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檸檬 【重寫】 01

 

為了生存,必須要警戒起來。
但你卻只用一句話便打破了我的警戒,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李成鐘

逃多了,真的累了。
李成鐘在一間小公司工作,公司位置偏僻很少人會來。
這樣的環境正合他所想的,雖然很快還是會被發現。
他在公司的形象很冷漠,雖然長得好看卻沒什麼人喜歡接近他,除了李成烈。
李成烈是李成鐘唯一的朋友,基本上李成鐘的事情他大部分都知道的。

又是冬天的來臨。
李成鐘最討厭的季節,他覺得冬天給人的感覺很冷漠,是冰冷的,很可怕。
李成鐘整理好大衣,進入公司。
一剎那人們用既害怕又歧視的異常目光看着他,不過他並不介意--看便看吧,煩死了。
一坐下來成鐘的眼前便出現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早安,成鐘!今天真是冷死了,我剛弄了咖啡~給你!"說話的是李成烈,

他坐在成鐘身旁看着他。
李成鐘先是喝了一口咖啡再道"我昨天不是叫哥你穿多件衣服的嗎? 冬天已經來了。"
但李成烈卻無視他的話看來很興奮的說"成鐘你知道嗎?

聽說今天有個帥哥加入我們公司喔!好期待啊!!很想知道他長怎樣的樣子!"
順帶一提,李成烈是彎的,而李成鐘則未談過戀愛。
"怎麼?李成烈你暗戀人家嗎?怎麼好像個花痴一樣。"
"呀!才不是!誰准你直呼哥的名字還說哥是花痴!"李成烈瞬間炸毛,

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目光,最後才尷尬的冷靜下來。
"真是的,成鐘你越來越大膽了是不是呢?唉,哥先去工作了。

等會一起去吃飯吧!"成烈說完便回到自己的崗位去。
成鐘沒有理會成烈的話開始工作。
正當成鐘埋頭專心的工作時,門口突然傳來嘈吵的聲音使他

不得不放下工作尋找嘈吵的原因。成烈哥也一起走過去門口看看。
門口站着一大堆女生男生,成鐘只能站到一旁觀看。
這時一些腳步聲傳來,人們的竊竊私語聲越多,好像是說那個金明洙來了。
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只不過是個普通人來我們公司工作有什麼特別的,

但當那個人從他身邊走過時,他明白了。
那個叫金明洙的傢伙,有深棕色的整齊短髮,瀏海剛好在明亮的

黑眸和眉毛之間,直挺的鼻子還有紅潤的嘴唇,

笑起來的弧度既好看又甜蜜,難怪迷到那麼多女性,就連成鐘也嚇到了,

雖然他並沒有把情緒表現在臉上。
"大家好,我叫金明洙。"這個金明洙說話竟然是卡通音。

語畢,女生們又發出刺耳的尖叫。
這時我們公司的總裁不是什麼時候出現了,他凌厲的眼神橫掃了一下,

最後視線落在成鐘身上。
"李成鐘!去帶金明洙到他的座位,現在開始你負責教他公司的工作情序!

其他人快去工作!"
真是麻煩…可是成鐘還是快步的走到那個金明洙身邊,

才剛走到他身邊便已經感受到女生們的羨慕眼神。
"你是李成鐘?"金明洙問,成鐘點頭。他盯着我的臉愣了好幾秒,

之後突然說"你好可愛。"
咳咳!我沒聽錯吧?他說我可愛?
"你說什麼?"
"沒有"他笑了笑,"你不帶我去我的座位嗎?"
"哦。"不悅的瞥了他一眼,把他帶到他的座位便離去,

可是他卻抓着了成鐘的手,成鐘立刻停下甩開他的手。
"你還未告訴我公司的工作情序呢?"他還是笑著。

可是成鐘還是很不耐煩,覺得這人好討厭。
"你問別人吧!"
"總裁說明要你說的啊,不是嗎?"
"我現在沒空!"說完他又丟下明洙回到自己的位置去。
啊!!煩死了!那個人剛剛說我可愛!還抓住我的手!這人到底想幹嘛?

真的不懂為什麼人們那麼喜歡他。
結果李成鐘整個上午被這個人弄得亂七八糟的無法好好工作,

到底為什麼會被一個人弄成無法專心?明明以前不會的…
到了吃飯時間,成鐘根本吃不下。成烈哥看到他這樣不禁露臉出擔心的表情。
"成鐘?你不舒服嗎?"
"成烈哥,我沒事。"
"是嗎?那你快點吃飯喔!對了,你覺得金明洙怎樣呀?

我覺得他好帥啊,人也應該很好吧!"
"帥是很帥,可是他人一點也不好。"他冷冷的說。
"是嗎?可是我見他蠻有禮貌的。"
"成烈哥,你是不會懂的了。"
"…"
成鐘別過頭,看着窗外冬天的景色。
今天是立冬,冬天的開始。
對他來說是不幸的冬天又開始了。

冬天,什麼時候才不再冷漠?

-TBC-

藍色字是成鐘心裡想的話^^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