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洙 遲到的他

 

a08a2db0gw1ecpa8xkvgkj215o0rsn4p  

cr:L in Passion

 

00
"嘎…嘎…"
看一下鐘錶,還有一分鐘,沒有遲到!
明洙嘆了一口氣。
還好…
-----------
01 擦手而過

李成烈,是剛搬來S村的李家大兒子。
"Do you hear me?Do you hear me?Oh~"
愉悅地哼唱着歌,表示李成烈現在心情非常好。同時又帶點興奮。
那天是他第一天上新學校。成烈在車站等待着巴士的來到。
正當他還在幻想新學校的樣子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影在面前跑過,然後迅速消失。
有一刻李成烈還以為見鬼了,但感受到不小心觸碰到的手的溫度証明那絕對是人。
李成烈在心裡感慨了一下現在的人都不看路之後又投入剛剛的幻想。
這樣的小事絕對壞不了他的心情。

02 好奇他是怎樣的
那之後成烈差不多每天都見到那人的身影。
每一次都是怱忙的跑着,囗中發出嘎嘎的呼吸聲。
久而久之,每天看着那人在眼前跑過好像成了

成烈每次等車子的第二個打發時間的習慣。當然,第一個是幻想。
經過每次觀察,他發現那個人有深淵又美麗的眼睛;高而廷的鼻子,

短而整齊的棕色頭髮…另外身穿校服,背着黑色的書包。
其實成烈真的很好奇他整個長什麼樣子(因為只看清楚一陪分),

還有為什麼每天都跑那麼快,可惜那孩子真的跑太快了=_=如跑步選手般的速度…

03 遇見了(1)
又是一個上學的日子。
李成烈同樣的在車站等候。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到呢?"
成烈四周張望,等候那個人的出現。
沒多久那個身影出現了,同樣在成烈面前閃過,不同的是他轉換了方向,朝着馬路跑去…
眼見馬路上的車子跟那男孩的距離越縮越近,成烈只想到要伸出手拉住他…
"小心!"

04遇見了(2)
明洙感覺到一個力量拉住了他,然後便被從馬路拉回去,最後跌坐在地上。
"小子,過馬路小心點呀!!真是的!"一個司機打開了窗戶向他說。
不過看明洙那一副呆滯的樣子,他應該還未知道剛剛自己就在生死一線之間,

直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你還好嗎?"
明洙轉身發現一個高大的人正看着自己。
[好帥!]明洙不禁盯着那人看得入迷。
"呃…?"[不會是跌傻了吧…不過想不到原來是個長得超可愛的孩子!]
成烈同樣也看着明洙,各自有不同的想法。
"我沒事…"
"嗯,那便好了!你剛剛差點被車子撞到真是嚇死我了!你剛剛想做什麼?
下次別跑那麼快啦!我叫李成烈,你叫什麼?"成烈歎了一口氣。
"我叫金明洙,謝謝你救了我。我剛剛是想去對面買藥而已…

今天下午不如一起見個面吧,作為答謝?"
成烈想到可以跟明洙見面便答應了。那之後明洙又匆匆的跑走了,這次當然小心多了。
成烈默默目送他,心裡想着"好像更想了解他了。"

05 好像約會
下課後明洙先到達某餐廳,點了一些飲料後坐在餐廳角落看着窗外的景色。
雖然跟成烈第一次見面(其實不是第一次,但明洙自己不知道跟成烈見過好多次),

但他覺得成烈是個善良又細心的人…李成烈的模樣已經深深刻在明洙心裡。
不多久,成烈到了。他向明洙招手,隨後坐下來。當成烈向明洙微笑的那一刻,

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心跳好像跳得快速起來。

真正的第二次見面沒有因為不熟悉對方而有冷場,反而是談得更多了。

例如得知了兩人的學校非常近,家也只隔一條街…還有也提到了明洙上學每次都要跑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明洙的媽媽有精神病,

每一次明洙要離開家裡時他那個不肯吃藥的媽媽都不讓他走,

所以總是浪費了很多上學時間。可是因為家裡貧窮不能立刻到醫院治療

而只能到藥店買藥。不過明洙說最近有了一位遠親的幫助,很快媽媽會接受治療的。
見明洙心情差了一些,便說"你媽媽一定會沒事的。"
這些事明洙第一次跟別人說,成烈能這樣安慰他,真的很感激。
突然很感激能跟李成烈做朋友!

06 誰重要
感情日積月累,兩人從朋友變成做什麼事都在一起,甚至是快發展成不尋常關係。
成烈喜歡上明洙了。
從初次見面到互相認識,從互相認識到成為知己,到現在…成了愛慕的關係。
當成烈準備好一切要向心愛的人示愛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一切無法如常進行。
"成烈,快過來!"成烈媽媽特別打扮了一下,金色的裙閃得讓成烈的眼睛一陣痛。
跟着媽媽來到客廳便看見一個穿黑西裝的中年男人。看他的衣著跟行為看來不是一個普通人。
"這位是姜先生"媽媽介紹着,之後深深吸了一口氣"他是外國的著名音樂製作人。

姜先生得知成烈你有音樂才華,又具有天份所以跟我們聊了一下,希望你能…"

