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洙文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07

 

那天的飯局以尷尬的氣氛作結尾,成烈向偉蝶道了好幾個歉,並急忙把偉蝶帶走。

當然明洙心裡多少不願意也只能眼睜睜看着。

當成烈回來後明洙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便往他身上披了被子,

心中想着偉蝶跟他說的話便沉思了一下最後還是放棄思考洗澡去了。
第二天明洙起來了,伸了個懶腰,心情同樣的沒有好轉甚至有點厭煩了
…如果一直沉睡於夢裡,在幻想中的世界活着就好了,那就不用煩惱這一切不用難過…
[不如認真地問他是不是喜歡偉蝶吧,就算是也沒關係…

我會默默的守護成烈主人的…就算我是如此不爭氣]

"明洙?在發什麼呆,吃飯吧"機會來了!成烈手拿着早餐站在明洙面前。
"成烈…"明洙拉著成烈的衣袖"你還有沒有在生氣我?"
成烈想了一下說"沒有"其實啊,成烈本來就不希望去生氣,

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些事情。
"那我問你,你…"明洙突然停下來,心裡有一絲猶豫不過最後還是說了"你喜歡偉蝶嗎?"
明洙問後立刻後悔了,他怕知道答案後會痛。
"為什麼這樣問?"
"這是因為…"
"嗯?"
"我…喜歡李成烈…明洙要守護成烈也是因為喜歡,鬧脾氣也是因為喜歡,

明洙害怕成烈喜歡別人!可是事實好像就是殘酷的…成烈喜歡偉蝶對吧,

我都聽到你說過喜歡偉蝶的性格。所以我還是放棄好了,

我會離開並祝福成烈的!就這樣啦,剛剛告白的話聽聽就好,不用放在心裡哈哈?"
明洙一囗氣把心裡的感受哭着說出來,最後那強忍淚水笑出來才是最讓人心疼的。

成烈聽了這一堆話愣住了,心裡有了很多的想法,當他想把明洙追回來說"不是這樣的,

你一定是誤會了什麼"時,發現那個小身影已經消失了。

"原來之前偉蝶跟我說'看到明洙的眼神看着成烈時是充滿愛的"是真的…我那時候還不相信。"
明洙,對不起…我沒有想過你會有這樣的想法。我一定會找回你,向你道歉和解釋,還有……

------------
滴答滴答…
下雨了…

明洙用超能力快速地從成烈家走出來到了另一條街道,哭著哭著誰知道下雨了。
雨水跟淚水一起掉在地上,或許老天爺是想用雨水表達對明洙的同情吧,

好讓孤單的淚水掉下的時候沒顯得那麼寂寞。
既然都說了要離開那就不能反悔了,可是此刻腳步是多麼沉重,

好想向後退一步,多麼想回頭啊…
"明洙?"
"咦?"
是一個撐着傘子的女孩---偉蝶。
再街上遇到的偉蝶沒多說什麼別把明洙帶回家,讓他洗個澡整理一下自己。
"謝謝你,偉蝶。"此刻的明洙穿着偉蝶聲稱之前買錯了的

Large size女裝衣服接過對方給自己的暖咖啡。
明洙的貓耳微微向下垂,偉蝶見多了這雙貓耳和尾巴也習慣了從沒有對此太多疑。
"所以你怎麼走出來了,不介意跟我說吧?"偉蝶溫柔地說。
明洙聽到她這樣說感到有些罪惡感,再次感嘆偉蝶是個好女孩,可是自己就是對她有點不爽呢…
"其實是這樣的…我…"
-
"原來是這樣呀!"聽完整件事後偉蝶竟然笑了。
"其實我一早就知道你喜歡成烈了。"
"欸?"
"我本來的確是有點喜歡成烈的,但是當我看到你後我就放棄了,因為你更適合他。

不知道成烈怎麼想,可能我們之前太過親密的行為讓你誤會了對不起,

可能是我們是朋友所以才不覺得有什麼吧!不過我想說的是,"

偉蝶稍微停頓了一下"我希望你不要放棄對他的愛,繼續守護他吧!"

這樣的回答絕對是出乎意料的,明洙發現原來一直都是自己誤會了,

偉蝶從來就沒有說過喜歡成烈,成烈也沒有,是自己想太多了吧,對吧!
"偉蝶,之前我一直以為你們是喜歡的…對不起,真的。還有我現在就去找成烈,謝謝你!"

偉蝶,我會如你所說的守護成烈!

-------
久違的一更到!!!!!
要虐了要虐了~
還有明天要比賽了…星期六也要比賽,煩啊!
檸檬那篇文遇瓶頸了QAQ

連明洙生賀文也沒發過QAQ

有沒有發現我轉話題很快,因為我趕着温習!!!!!
各位謝謝大家等候我更文,就這樣~啾咪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