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浩沅生賀 亞東cp文 在我眼中的你

Hoya  

 

(東雨視覺)

在我眼中的Hoya?

呵呵呵呵呵呵呵

在我眼中的Hoya總是那麼精彩,無止地帶給我帶來歡樂。

如果非要我舉一些例子,讓我說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時那個我眼中的Hoya吧!

 

-

 

The first meeting

 

那時候我是在一間小餐廳裡打工的,餐廳裡有一部電視,每到2:00便會播出一個好看的綜藝節目。

有時候我也會在沒有工作時站著看電視...還好沒被老闆罵哈哈哈

那天我也是這樣站著,正看得高興,突然身旁多了些笑聲

"哈哈哈哈哈"

我朝聲音的方向看---是一個全身紫色的男生。

他大概跟我也差不多年紀,比我高一些,因快樂而笑得一臉褶痕很可愛,而圓圓的眼睛正專心的盯著電視看。

我看著他那傻傻的笑臉也笑了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不久他感覺到我的視線也轉過頭來...

導致我們對視了一會。

"咳"我收起笑容,尷尬的低頭

他看來是為了使氣氛不太冷便向我打了個招呼"你好.."

"呃?呃,你好..."

"我叫李浩沅,這,這個節目很好看..."浩沅指了指電視

這是什麼話,李浩沅真的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我叫張東雨!"

他害羞地笑了

這就是第一次見面時我眼中的Hoya---既可愛又害羞的

-

讓我也來說說在我眼中另一面的Hoya!

-

You,who work hard in dancing

 

跟浩沅做了朋友後我才知道他喜歡舞蹈。

很多舞蹈他都會,但他從不驕傲!

當有不懂的他會請教他人,他對舞蹈的熱誠大概用什麼詞語也無法代表到

說真的,我真的好佩服他!--為追隨夢想而從釜山來到首爾的他,途中是經歷過多少努力啊!

記得有一次我約他吃飯,但他卻遲遲未到。

我便到他練舞的練習室才發現他滿身汗水的坐在地上睡著了..

後來他一個朋友跟我說"浩沅那天練了整天舞都不肯休息,還說要表演新舞蹈給誰看"

再後來我才得知那個"誰"就是我,我當時立刻感動哭了

不得不說,在我眼中的浩沅是十分努力的

 

Your love

浩沅對誰都好。

這使我在發現自己愛上他後有點妒忌了..

不過又感激浩沅這麼好

在我眼中的Hoya很善良

 

Another you

有一天他找我第一句話就是"張東雨,我愛你"然後便在我懷裡哭了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沒有問

我只知道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強悍的他哭了...

在我眼中的Hoya又多了一面

-

在我眼中的李浩沅是多麼美好

-END-

 

Hoya~生日快樂!!

在我眼中的Hoya真的好棒!

送上我畫的生賀圖

Hoya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