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BL文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13 Part 1

 

"成鐘喵,你們是怎麼進來的啊?…不是有守衛的嗎?感覺好安靜耶這裡"明洙問到重點了。
李成鐘立刻笑了,"都得感謝我的朋友東雨啦!

我今天遇到他,跟他說起明洙哥你還有原來他認識李浩沅喔!!

於是我們合作拿來鎖匙呢!還有靠我和他的力量才把時間凝著了。

(P.S.只是凝著了牢房及附近地方因為這是兩人力量的極限)厲害吧~"
除了他們幾個,其他人都定住了。
金明洙也點點頭,感覺好像希望又回來了的樣子。
"所以別說灰心的話了,我答應過明洙哥和成烈哥的,要帶你回來。"
李成鐘邊說邊開鎖,把扣着明洙的鎖全都拆掉,看着他日漸消瘦的身體實在令人心痛…
-
同一時間李浩沅帶着一袋巧克力回城堡,那是給東雨的,他很喜歡。
突然有一人阻擋眼前路,李浩沅立刻看着他這才發現這是他的手下。
"報告陛下,剛才李成鐘來過一趟。"
"是嗎?"李浩沅笑道。"行了,退下吧!接下來的由我調查喵…"
-

李成鐘扶着金明洙想要帶他出來的時候卻被東雨阻止了。
"怎麼了?"
"我覺得有哪裡不對,有點危險…"才剛說完,'時間凝結'這個超能力便被破解了。

所有人都恢復動作,守衛們發現他們幾個了便想上前阻止血他們卻又被另一人阻止著。
"退下!"李浩沅大喊。守衛都紛紛聽話地退回原位並尊敬地低頭。
"李浩沅你要干什麼啊?"李成鐘不懷好意的瞪着他,

就算他是自己的親戚但也不可讓他阻止自己救出明洙哥!
明洙就像李成鐘的親生哥哥啊!
東雨同樣地對李浩沅冷漠,他其實很希望浩沅能改變想法,

但是他不喜歡這個因為報仇而做壞事的李浩沅。
"東雨你也在這裡…"李浩沅無視李成鐘,"今天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向你發脾氣…"
"如果你不讓成鐘和明洙離開,我會生氣的。"東雨說。
成鐘點頭表示同意。
"你們還真不信任我…我朳的目的又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這下李成鐘感到奇怪了,他問"那你為什麼解破我們的'時間凝結'超能力啊?

不是那樣是哪樣?"
"但是你們那樣偷偷帶走犯人也不對啊…所以我也不得不解破掉。

除此之外…你們沒想過我是來道歉的?"李浩沅走到幾人面前,微微低頭。
"對不起"李浩沅說"真的,對不起!剛剛我想了很多,我該放下以前的恩怨。

而且作為國王的我也不應該這樣對大家,

所以…我宣布現在那個被禁止的超能力的規則從現在開始取消掉,

還有你們"李浩沅指的是一班守衛"太殘忍了,所以解僱掉。"
李成鐘一行人被李浩沅一連串的話嚇呆了,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其他的犯人則高興地拍着掌,但他的話還未完結。
"犯人從現在開始不用挨打挨餓了,犯人也是人,應該也有正常的對待。"
"明洙,我真心的對不起你。你不用原諒我,只希望…你能讓我帶你去養傷。"

-TBC-

好累/w\((攤在地上

明天po part2今天太晚了打不完...

這絕對是快要甜的節奏喔!!

另外最近我更文的時間會有些不定時

因為快考試了,老師在趕課,也因此我們多了好多功課

就這樣吧....好累TAT

嗯...Last Rome的日版真好聽((哭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