她停頓了一下"希望我們能送你去外國跟他學習並陪養成出色的音樂製作人。我們答應了!"
成烈眨眼,"你說什麼?"
這時姜先生說話了"成烈,我十分看好你,你跟我學習一定能變得很出

色還能完成你的夢想。"成烈媽媽也在旁附和"你不是說過想到外國學習成

為最厲害的音樂製作人嗎?這是好機會,別放過啊!"
"你到底在說什麼,你都沒有問過我的想法!我不要去!"成烈很憤怒,

他第一次對父母的選擇如此失望。盡管自己其實也有一絲興奮,

但…有更重要的事,讓他認為夢想這回事要從心中排名放到第二位。
很明顯地,成烈媽媽感到驚訝,"你不是說過的嗎,你想完成夢想…

這是好機會,放棄了不知道有沒有第二次。"
[是這樣沒錯…但是…]
"你媽媽其實說得對,"姜先生附和道"你不如再考慮一下吧?"
雖然夢想重要,但是有一個人更重要。那就是金明洙。

07 分離吧,追隨夢想吧之前奏
同一時間,明洙帶了布丁去找成烈。
剛準備按鈴鐘卻隱約聽到一些聲音…
好像在吵架?
於是明洙靜靜的站在門外聽着裡頭的對話。
不知道是好是壞,一切都被明洙知道了。
明洙沒有再留待在那裡,只是發了短訊然後放下布丁便離去了。
"發信人:明酥酥
吶,成烈。出來一下吧!有話跟你說。"

08 分離吧,追隨夢想吧之完結
明洙在咖啡店等了10分鐘然後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他手上還拿着剛才放下的布丁。
"明洙,你剛剛有來過我家吧?"
明洙點頭。
"我知道你來過是因為這個放布丁的袋子,我記得你之前有拿過出來用的。"
"喔喔…"
兩人沉默了一會,各自想着一些事情,幾秒後成烈問

"你…剛剛沒有在我家門外聽到什麼吧?"其實聽不聽到都要告訴明洙,不過還是很想知道
至於明洙,他當然知道那一切,所以理所當然的說"我聽到了。

約你出來就是想說關於這件事情的話…"
成烈微微吃驚的看着明洙
"既然你知道了,那麼不管你是怎麼想還是想說什麼,可以先讓我說嗎,"
"啊…?嗯,好的。"
成烈吸了一口氣"到外國學習並成為最出色的音樂製作人的

確是我曾經的夢想,但現在我第一個夢想就是要陪在你身邊一輩子

…因為我愛你,從第一次看見你的那一刻我便陷入那個叫金明洙的旋渦。

所以為了陪伴你,我不會去外國的。"
原本以為明洙會被他這番話所感動,可是卻相反了
"你不能放棄去外國的機會!"成烈被這話嚇了一跳,不對,

正確來說是被那巨大的聲量嚇到。
"呃…我是說其實我也愛你。聽到你這樣說我很高興

…可是我不希望你放棄夢想呀!你其實很想去不是嗎?"
"這樣真的好嗎?"
"嗯!"
"嗯…你說的都好。"
"既然我們都認了對方,那麼就不要怕分離。

去追隨你的夢想吧!我會一直在這裡。"明洙用手指比劃了一個愛心。
雖然要分離,雖然很想哭,但我會放開手讓你高飛,然後我就在這裡等待着有所成就的你。

09 surprize
來到外國已經半年了。
老實說,成烈的心情是既開心又難過。
前者當然是因為正邁向目標的路上;後者就是太想他的明洙了。
"喂,明洙?"成烈在跟明洙通話。這幾個星期都很難跟明洙聯絡,

因為金明洙總是不聽電話,又不上社交網站!好不容易他接聽了………
"嗯?是成烈啊…我現在很忙,先掛…"
"別掛線!!!你不會是有新歡不要我了吧老是不理我!喂有在聽嗎?

你不會是在我看不見的時候做了什麼糟糕的事吧!"
"你想太多了真是!打開家門啦!"
"欸?家門?"
"是啦!!!!!傻子!!!!!!"
"干嘛那麼兇…"成烈邊抱怨一邊打開門口…他差點沒大叫
"明明明明明明洙!!!??你干嘛…干嘛穿這樣!!!!!"
金明洙…身穿黑白色的女僕裝…出現在成烈家門外…
"你不喜歡這驚喜嗎?路途上可是引來了好多目光,你都不知道多辛苦…"
"好啦,"成烈一手摟着明洙的腰,另一手捏了他的臉"謝謝酥酥給我那麼好的驚喜!"
成烈用手微微托起明洙的下巴,親吻下去。
謝謝你,我愛你。

10The end
五年後李成烈成功做了世上著名的年輕音樂製作人,獲得許多人的讚賞。
這一切必須感謝明洙,要不是他,他早就放棄這些機會。
當然也感謝父母和姜先生。
這五年明洙都陪在成烈身邊,成烈的努力他都見到了。
然後有一天他向明洙求婚了。
當兩人一起步入白色的禮堂時,成烈說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那天遲到的你現在成為了我生命中最亮麗的一盞燈。"
-끝-

嗯…突如其來的靈感讓我寫了這篇文章。
這個星期終於有假期了,我終於可以好好做我想做的事情包括更文!
不過要先過明天的運動會…
話說我總覺得這篇文的後段梗有點老,大家覺得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