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烈洙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番外2 短篇小故事

 

(與正文無關)
1.丟臉
金明洙和李成烈昨天吵架了。
"你難道不能聽我說一句?"李成烈單手按着牆,眼睛卻不知道向哪看。
但金明洙只是別過臉"我不想聽。"
"你…"
"你不要說!!我不想聽!!"
"不是的,你…"
"你走開!"想轉身,卻被一個力量拉回來…
"真是的,我想說你的屁股夾着紙巾了!"李成烈看不過眼,一手把紙巾拉出來。
"呃?!"金明洙立刻臉紅。

2.貓耳朵控
金明洙的貓耳過多久也是萌,李成烈最喜歡看着那東西晃呀晃的樣子。
好吧,其實他心裡也很想有一雙貓耳,嗯,太萌了太萌了。(作者亂入:李成烈是自戀狂哈哈哈((##不是)
不久後的某一天李成烈難得在網上訂了的貓耳朵,今天要送來了~~~
"哇!"李成烈感歎。那雙貓耳朵猶如在引誘著他戴上。
…之後他真的戴起來了。
"啊~~~~萌~~~"李成烈滿心歡喜的不停摸貓耳朵。(...)
"哇,想不到我愛上的人是變態耶!"金明洙打開房間門,先是一呆之後是平淡下來。
"欸?!"李成烈這才反應過來,"不是的不是啊~~"李成烈立刻奔向房間,誰知道"啪"的一聲李成烈的鼻子一下子跟門口接吻了。
"痛…"他心痛的掃掃鼻子。
金明洙立刻打開門輕聲說"傻瓜"
語畢,他吻著成烈的鼻子。

作者:對不起,我把李成烈寫得好變態哈哈哈…

因為虐了好幾章所以來個甜的,平衝一下(?)
我才剛回家...

等下應該會更文,我會努力準時po上來的/w\

考試倒數3星期:|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