下來尋找,而我也動起四肢幫忙。我們倆就差點兒忘了還在等着的明洙…
"成烈~好了嗎?等到好累耶"明洙用着他逼不及待的語氣問着,

眼睫毛微微的顫動着,似乎是非常的心急。
這使我的罪惡感越來越大了…
又見李主人同一時間緊緊抿着嘴唇,隨後又吱唔的說"等一會等一會…"
"喵~"整個氣氛都被我弄得十分緊張,我不禁也叫了出聲。
就在這時我傻傻的李主人一個不小心跌坐在地上了。
金主人立刻睜開雙眼愣了愣的盯着對方後,才急忙的拉起李主人說

"你怎麼啦?有什麼那麼神秘,看你這麼緊張?快告訴我吧!"

明洙盡力的睜大雙眼看着成烈,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就像在說'不告訴我會傷心的'。
我們李成烈怎麼不會被這眼神給萌到呢?
就在金主人賣萌的同時氣氛突然冷卻了,至於我也停下動作觀看

這對情侶以不足2公分的距離盯着對方的臉。(喵~我是最標準的電燈泡,

我最愛看別人放閃光了哈哈哈)
幾秒後李主人抿了抿嘴,突然就伸出了他長長的雙手捧住了金主人的臉龐。

金主人似乎被這舉動嚇到而掙扎了一下,可是被捧着的臉龐就像一

條金魚一樣差點讓我發笑了。(笑聲當然是喵了)
可是接下來的氣氛又是嚴肅了幾倍,成烈收起那快要被萌得噴血

的樣子說道"嫁給我,明洙。"
"………………………………………………………欸?"
'噗哧'一聲我傻傻的李主人破功了,再一次我呆萌的金主人給萌到。

可是他沒再說什麼,而是直接狠狠吻下去了。

接下來是干什麼?當然…大家都懂的喵AWA
而現在的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婚禮上的食物了~~~~~咦?…

啊!!!!戒指在這裡耶!!!!!!!!!!!

主人們~~~~~~~~我找到了喵~~~~

P.S.希望大家別介意我稱我傻傻的李主人為我傻傻的李主人,

也別介意我稱我呆萌的金主人為我呆萌的金主人哦喵~mua~

-끝-
我錯了TUTTTT
原本說好昨天更,本來我打算溫習後便更文的。

可是就在我要溫習的時候發現電視在播好看的節目!於是我就…

很晚才溫習之後還沒溫習完就衝去睡覺了= =
我錯了qwqq大家別學我我不乖XD
大家喜歡這番外嗎?>w<
下次發新文應該就是約8天後了qwq
會想大家的~~<3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