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檸檬cp 【重寫】冬天07

 

那樣的約會說不長也不短。可是那不長不短的時間已讓對方更了解對方,

心與心的距離更近。
第二天本想找伴侶一起回家後來才得知他下班後還要臨時代班,

那麼只好自己回去了。
成鐘拿起包包依依不捨的跟金明洙揮手。
明明都說了自己也要留下來陪他,偏偏那隻豬就說怕他累要他先回家…真是的。

成鐘就如平常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手機不停@動,拿出來發現是一個短訊。
那是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成鐘想着是廣告但一打開他整個臉變白了。
再之後的一剎那有人一手把他拉進小巷裡。
"成鐘,你好嗎?"

--------------
黃昏,也是出動的時候。
這個晚上李浩沅十分期待又緊張。
這可是第一次做任務呢!
"浩沅,記得,估計目標會在十點鐘方向出現,時間大概18:00。"
現在是17:50分…
李浩沅拿着望遠鏡準備,影入眼睛的是寧靜,沒有人的小巷。
正當他想放下望遠鏡喝水的時候,那條小巷突然多了兩個人:
一個男人還有一個男生。
那個男人不正是他的目標嗎!目標出現的時間比他們計算出來的早了十分鐘,

而且還有另一個人。
"浩沅!你還站着做什麼,快去找目標!"
李浩沅立刻奔到那個小巷去…
----------
同一時間,那些恐懼湧上李成鐘的心頭。
他最害怕,最恨的人---吳文風出現了。
原本以為跟明洙在一起之後那些回憶都會消失,

盡管他知道那人還會回來但至少能一起面對
[可是,你不在的時候我還是害怕了。]
[明洙,你在哪?]
"長大後更美了呢,李成鐘。你想我嗎?我想念你想到想吃掉你…

不過你好像跟那個姓金的很好啊?怎麼可以忘恩負義的呢,

我可是沒有殺了你,你也答應了要報答我。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懲罰一下你,

或你愛的人?"

那個男人用指尖在成鐘臉上劃了一下,鮮血立刻浸出。
成鐘忍痛的說"你也太扯…那跟忘恩負義根本沒有關係!

況且你傷害我就夠了,你如果想傷害金明洙的話那你不用活了!"
"變大膽了嘛!你…"
突然拉着成鐘的手鬆開了,被甩得遠遠的。
成鐘尖叫了一下,然後發現是個有棕色頭毛的男人。
他拔出槍,槍頭指着吳文風,另一手則叫成鐘躲到自己身後。
吳文風並沒有因此退縮,他站起來向那男人衝去,同時也拔出槍
"想不到李成鐘你竟然有救兵?"
成鐘因為害怕而緊緊抓住李浩沅的手。
[成鐘害怕…成鐘想離開…]
隨著槍聲的響起,成鐘又尖叫了一聲而閉上眼睛跟浩沅說"我們走吧!走吧!好可怕!"
剛擊中目標手臂的李浩沅聽到了成鐘的哀求心軟了一下,

再說如果讓這個少年繼續看着他們戰鬥大概會讓他受到更深的身體和心理傷害。
正當浩沅在思考時,腹部一陣痛痛醒了自己---他被擊中了。
"小子,這個時候發呆可不行。"吳文風諷刺着。
同時耳邊的耳機也收到了訊息"李浩沅你是在干嘛,快把他殺了啊!"
面對三個選擇情況:吳文風的挑釁,上頭的指示還有那個少年的哀求…
最終他選擇了第三項。
李浩沅又射了一槍後立刻牽着李成鐘跑"我們走!"
"你受傷了…"  "沒關係的!"
跑着跑着他們到了個陌生的大樓,裡頭有個男人站着。

那個人轉身看到浩沅和成鐘。
"浩沅!你在干什麼?!啊,你受傷了!還有…?"

那個長得比浩沅和成鐘矮的人看了成鐘一眼。
"他是…喂?你還好吧?"正當浩沅想要解釋成鐘在一起的原因時,李成鐘昏過去了。
-
明洙…
你在哪?
不是說過要保護成鐘?
我很害怕!



"東雨哥,不要包紮得那麼緊啦!痛!"
"對不起!現在有好一點嗎?呀,你別動好嗎?"
被以上對話吵醒的成鐘坐了起來,臉上一陣痛楚讓他不禁減輕了動作。
"你還好嗎,成鐘?"說話的是剛才幫忙包紮的男人。

"我叫張東雨。"他是等待李浩沅回來的人,正確來說他是李浩沅的伙伴。
"我叫李浩沅。你還好嗎?"這次是把成鐘救回來的人。
"還可以…謝謝你們救了我,還讓你受傷了。"
李浩沅微笑道"沒關係。"
據張東雨說,他們倆曾經是偵探而現在則合作處理吳文風的案件。

兩人的家族都曾經是吳文風的受害人,

現在他們終於查到了那個人一直隱藏的資料再之後也意外地翻查到李成鐘。
在發現李成鐘也是受害人再加上還跟吳文風有著特別的關係的時候他們決定幫助李成鐘。
"我可以回去嗎?"在一片沉默的氣氛過後,成鐘突然問東雨,

其實這個時候他真的很需要明洙…只有在明洙身旁才是最有安全感的。
然而張東雨卻搖頭說不行,"現在太危險了,我們出去很容易再被找到的。至少要過幾天…成鐘?"
"求你讓我回去吧,不會有危險的…"只要快點到明洙身邊!
"不行…"張東雨放下平時的善良,決斷的拒絕了成鐘,他懂的,誰不會想離開呢?但是他危險了,現在已經牽起了戰爭。
經過好一輪爭吵,成鐘逼於無奈只能待在這個奇怪的地方養傷。相打電話給明洙卻發現手機早在之前弄丟了,浩沅和東雨又不借電話給他。
李成鐘為了回到明洙身邊會怎麼做?

-TBC-

sorry><那麼久才更QWQ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