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文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06

 

不滿。
整整這一個星期成烈和偉蝶都在一起。
於是明洙也整整一星期吃醋。他有間接跟成烈表達心意,想測試他的反應...但都沒有結果。
心情非常差,和成烈的關係也差了。像今天,
"成烈~我做了你喜歡的馬卡龍喔!我可是很努力的學的!"明洙興奮的說,尾巴一直搖擺。
成烈笑了一下,說"是啊?我等一下去跟偉蝶吃飯,不如我帶一點去請她吃?"
明洙呆了一會,說"嗯。"他的眼神裡閃過一絲失望,可惜成烈沒看到。
成烈立刻又投向手機,不一會兒他抬頭說"偉蝶說要來我們家吃飯。"
明洙十分驚訝,問"為什麼?!"
"嗯?"成烈被明洙極大的反應嚇到"就…聚一聚呀!你們可以當朋友什麼的。"
誰會跟自己的情敵做朋友啊?雖然也不是不行…
"我自己出去吃飯!"明洙拿起放在椅子上的衣服準備踏出門口,

可是一股力量拉住了他。"你要去哪?不准走!"
"我這是給你們機會相處耶!"成烈留意到明洙的耳朵竪立着,表示他非常生氣,

他問"你到底怎麼了?最近心情都好像很差似的,有什麼事告訴我吧?"
"沒有!"明洙甩開成烈,不過最後還是留在家裡因為偉蝶已經來了。
偉蝶身穿白色的露肩連身裙十分漂亮,

有時候明洙會想如果自己是成烈也一定會喜歡她,可是,不對!現在應該要堅守愛情才對!
偉蝶感覺到明顯的微妙氣氛---絕對,是有哪裡不對。
於是在尷尬的氣氛下三人開始了吃飯。
吃飯期間中,成烈和偉蝶總是"粉紅粉紅"的,猶如夫妻般,或許這是他們的溝通方式吧?

但卻猶如在挑戰明洙的極限。
"呵呵,我就是喜歡你這樣開朗的性格呢!引人喜歡呀!"突然這樣的一句話飄進耳朵裡。
[喜歡?]
[真的是喜歡偉蝶嗎?]
果然...我該放棄嗎?

-TBC-

短短的一章.w.

檸檬那篇我卡住了/_>\

真的超忙!!!!忙到想爆粗!((別

星期一至日都有活動,一大堆東西要背...

唉.-.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