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聖誕賀文 兩次相遇(短/甜)INFINITE F  

((F Fighting♥♥♥

 

深夜。

隆,隆…
少年搭上了最後一班火車,老司機看了看少年,等待他上來後便開動了。

不知道哪兒傳來了小孩的聖誕歌,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白雪似乎突然就變得活躍起來,隨着歌聲有節奏的降臨。

少年看出窗外,景物一直在向後退,可也就代表他

快要到達了---那個他一直期待着的地方 ---首爾。

長達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完結,金明洙慢悠悠的踏出火車,雙腳沉在雪地中。

他抬頭看了看首爾的夜空,拿起單反,咔嚓的一聲就留下了回憶在相機裡。

離開火車站是一個公園,因為是聖誕節所以人來人往的,

又有一班小孩子站在公園中央唱着歌。

少年再把眼前的景象拍下。

繞過公園,少年在一條長長的小路徑慢步着。

兩旁有掛着霓虹燈的大樹,閃呀閃的,就像歡迎着他的來臨。

不久,小路徑走完了。立在前方的大聖誕樹就是金明洙來這裡的目標。
記得每逢聖誕節,家鄉並沒有歌聲,聖誕樹,

聖誕老人…聖誕節就只不過是一個月的其中一日,只不過是12月25日。
所以,能感受聖誕節氣氛一直是金明洙其中一件夢寐以求的事。

 

金明洙找了個好角度拿起相機,背對着聖誕樹,

勾起嘴角,'咔嚓',用着生疏的自拍技巧給自己拍了一張自拍照…

同一時間四周也有好多人,有一些像他一樣拍照,有一些則站着欣賞…

就在拍下照片的那一刻又有一個人路過。當所有人的焦點都在聖誕樹上時,

只有那個人把他的放在那抬相機上。

…自拍照拍得並不太成功,金明洙皺起眉頭,果然是平時太少自拍了嗎?

所以比起拍自己他還是喜歡拍景物。

就在煩惱着要不要把照片刪掉的時候,金明洙一直沒有留意到的那個人走過來了。

"要不要我幫你拍一張?"那個人比金明洙高一點,

穿着一件米色的大衣,有着好看的大又圓的眼睛,突然的出現使金明洙

不禁反應不過來。
見對方不回答,李成烈覺得有些尷尬就說"…你的照片…你看來好煩惱

…呃…嗯……抱歉…"李成烈緊張的抹了抹自己的臉蛋兒。
"…啊,呀哈哈,你指這個啊?"金明洙同樣尷尬的指着相機

"我的自拍技術很爛…所以拜託了。"

李成烈接過相機,待金明洙站好後"1…2…3!"
咔嚓!
拍過後李成烈低頭檢視了相片一番,金明洙也過來了,

正當想要拿回相機時對方卻說再拍一張。
"笑多一點吧,一定很好看的!這可是聖誕節呢!"
金明洙愣了一下,笑了。
咔嚓!
拍過照後,李成烈把相機遞給金明洙,開心的說"很可愛的笑容!"
"謝謝!"臉紅了。
"不客氣"語畢,那人就轉過身離去了。
金明洙目送着那人的離去,腦袋當機了好一會才想起沒問對方的名字呢!也許可以當朋友啊…
可是那高挑的身影已經不見了,於是金明洙也抬起腳步往別處走了。

 

第一次相遇的最後:李成烈往西走,金明洙往東走。

 

 

大概過了一小時,金明洙又回到這一個地方。原因是想找

個地方喝一杯熱飲,剛好他記得聖誕樹旁就有一間咖啡室。

走進去時只有幾個空着的坐位,人生人海的,音樂聲早被人們的聲音掩沒,

金明洙穿過人群買了一杯熱巧克力便往一張空着的座位去。
"請問我能坐這裡嗎?"
"坐吧!"那人正在低頭的畫畫。

"謝謝…啊!!"
就在金明洙正放下熱巧克力的時候,他竟因為一個沒看好便打翻了他的飲料,

巧克力就這麼流到了那人的紙張上。
"天啊,對不起!!"

"哎,你不就是剛剛那個…?"

"欸?是你…?"金明洙這才發現這個人正是剛剛幫他拍照的那個人!

"真巧呀!"

"是呢,對不起,我把你的畫弄髒了。讓我想想要怎麼補救…"

"不要緊,反正我沒畫好。"

"好吧…"金明洙因此也坐下了。

"我叫李成烈。"李成烈露齒笑着,眼睛也彎起來了。

不知道怎的,金明洙看着他的模樣就很想笑,因為好萌喔…

"我叫金明洙。"

"你的巧克力打翻了不去再買嗎?"

"噢,也是耶!"

"我幫你買吧!"

"可是…"

"你喜歡攝影?"

"對,看來你很喜歡畫畫呢!"

"嗯嗯,我…"

 

就這樣,他們聊了兩個小時。

咖啡室裡的人已經越來越少,只餘下他們和兩對情侶。
"還在下着雪。"金明洙抬起手,就像雪花會落在他的手上。
李成烈看了看他的手,又仰望了望外面的聖誕樹,圍觀的人一會兒多

一會兒又少,他不經意的說"聖誕樹被蓋上一層更厚的雪了。"
"對啊,不如我們再拍照?一起。"
"正是我所想的呢!"兩人互相一笑,愛情也好像從中萌生了。

再次走到聖誕樹前,李成烈拿過相機"這次我來好了~"
"哈哈,好的!"
兩人靠在一起,距離近得只能聽見對方的呼吸聲,

金明洙和李成烈都不自覺的露出了最好看的笑容。
"1…2…chu<3…"
咔嚓!
"!?"
臉頰忽然感到一些軟軟的東西貼過來,金明洙瞪大了雙眼凝視着李成烈。
只見對方一副不知死活的樣子,金明洙不滿的嘟起嘴巴,

伸手搶過相機,曾着對方不為意時狠狠的對準他的嘴唇…chu<3…咔嚓!

第二次相遇:Forever lasting love<3

-끝-
提前放聖誕賀文喔~~~((因為聖誕節我沒空qwq
聖誕快樂!!!
好想大家qwq最近…實在太糟糕了…算了不想提了owo`
天氣好冷大家記得穿多些衣服!
假如明天有時間便更文吧…我現在都不敢肯定了
시간이없어요 ㅠㅠ 힘들어요~시간이 많이 있으면 좋겠어용 ㅠㅠ
晚安~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