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 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番外3 (李成鐘視覺)

 

INFINITE F♥10304566_517657461689664_3405012886190643482_n984104_521964054592338_5468114481315103803_n  

 

(cr:見logo)

 

在聽到明洙哥和成烈哥真正的交往後我也很替他們高興。
我還拜託別人在貓族製造一部模仿人類世界的智能電話好讓大家方便通訊,

當然這裡的智能電話外型設計可不會跟人類的一樣,哈哈!
另外自從發生了明洙哥的事情後,浩沅哥好像改過自身了!整個人超樂觀,

又對我好,大家都喜歡他。看我就知道,我也改囗叫他哥了。現在他的身邊都有東雨陪伴,

也開始有更多人察覺到東雨的存在。據說有傳聞說東雨是浩沅的妻子…

哈哈哈,看他倆連影子也不離的一定是在談戀愛!!(欸)
回到我最想說的話題:這個星期裡的某一天,

我突然收到明洙哥的來電邀請我去他家裡吃飯。
我想著覺得也不錯於是便應邀了。
之後,我後悔了=_=
穿着米黃色連帽子外套的我(已變成人類)

按門鈴時門一打開便看到成烈哥摟着半夥的明洙哥的腰,

兩人嘻嘻哈哈的雖然是來開門的可是卻好像把門外可憐的我完全忘了。
於是我四周張望像個慌張的小孩實在不知道是否該要立刻走人別打擾他們的好事。
誰知道剛想轉身卻被拉回來了
"成鐘呀,你是要往哪去?"
現在想起來真想回答回家,但可惜那時候的回答不一樣…我後悔了。ʹ_>`
"沒,沒有什麼…沒打擾你們吧?"
"打擾什麼,我們就是在等着你來呀!"

成烈哥說著話時還可以趁機跟明洙哥來個甜蜜對視…我的天啊…
沒待我回答便被兩人合力拉進房子內,

房子跟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不太大改變,就是多了一點照片,

氣氛也溫暖起來而不是死氣沉沉的。至少這能慶幸一下。
不過就一下而已,我又不自覺的看到明洙哥上半身滑嫩的肌膚了,

多讓我這個客人尷尬啊!!!
明洙哥察覺到我的不對勁,便問道"成鐘怎麼了喵?不舒服嗎?"
嗯,非常不舒服,我的眼睛。
"明洙哥這樣…好嗎?"我還指了指他的身體。
"噢,不怕啊!只有我們三人看到!"
答得也太輕鬆了吧!!!如果剛才按門鈴的不是我怎麼辦!
我反反白眼明洙哥才嘟起嘴巴(竟然向我賣萌…)去穿起衣服。
而成烈哥則是一臉慈祥(?)的看着我倆。
到這裡我得了第一個結論,這兩人也太奇葩了…
再後來,明洙哥和成烈煮飯時算是冷靜下來了…也許吧=_=

也許是我索性背過身看電視才沒有看到他們的閃光…
不過吃飯的時候…
我被安排坐在兩人的對面,一碟碟的餸菜香味往鼻孔飄來,使我心情也好了許多。
其實我也是吃貨哈哈哈…
"成鐘,這些可是我自己弄的喔!!"
我看着明洙哥雙眼帶着滿滿的期待,也就吃了一口食物…哦!真的很好吃!!
"明洙哥你的廚藝進步了耶!!"我給了他一個讚。
另一邊成烈哥也吃了一口,他捏了捏明洙哥的臉說"煮得好棒!"
"這些都是成烈教我的啦!"
"所以以後你煮飯好了,我每天煮得好累。酥酥快幫我按摩~"
orz…我立刻低頭吃飯,嗯,我什麼也看不到~哈哈,看不到…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盡力想別的東西,努力嘗試無視他們。
誰知道好像突然聽到有人大吼?
我愕然地抬起頭,眼前出現了個奇怪的境像:
成烈和明洙大眼瞪小眼,兩人一臉怨氣的樣子,四周的氣氛可怕得很。
我心感不妙…
"李成烈!你是干嘛!你踢到我的椅子多少次了!"明洙哥說。
"金明洙!你是怎樣!一直撞到我的手臂,我是要怎麼吃飯!"成烈哥反駁道。
"誰叫你的手放到我那邊來了!你活該~~"
"你!!!那你的椅子又干嘛移到我這邊啊!"
(兩位好幼稚=_=)
我的表情完全是ㅇㅡ ㅇ,他,他們在吵架嗎?在為這點小事吵架!?剛,剛剛明明還很好的?!
於是我嘗試讓兩位冷靜。
"你們…"
"我討厭你~~~~~"
"別吵…"
"我也一樣~~~~~"
"明洙哥,成烈哥…"
"你給我道歉我就原諒你~~~"
"…"
"啊?可是是你先打到我,你道歉我就道歉!"
"你到底在執著什麼~快道歉啦!要不一起說~~"

