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洙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08

 

雨遲遲不停。
成烈拿起一把黑傘子便離開了家。
他要找他。
走在廣闊的路上找東西最讓他煩厭了,萬一找不到怎麼辦?根本不知道從哪入手...
他找過了公司或是明洙會去的地方也找不到他。
"該死的…你到底在哪!"
說完這句話後,成烈突然想起明洙第一次不見的時候。
這次會不會有一道聲音把成烈喚到明洙所在的地方呢又或許明洙已經回家了?
成烈沒有想太久,最終還是決定向家的方向去
-
就在成烈剛出門不久的時候,明洙相反地剛好回到家。
時間剛好錯開了。
"成烈!"明洙興奮卻又帶點害怕的進入家裡想要擁抱一下成烈卻發現...
沒有人。
"成烈?"明洙先走進房間又走到廚房還有洗生間...每一角落都走過卻還是...
沒有人。
"難道生氣了?唉..我剛剛太衝動了"走著便累了,明洙坐下來,雙手托着下巴,耳朵向下垂。
才剛說完明洙突然聽到一些'碰碰'的聲音"成烈?"
沒有回答,'碰碰'的聲音又響起然後明洙感到愈來愈不安。
正想要離開房子時,眼前出現了兩個黑衣人使明洙的腳步停下
不對...再看清一點那些好像不是"人",他們跟明洙一樣有貓耳朵和貓尾巴。這證明他們也來自貓族。
"你們…是貓族的守衛?"貓族裡只有一些有特殊身份的貓族人才可以隨時隨地變身。
那兩個黑衣人沒回答,只是上前想抓住明洙…
-
"明洙?"
成烈花了半小時才回到家。他不知道怎的越來越明洙會消失。
家裡的氣氛寧靜得可怕,整個空氣只聽得見成烈自己的呼吸。

除此之外物件散得滿地都是,家具有一些微微破爛了。
---一定是明洙出事了。
成烈腦袋蹦出這個念頭。
他無力地跌坐在有傷痕的沙發上。
吶,你們說他能找到明洙嗎?


-
天色漸陰。
成烈來回家裡也不知道多少次了,卻還沒找到他。
[明洙你是在報仇嗎?對不起,我錯了。我喜歡你。你快出現吧!]
"叮--"
門鈴聲突然間響起,成烈立刻抬頭滿懷希望的打開門。
或許是他回來了!
"明.....啊?"
失望。
眼前的身影不是金明洙而是偉蝶。
看到成烈家亂得如鳥窩般的偉蝶不由得張大嘴巴發不出音節來。
"成烈,這是怎麼回事?"見房屋的主人一臉憔悴更是使人憂慮。
"你來找我做什麼?"問非所答。
不過偉蝶倒是沒太介意"噢"了一聲從淺紫色的袋子拿出一件衣服

"這是今天明洙來我家時留下的,幫我還給他吧...?"
"他找過你?!"成烈幾乎是瘋了似的抓着偉蝶的肩膀。
"啊?是啊!他離開前說要回來的。你們...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成烈沒有再回答,唯一的希望又沒了。
偉蝶也沒再追問,逕自走到廚房拿了杯水給成烈便離開。

Where have you been?Can you always be here for me?

I need you,I want you, I love you.---Lyrics from Infinite Feel so bad

-TBC-
Minna愚人節快樂~ 更文啦!♥
嗯,明洙去哪了呢?或是發生什麼事了?能猜到嗎?要不翻翻前幾章找提示吧XD
下個星期要統測了._.希望我所有科目及格><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