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洙cp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04

 

明洙所謂的方法就是把櫻羽那一段跟成烈的記憶封鎖。簡單來說,她會忘記成烈吧。
不過"記憶封鎖"這個超能力其實已被禁止使用,任何用的貓一但被發現就會受懲罰。
不過明洙又怎理得那麼多,他一心只想保護主人呀!再加上是個魯莽的人,心急起來就不想多一點便做了。
"那麼我開始了。"成烈點頭,站到一邊去。
明洙深呼吸,尾巴動了一下,手如舞動般在櫻羽頭上劃了幾下。一絲光芒在櫻羽頭上發出,不過很快便消失了。
"好了,封鎖了。"
成烈一臉吃驚,嘗試理解剛剛發生的事情。果然他還是未完全適應到跟一隻會超能力的人(貓)生活啊!
成烈摸了摸明洙的頭,貓耳因感到舒服而垂下來,成烈笑了"謝謝你,我的守護神。

還有你真的很可愛呢!"他注意到那垂下來的萌耳朵。
明洙聽到後害羞地喵了幾聲,"這…我…我…"
"呵呵!"成烈看到他的反應更大笑起來。
"笑什麼呢!"明洙先是不滿的嘟起嘴巴可是當看到主人美麗的笑容時自己也笑開了。
"成烈,能守護你就好。好想…永遠都這樣呢。"明洙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
"沒有!什麼都沒有!"

只不過現在的快樂只是暫時的。幸福,或許就因一個不留神便消失。

-----------
自從那件事之後,明洙和成烈的關係變得更好了。
成烈每天一下班便給明洙好吃的,又跟他分享當天發生的大小事。
一切都是那麼快樂幸福。
暫時一切是那麼平和。
明洙很快適應了變成人類的生活,而且已經不想再變回貓了。因為變成人類更能守護到成烈。

只是明洙一直很煩惱一件事,之前成烈不是說過他有喜歡人?
"到底是誰啊…"會是他嗎,成烈還親過他呢?還是有其他人?對此,明洙感到十分煩惱。
此外,成烈都不讓他出去。成烈工作10個小時才回家,明洙跟他相處的時間都被工作佔據了。
可偏偏成烈卻要因為這種原因不讓他出去…
"不行啦,你不能出去!一個有貓耳貓尾巴的人光明正大的在街上走想嚇死人嗎?不行啦!"
"那沒關係啊,現在不是流行cosplay?那些cosplayer都是穿着特別的衣著,

我只要假裝成那樣就可以!而且你自己走會危險啊!"
"那不同…你自己走才會危險吧。明洙,你就忍耐一下吧!我會嘗試找方法讓你出去的。"
就是這樣…

"不管了!我要出去!"明洙用力拍了桌子一下。接下來開始了他"到成烈公司玩"的計劃。
穿上只能把耳朵遮蓋着的連帽子衣服(其實是成烈的衣服)後,明洙便拿着剛剛做的巧克力出門了。
成烈工作的地方不算太遠,行走約20~25分鐘便可到達。正當明洙快要到達的時候,

兩個有巨大體魄的人攔住他。
"小弟弟很可愛嘛!戴着貓尾巴出門的…而且樣子也好可口。"

其中一個人說,明洙想要逃走卻被拉到一條小巷去。
這下可不妙了…
明洙想起成烈說過外面很危險的話開始懊悔起來。
"你們不要碰我!"可惜那兩人根本聽不入耳,可惜沒有人敢來激怒這兩個人…
其中一個男人抓住了明洙的尾巴,貓最怕別人抓尾巴了所以他尖叫了出來"放開我!!!"
那兩個男人當然不知道在自己眼前是一隻貓。
穿紅衣的男人繼續抓着貓尾巴,另一隻手則在明洙的身體亂摸;

穿藍衣的男人把那副臭臉貼近明洙"呵呵,小弟弟喜歡角色扮演?小貓很適合你呢!

要不來我家我們一起玩吧?"
"不,不是的!!!!不要!!!!!!"
正當明洙以為他真的不能再回去的時候,紅衣男人突然帶着痛楚跌倒在地上之後的是那藍衣男人…
可是明洙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怎麼回事便昏倒了…

-TBC-
久違的一更來了!!
最近有點懶…之後又有點忙…之後又不停地弄一大堆事給自己做=A=

例如剛剛畫了一幅畫!!!沒有設定他是誰~

soosoo  

另外,謝謝大家喜歡我寫的文!我會更努力的,請期待~~看到的留個言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