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cp文 檸檬cp 冬天【重寫】 04

 

SungJong  

cr:monodrama

 

金明洙視覺

完完全全愛上你了,李成鐘。


對李成鐘的第一個印象嗎? 就是覺得他很可愛很善良的樣子。
開始認識他後,我開始覺得我想要守護他。


李成鐘,你是我的。

看到他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吃醋。例如說上次吧,

他一整天跟李成烈在一起,我的心便一直感到不滿。

所以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的時候,我語氣不好的拒絕了。
其實我跟那個女同事沒約,只是隨機把她拉走而已。

--------
我和成鐘正前往圖書館。

上司給了我們一些工作,並且要去搜集資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去圖書館。
看著成鐘專心的看書,不時又嘟起嘴在思考,這根本是引人犯罪的節奏!!
"你盯着我做什麼?我的臉有東西嗎?"成鐘發現我的視線,摸了臉頰一下。
啊!!!太可愛了!萌得我一臉血!!!
"成鐘啊…"我在他耳邊吹氣,"你太引人犯罪了。"
不等他的回答,我貼上了他的唇邊。
兩人的動作一直持續着直至其中一方感到缺氧。
看着成鐘喘着氣的樣子,又在他額頭吻了一下。
我說"我喜歡你,李成鐘。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我不知道成鐘此刻在想什麼,可是有一種預感,或許…會成功?
"我…這…你…你…"成鐘越說越小聲,最後沉默了好一會。
當金明洙以為要失敗的時候,他突然抬頭"我也…喜歡"

心裡既感激又感恩,心中的話終於說了出來,金明洙很慶幸他答應了自己。
接下來又是一段長久的吻。

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你嗎?雖然對你第一個印象不太好,

可是好像也因為那樣所以我愛上你了。從今開始,我不會對你冷漠。

而是在你面前顯露真正的李成鐘。

---李成鐘

-TBC-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