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 李好圓娃娃

 

 

張東雨有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娃娃,每天都帶着它出出入入。
這個娃娃叫李好圓。

 

說起李好圓這個名字的由來,真的很莫名其妙。
東雨家附近有一間賣娃娃的店,店主姓李。所以東雨買下娃娃的時候也讓娃娃姓李了。
這個娃娃長得很可愛,有着粗粗的黑眉毛,圓圓的雙眼,淺粉紅色的小嘴唇,還有圓滾滾的臉蛋兒。
也是因為這個樣貌,張東雨愛上了這個娃娃,每天一起床看到娃娃的臉就說"你的臉好圓啊~"

之後還用手戳了戳它。後來從"你的臉好圓啊~"六個字變成了兩個字:"好圓",這個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了。

有一天,上司沒有給任何關於客戶的資料便讓東雨一個人去見客戶。

東雨爽快的答應了並帶着李好圓到咖啡廳等待那位客戶。
"請問你是I公司的張東雨嗎?"一個長得好看的男子問東雨。
"是的,我是張東雨。請問你的名字是?"
"你好,我叫李浩沅。"李浩沅給了東雨友善的笑容。

 


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東雨自言自語起來"...李浩沅?李浩沅...李好圓,李浩沅,李好圓?哈哈哈難怪好像在哪聽過!"
李浩沅看到張東雨又笑又自言自語的不禁嚇了一跳,心想這人真奇怪。"張先生?"
"啊?啊!對不起,李先生!我剛剛在想事情..."張東雨立刻站起來鞠躬道歉,

可是想到"李好圓"又忍不住露出微笑。 浩沅立刻讓東雨坐下來並問他在想什麼,

結果張東雨拿出娃娃李好圓,並介紹給浩沅。兩人因此也有了好多話題並成了好朋友。


-------------------

"浩沅啊,我總覺得我們的相識好特別!"
"是啊,要不是東雨說起李好圓,我們現在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呢!"
"是李好圓令我們關係變好~"東雨抱起李好圓娃娃,親了一下。
"東雨哥,我也要親親。"浩沅吃醋了。
"好啦!親一個~我愛你喔!"

-完-

------------

這篇本應是東雨哥1122生賀文...可是因為我懶,所以現在才po上來(—▽—

 

Dongwoo  

cr:woollim google+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