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南L,烈洙,南烈 【虐/完】 Bad love

 

南優鉉從一開始就不是好男人,
金明洙懂的。
南優鉉並不是真心愛自己,他喜歡打架喝酒調戲異性同性再甩掉他們,
金明洙懂的。
可是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南優鉉啊,他是被南優鉉孩子氣的睡顏所吸引的,

也是被南優鉉的"溫柔"所吸引的。
所謂的"溫柔"是一種把戲,讓別人愛上他再傷那個人的心。
但是金明洙不捨得放手啊,他愛南優鉉。
他知道這是沒有回報的愛情,是需要犧牲的,

但是能看到南優鉉的每一刻都是幸福的。
而至於南優鉉會破天荒的接受金明洙的原因很簡單:
有住宿,有美人,有錢。
他知道金明洙深深陷入了他的愛所以為了免留南優鉉便為他提供金錢,

房間還有金明洙自己。
南優鉉一向都不是真心愛金明洙的,

只不過對方既可愛又願意為自己付出才覺得條件很好才會留在金明洙的家裡。
不過,讓他住在自己家裡又不一定是好事。
南優鉉上午不見蹤影,下午便去酒吧,偶爾帶些女人過來,

又有些時候回來發酒瘋,甚至有些時候他生氣時他會突然把金明洙上了。
但金明洙還是傻傻的不反抗,只會偷偷的在晚上哭。

每一天都是這麼過直到那個時候…

李成烈是個少爺,家裡十分有錢,但他很虛偽。
父親從小就跟他說虛偽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李成烈自從某一天開始就常常跟着金明洙,他說他喜歡金明洙。
但他從不提過自己是富家少爺一事。
也因為李成烈的關係所以金明洙覺得越來越不想愛南優鉉了---愛累了。
現實也許就是這樣吧,愛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麼久了,傻夠了,

累了,就想放棄了。現在有人願意愛自己為什麼不嘗試脫離過去接受新的開始?

於是金明洙便跟李成烈交往了。
雖然金明洙有跟南優鉉說過可是對方卻只是點點頭又繼續喝酒了。
對於南優鉉來說這的確沒什麼事的,反正對金明洙本來就沒有感情只不過是要玩玩而已。
不過南優鉉卻賴在金明洙的家裡不走,他無家可歸也沒有錢所以只能暫且住在金明洙家裡。
金明洙也無可奈何,誰叫南優鉉威脅他呢,所以只好跟成烈解釋清楚避免受誤會。

但是自從跟李成烈交往後也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天李成烈竟然說要去明洙的家,可是他也知道明洙家裡有南優鉉…
"這樣好像不太好啊,你難道不會覺得優鉉打擾着我們的嗎?"
李成烈微笑道"沒關係啊,我們那麼相愛,就讓他看看我們多粉紅吧!而且好想去你家看看…"
"但是…唔"李成烈把明洙抱着,緊緊吻住他。
於是明洙便帶着李成烈到了自己的家。
那個時候南優鉉正坐在沙發上喝酒,他打量了李成烈一眼便沒有理會他們了。
金明洙原本想讓優鉉進房間不要出來打擾他們但又被李成烈阻止了,

金明洙雖然不明白但也聽了男朋友的話。

其實...從李成烈進入金明洙的家裡看見南優鉉的那一刻開始他就開始支開金明洙。
他利用了金明洙對他的信任,誰叫他是虛偽的呢...

就在無數次支開了金明洙後終於爭取了一個較久的時間。
金明洙帶出非常不安感和不放心去了買零食,只剩下那兩人在家裡。
南優鉉還是靜靜的坐著,他並沒有理會坐對面的李成烈。
終於正面看到南優鉉的李成烈勾起一個可怕的笑容然後發出可怕的笑聲,

直到南優鉉抬起頭他才停止笑聲但那笑容還掛在臉上。他說"南優鉉,你好。"
南優鉉瞪著李成烈。
"我叫李成烈。"
"我終於見到你了。"
"這個遊戲太好了,我很滿意呢"
李成烈一邊說一邊坐到南優鉉身旁,勾著他的手在他耳邊說"我愛你,一直都是.."
南優鉉有些吃驚,但是他很快的抓着李成烈的手並狠狠吻了李成烈的唇。
李成烈絕對是南優鉉遇過最特別的人,也因此他好像也愛上李成烈了。
就在兩人調情期間,門傳來了聲音,

李成烈又在南優鉉耳邊說"這遊戲還未完呢,你一定要等我喔。"
南優鉉點頭。
就在金明洙回來的那一刻李成烈已經回到原本的位置。
那天一切順利,但第二天李成烈提出分手,南優鉉也消失了,

他那所謂的遊戲終於完結了,他的勝利品當然是南優鉉。

一個月後金明洙路過一間酒吧,看到李成烈和南優鉉在一起,但他很快就收起了視線。
也許讀到這裡的你還未完全明白發生什麼事吧。
所以現在就回到李成烈和金明洙交往之前吧!

李成烈是偶然遇到南優鉉的。
那天他跟朋友一起去酒吧,看到南優鉉一人坐在吧桌前,

側顏特別吸引,那眼神就像能殺人一樣。
李成烈就這麼愛上了他。
後來他查到南優鉉的檔案,一切都記錄在那裡,成烈好像更喜歡優鉉了。
但他知道優鉉身邊有個礙事的金明洙,所以便突然想要玩一個遊戲。
遊戲規則非常非常簡單,傷害明洙,還有讓優鉉愛上自己,獎品當然是南優鉉。
其實以李成烈的家族背景來說,得到南優鉉的方法不難,他可以去酒吧請他回來,

也可以強行把他抓回家,更可以收賣南優鉉,甚至是直接踏進金明洙的家裡也行。
因為背後的勢力太大了。
但是,那樣太無聊了!
李成烈喜歡遊戲,喜歡欺騙。
雖然並不保證優鉉會否愛上自己,不過終究還是成功了不是嗎?
李成烈認為虛偽就能得到自己所要的。

這一切最終受害的都是金明洙,他知道了真相,知道自己最終付出的愛都是白費的。
南優鉉和李成烈都不是好人,金明洙是這麼想的。
後來,他離開了那個一直居住着的城市,沒有人再看見過他…

-完-
wuli酥酥啊,wuli花花啊,wuli烈烈啊ㅠ ㅠ對不起~~~~我把你們全都寫得好渣ㅠㅠ
怎麼辦我越來越要偏向后媽飯的路了ʹㅅ`我是親媽飯我是親媽飯我是親媽飯((#
肯定是我不正常才寫出這樣的東西=_=((你知道就好
好啦,這種風格還是第一次寫啊,好像…有點黑暗的feel?(?)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

P.S.明天更文~~今天要外出抱歉><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