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11

 

李成鐘朝着那個牢房走去…
走到盡頭終於看到了那個牢房,當他站在那裡,想不到眼前的畫面是…
如此的殘忍。
自己最親的哥--金明洙現在是躺在地上,雙手被鎖扣得緊緊的,

身上流淌着血紅的液體。
李成鐘倒吸一口氣,他,真的是明洙哥嗎?
刷的一聲李成鐘哭了,聲音沙啞的說"明洙哥…"
金明洙從聽到聲音開始已經知道是李成鐘。
他微微抬起頭想要扯一個笑容給對方看,然而那笑容難看死了,

根本不像在笑,看起來只是無意義地扯起嘴角。
"明洙哥…"李成鐘又喃喃道,"我會救你出來的…"
兩人隔着鐵欄聊著天,盡管金明洙在痛,但堅持著;

盡管李成鐘不想讓金明洙扯着傷囗說話,但看到他的堅持只好繼續。
他們還聊起了李成烈。
"你說...如果我沒阻止櫻羽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可我是成烈的守護神啊!"現在金明洙只要談起李成烈就會顯得

悲傷起來,看起來很痛的樣子...不是肉身的痛,是心靈的痛。

這個表情李成鐘曾看到在李成烈臉上也出現過。
"你沒有錯...明洙哥,你知道嗎?這一切要怪便怪貓族吧,

真不懂為什麼明是要叫我們守護人類卻又阻止我們守護人類。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所以明洙哥沒有錯。"
"嗯..."
兩人沉默了好一會,突然守衛長帶著一群貓族的人進來了,

大部分都是守衛還有僕人還有...國王?
對啊,國王會親自定期的來監察貓族村的環境,例如農田,市場,村落等等…
"國王到!"守衛長叫了一聲,所有人立刻恭敬的低下頭,只有李成鐘沒有那樣做。
國王看到李成鐘後發出咯咯的笑聲,跟守衛長說"帶我過去。"
"嘖嘖…"李成鐘則是不梢的瞪着那朝自己來的身影。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一般平民不能進來的啊!"守衛長大罵他的助手,他可不想失去工作。
但是國王卻在助手回答前說"沒關係,讓他在這裡也好。我們要聚聚。"
守衛長聽到後立刻退到一旁。
"喲,李成鐘!"國王說著,尾巴一直左右搖擺看來很高興。
相反地李成鐘一點也不想接觸他,但都到了這個情形了還能怎樣"李浩沅。"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感到驚訝,他竟然直呼國王的名字!
但李浩沅只是笑着。
要解釋為何李成鐘能如此無禮的對待國王就要由他們小時候說起。

簡單來說吧,李浩沅其實是李成鐘的表哥,可是從小就常常欺負李成鐘,

還讓他失去了一些朋友。
"在干嘛呢?"李浩沅督了一眼牢房內的金明洙立刻明白了,

"嘖,亂用超能力真是不應該呢,不是嗎?何況是為了自私的人類們…"
"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訂立這種規則?明明我們的使命是要保

護人類!你這樣說根本對人類和我們都是不對的。"

在李成鐘做國王的時候他一直想取消這個規則卻被前輩

們罵說不能取消由以前傳下來的規則,但卻沒有說出理由。
李浩沅的臉色微微變差,他收起玩弄的語氣說"對啊,你們都不明白呢!

你想知道為什麼清除記憶的超能力被禁用嗎?那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就會懂了!"
李浩沅說他親愛的外婆曾經是一個熱愛人類的皇后,

她也有要守護的人類。有一次皇后為了守護那個人類便用了消除

記憶的超能力,怎知道卻害死很多人類,而皇后要守護的人也背叛了她。當

她回來後便立令禁止使用這個超能力後自殺了。

這件事一直被隱藏了,也只有一些年老的人知道,李浩沅也是偶

然的聽到,從那之後貓族出現一些討厭人類並想反抗使命的人,包括李浩沅。
他們認為用了這個超能力的人就是要逼使他們更恨人類,逼使他們想起那件事。
可是李成鐘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很不公平,就算他不懂李浩沅

的感受但為什麼要這樣?
但再說多少李浩沅也不會聽。
"你就放了明洙哥好嗎?"
"你覺得我會嗎?"
"李浩沅你真的很可惡!"
"吵死了!帶他出去!"李浩沅說完便走。兩個守衛跟着把李成鐘扞走。
然後又有兩個守衛拿着木棒進入明洙的牢房…他又要挨打了。
-
被帶出去的李成鐘又去了找李成烈。
過了好幾星期,李成烈看來憔悴了好幾倍,黑眼圈也很大。
李成鐘感到更慚愧了,要怎麼辦才能把明洙救出來啊!
"你不是說過要把明洙救出來的嗎?"李成烈很生氣,但成鐘不怪他,

畢竟擔心自己的愛人是一定的。
"對不起…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能救到他的!"
李成烈用手撫摸着明洙的照片說"你有計劃了嗎?…我現在只能靠了救他出來了!"
李成鐘又低頭說"沒有…對不起…"

一切沒有那麼複雜便好了…
-TBC -
我回來了~
怎麼辦啦~兩篇文都好像被我寫得好複雜的樣子ʹㅅ`(還是我想多了?我是個容易想多的孩子owo`)
希望大家看得懂吧owo`
還有浩寶貝對不起啊~你在這篇文裡是壞角色喔XD雖然不

知道最後會不會改邪歸正什麼的~~
在想要不要讓東雨哥幫幫浩沅w
本來這章想寫明洙被救出來的誰知道我突然想不到方法=_=
好啦,大概還有一,兩章明洙便被救出來了~大概吧XD

拖太久的情節好像不太好ㅇㅅㅇ

(去打CH.12了~88XD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