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南小孩與金保姆

南優鉉,今年五歲,有個哥哥叫李成烈。
有一天,優鉉被帶到一個陌生的哥哥的家。
"金聖圭,那麼就拜託你照顧優鉉一個月了!謝謝,再見!"
優鉉就這麼被丟下跟這個叫金聖圭的保姆獨處,至少他哥哥成烈說這是保姆。
大眼瞪小眼了好一會,優鉉原本想好好的跟聖圭相處誰知道金聖圭一點也不好相處。
"睡前要聽故事。"優鉉躺在床上等待故事開始,誰知道金聖圭打了個呵欠便走。
"圭哥,我好餓哦!"誰知道金聖圭晚了兩個小時才開始做晚餐。
"圭哥,幫我拿吧!那本書放得好高喔!"
誰知道金聖圭只是看了一眼便離開。
直到…有一天優鉉哭着在電話裡跟成烈說討厭圭哥,

好想回家!金聖圭才改變態度,兩人做了很好的朋友。
原來金聖圭曾經很討厭小孩子直到優鉉出現,也很害怕別人掉眼淚。
"優鉉,你那個保姆哥哥怎樣的?"有一次他的同學東雨問。
"他人很好的喔!超有趣的!我很喜歡他!"
自從兩人做了好朋友之後,優鉉就一直很喜歡聖圭。
很多年後到了優鉉知道愛情的年紀時,他向他告白了。
"圭哥,我喜歡你。"
"我也是。我們交往吧!"
"太好了!"
優鉉主動把唇貼近親吻了聖圭。
兩人從那之後同居了,優鉉還是像小孩時一樣傻傻的而聖圭則也像以前那樣做保姆般照顧優鉉。
兩人的生活雖看起來平淡,但他們從不厭惡這種生活。

因為愛情最重要就是對對方的愛,對對方的信任。
這就是南小孩與金保姆的愛情故事。
-完-
我回歸了!!!!!
因為之前統測而整整一星期沒上網,發現人氣少了好多QAQ
所以這篇短短的文是用作找回人氣的
不知道文中意思有沒有清楚表達得到呢!
不管怎樣,統測完了那我就可以更文了!

Image 7  

(自截圖)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