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 BL文  檸檬09 part2

 

彩色的霓虹燈一盞一盞的被關上,桌子和椅子都被收拾好,熱鬧的酒吧此刻多了一分寧靜。
那吧廂內還隱隱約約的傳來一陣血腥味,金明洙和金聖長用布抹了好幾回終於比剛才好多。
金聖圭讓金明洙和李成鐘跟着來,他在吧桌旁的柱子按了一下,

隨即一個密碼鎖出現了。再按幾下輸入密碼,柱子突然轉重變成一條通往地下的梯子。
金明洙心想[該不會像電影那些秘密基地吧!]
誰料到還真被他猜對了。
就是如同電影裡的基地,那裡放滿機器和資料還有武器等。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裡是我的基地。"金聖圭說。
李成鐘想起了還在首爾的張東雨和李浩沅…該不會是相同的組織吧?
"你是什麼組織的人嗎?認識張東雨和李浩沅嗎?"李成鐘問道。
金聖圭聽後,抬頭雙眼對視李成鐘。雖然眼睛小小的但仍很銳利。

他聽到那名字喃喃道"想不到亞東也在負責這個案件。"

張東雨和李浩沅,這個組合簡稱'亞東',金聖圭當然認識他們,而且也很了解

但一點也不願提起他倆。
"嗯?"
"我只是一個私家偵探,以前加入過組織但現在沒有了。

張東雨和李浩沅是誰...我不認識。"眼睛微微地閃過一絲悲傷。
"哦...我還以為你也是...但你為什麼也要幫我,偵探不是受他人僱用的嗎?"
"呵呵,正是如此。我是受僱來幫你的當然主要也是要去破吳文風的案件,

至於是誰我可不能說。"金聖圭笑著,拍拍李成鐘的肩"兩位以後請多多指教,

抓犯人的線索大部分只能從你身上找。"
金聖圭拿出兩部智能電話,一黑一白,遞給李成鐘和金明洙。
"別用之前的電話了,會被追蹤的。用這個吧,只有我知道你們在哪。"
金明洙接過電話,他睜大雙眼問道"這電話不是很早之前絕版了,

這可是世界上只有10部而已的耶…你是買回來的嗎?"
"我爸是開發者所以我才有。"
兩人不禁又對金聖圭的身世感到迷茫,他太神秘了。
突然鈴聲響起,金聖圭拿起電話看到來電顯示皺了皺眉頭,

又督了李成鐘一眼說道"對不起,我還有事要做。你們先回去吧,明洙記得明天也要上班。"
"哦…"
走前成鐘又回頭看了一眼,他看到金聖圭跟電話另一頭說話的同時沒有拿電話

的左手不停地握緊李成鐘和吳文風的文件。
難道那個是金聖圭的僱主嗎?這個疑問突然跳出來,不過在被金聖圭惡瞪了

一眼後便打消了並連忙跟隨愛人的腳步。
-
"圭哥的僱主會是你嗎?"李成鐘問金明洙。

此時他們正牽着對方的手走在黑夜的街道裡,因為是冬天所以街道

上不時吹來一陣冷風。雖然知道愛人應該不會這樣做,他還是想確定一下。
金明洙回答"不是"他的回答很肯定。"那個人會是你認識的嗎?"
"嗯…"李成鐘的朋友圈子很小,親友也只可以說是有金明洙那還有誰?…啊對了"李成烈?"
才剛說完他便很不小心地撞上了別人。
"啊!" "哎喲"
"成鐘!"金明洙立刻把成鐘拉過來。"你還好嗎?"
"沒事…"
對方靈敏地站起來,把褲子的塵埃拍走,抬頭,看到眼前那兩個人他

立刻認出了他們"哎,李成鐘?!"
金明洙和李成鐘同時抬起頭,前者是有點戒心後者則是驚訝。
李成鐘仔細一看這才發現被自己撞到的人明明第一次見面

時是頂着一頭粉紅色頭毛,但現在卻染成了金色的中分頭髮---那個人就是張東雨。
"你…張東雨…為什麼也會在這裡的啊?"李成鐘很不明白為什麼自己

一天內能遇到那麼多奇怪的人…這到底是怎麼了。
金明洙當然聽過張東雨這人了,他知道他幫過成鐘因此也就放下戎心。
"這個哈…我能去你們家才說嗎?在這裡說不太方便可能會被偷聽而且我迷路了哈哈哈…"
"那跟我們走吧!"金明洙向李成鐘打眼色讓他不要擔心便讓張東雨跟朳了。

-TBC-
冬天…好久沒更了的感覺…
李成鐘啊,為什麼那麼多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XD
還有我覺得好像越寫越像偵探小說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想重寫…我考慮重寫…
因為是靠感覺寫的所以寫呀寫的變成這樣了。
如果有在看的親古給點意見好嗎?好迷茫的說…TAT
還有我說過要寫人設的,今次是聖圭哥:
我們圭哥的身世神秘,有悲傷的過去。

現在是私家偵探(也是酒吧老闆),喜歡獨來獨往。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