根本沒有人在聽我說話- -+
忽然明洙哥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動,重心不穩差點從椅子掉下來。

我敏捷地想跳過去接著他,但在那之前被別人搶先一步了。
成烈哥和明洙哥兩個"纏"在一起,超曖昧的樣子。
(而我則站在一處黑臉…)
"傻瓜,怎麼那麼不小心。"成烈微笑著說,剛才的事就如沒有發生過一樣。
"快放開我嘛,成鐘可是在看着的喔…"想不到我竟然沒有被忘掉,他感動了(哭)
成烈哥一把把明洙哥抱起來讓他坐好並不好意思地說"成鐘,

對不起喔!我們有時候就是這樣,超無聊的…哈哈哈"
"沒關係啦…其實"我揮揮手表示沒事"情侶吵一下架當作是情趣也不錯嘛!"(我在說什麼ʹ_>`)
"嗯,偶爾工作壓力太大,所以這樣子輕鬆一下不錯,

反正大家都知道對方不介懷,反而可以加深感情…希望沒有閃爆你的眼睛…"

最後一句是用極小聲量說的不過我還是聽到了。

這位哥啊,我的視線好像已經模糊起來了,快給我配個墨鏡啊!((##
幸好接下來都是安安靜靜的吃飯,要不是的話我覺得我真的會恨自己是單身的ʹㅅ`
吃完飯後明洙哥拉着我一起合照,成烈哥則是送了我一些禮物。
再不久我便準備回去了,兩人還依依不捨的目送我,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啦…///ㅅ///
雖然被他們閃了很多次,但是我真的很高興明洙哥能找到自己愛的人。
不過如果要再邀請我去他們家的話先讓我找個伴好嗎…

(以下附加情節)
我帶着成烈哥送的禮物到了城堡。
本來我已經不住這裡了,因為已經不是國王了嘛!
不過浩沅哥說什麼不想讓我那麼寂寞自己住,所以把我帶回來還讓我管理城堡的大小事。
我走到浩沅哥的房間想說把一些禮物給他,但還沒敲門,門便打開了,開門的是一個女生。
她是一隻三色貓,擁有大又圓的閃亮貓眼睛。嘴唇的弧度更是十分美麗。
我呆愣在一處,她好美耶!
等一下,為什麼會在浩沅哥的房間?難道是小三……?不會吧!
我上下打量她,這時候一把聲音響起。
"成鐘,你站着干嘛,進來吧!"是浩沅哥。
"哦,哦…"
進去的時候,我還是注視着那個女生,她也沒有避開我而是溫柔的微笑。
啊~~~~~我為什麼會有戀愛的感覺!!!!
噗通 噗通 噗通~~~心跳的聲音!!!
"李成鐘你到底在做什麼,盯着別人女生很沒禮貌呢!"洗沅哥毫不客氣地拍了我的頭一下。
"她是誰?"
"啊呵呵…"浩沅哥看着我突然發出不明意味的笑聲"看你這小子的表情

…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啥?"
"她是雪妍,是你的新秘書。"
雪妍笑得更開心了說"請多多指教喵"
"啊?嗯…你好…"
예?秘書?我的?太幸福了~~

-完-
親古們喜歡這個番外嗎?
用成鐘的角度來表達wuli吐司多恩愛又給其他角色交代好他們的結局~
這篇文章真的正式的完結了…
接下來一至兩個星期後會寫新文的~(已經不想管考試了###)
감사합니다~
大家要記得等待我喔
P.S今天無限沒有拿一位雖然可惜,但是希望大家別再難過,

這個時候應該打起精神刷音源等等。^ㅅ^INFINITE & INSPIRIT Fighting!

另外恭喜Exo-k一位!

(突然想到所以就想說/題外話:如果我也能養貓就好了TAT我真的很喜歡貓的說…)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