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南烈cp 愛的方式 (短)

 

♣有cp潔癖的慎入♣owo`

 

南優鉉,一個冷漠的傢伙。
在台上的他跟台下的他倘若兩人,

前者是個愛撒嬌愛操練大家的南優鉉,相反後者是個絕不撒嬌的冷漠傢伙。
李成烈,一個活潑開朗的初丁。
台上跟平常的他不大分別,也許台下的李成烈就是多了

一份更強烈的自卑感,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他也改善了好多。
他的勝負慾很強,想要得到什麼就想一定要得到。
這兩個人一冷一熱,看起來是水火不容的卻在一起了。
一冷一熱,互相彌補對方的不足。

當初會跟優鉉接觸的日子李成烈還記得清楚。
一出道不多久時李成烈跟李成鐘較友好,

而且大家都看起來很冷漠也很厲害,他這區區一個"插班生"膽敢招恕他人?
當時無限已經有一少量的飯,人數不很多但大家都很買力為他們應援。
南優鉉從那時起就學會了圈飯,雖然招式不多。
一個心拋出去就換來了一陣尖叫聲,李成烈一直望着南優鉉,很羨慕他。
不知道為什麼李成烈覺得自己連一個心都拋不出,

他很害怕結果會不一樣,他想做得更好…
正在操練飯們的南優鉉感覺到一陣熾熱的眼神正看着自己,

縱使不比金明洙那要殺死人的眼神厲害,李成烈的目光也讓人非常不舒服。
南優鉉抬起頭也回望成烈,但成烈立刻避開了。

然而他那自卑和害怕的眼神仍然被優鉉捉到了。
台下的飯們見兩人深深對望發出一陣尖叫聲。
南優鉉走近成烈悄悄問他"不用害怕"
"…"
"你也試試向大家拋個心吧!"
"我人氣又不高,誰理我"
"噗,"優鉉露出笑容,他說"傻瓜嗎,操練不就是用來圈飯的嗎?"
沒等李成烈的回答,優鉉已經拿起麥克風說"Inspirit!我們成烈xi說要向大家拋心啊!!"
頓時一陣歡呼聲。
"你…"
"快點吧,飯們等著的呢!"
李成烈的心結就這樣被南優鉉解開了。
其實南優鉉也很害怕大家不接受撒嬌這種東西,他不比大家大膽,

但是不嘗試又怎麼知道呢?

李成烈和南優鉉比起戀人更像兄弟。
他們不會卿卿我我,比起這樣他們更愛打打鬧鬧,

不時鬥嘴還假裝不理對方…
其實心裡大家都知道對方比誰都重要。
例如那一次。
"李成烈!咱們來玩!看看誰打對方最狠!"南優鉉已經站好等待對手。
"哦?我怕打到你叫痛就不好囉~你還是再想想吧!"
"嘖嘖,老子怕你麼!!快來!"
李成烈翻了翻白眼也就走到優鉉面前伸出手臂"別說本大爺不讓你。"
"你先來"南優鉉也伸出手臂"可別留情…"

還未說完一陣痛從手臂傳來,優鉉輕輕'嘶'了一聲想着這傢伙還真猛。

下一秒他又毫不留情的拍打對方手臂(作者:你們是互相殘殺吧… 南烈:沒有這樣的事!)
直到金聖圭黑著臉說"你們夠了沒!!!"
事後的晚上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南優鉉走進成烈的房間,只見對方盤坐在地上閉上眼晴。
他細心打量著對方美麗的臉容,雖然很想溫柔的親對方,可是…
可是…越喜歡這傢伙就越喜歡欺負他。=_=
南優鉉於是戳了李成烈的大腿一下,那人立刻睜開雙眼"嘿,在閉目養神啊?"
"閉你個頭啦!我累死了!"李成烈伸了個懶腰,接著優鉉又說

"累就上床睡覺啦!要不要我抱你上去,嗯~?"
"欸咿,走開啦!大晚上發什麼姣…話說你來干嘛?"李成烈邊說邊玩弄優鉉的手指。
"哦---就是…你伸出你的右手手臂給我看!"

李成烈帶着疑問伸出手,

這時南優鉉接過他的手並仔細端詳再不知道從哪裡拿

出一支藥膏揉在成烈手上"真是的,我今天那麼用力打你的手臂你不痛的啊?"
李成烈抽了抽鼻涕,一臉要哭的樣子說"南優鉉我愛死你了!!

你怎麼突然對我那麼好啊~~~來,你也讓我幫你揉揉手臂!"
"喔喔~看朕對你多好,揉輕力一點喔!還有親朕一個!"一臉得意的說。
"看在朕的份上小的就親一個~"說完成烈的唇緊貼在對方的唇。
之後南優鉉的手開始在成烈背後胡亂滑動而且熱烈的回應成烈的吻。
"我看我們下次別玩這種遊戲了,看着你受傷我會心疼…"
"沒有下次。"
"嗯。"
調情當然會有,就像以上的小插曲,

剛好他們倆都不擅長在其他人面前表達自己心意所以

只會在只有對方的地方才會表現真正的自己。

南優鉉覺得,愛的方式有好多種,他和成烈的也是只屬於他們的相處方式。

就算是截然不同的兩人又怎麼樣?他相信他們能愛。

-끝-
어머!我竟然寫了南烈cp…這對cp本來是戳我雷點的但是…

有一晚睡覺前突然有了這篇文的靈感於是寫了出來

摁~這是之前寫的但現在才po出來...

我仍然不敢相信自己把兩個最愛的南L和烈洙裡的攻寫成一對...=▽=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