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07

 

Yeolsoo~~~~~~  

[我我我我我我好久沒看到烈洙粉紅了阿~~~~~((拋花 o///▽///o]

(圖cr:핑발엘)

 

以下文文↓

 

終於到了大學45週年的記念日。
記得每年到了這一天大家都十分忙碌,準備這準備那的,老師們特別打扮一番…
其實只不過是學校記念日而已。
有些學生認為十分浪費時間,把大家叫出來看表演看比賽就這樣不如放假好了。

不過校長卻堅持這個學校傳統,畢竟這間大學也是經歷過風風雨雨

才得以保留且成為全國有名的大學。

金聖圭和趙希璐都被邀請來看了,

每個學生都可以邀請兩個非學校學生或工作人員來看直至所有名額已滿為止。
先是學生演講之後是歌唱表演和比賽再之後是跳舞表演再之後就是戲劇表演…

兩三個小時很快在一片歡樂中結束,不久後大家都離開禮堂了。
李成烈,金聖圭還有趙希璐都在禮堂外面等待金明洙。
先到外面的金聖圭認出了李成烈,他還記得上一次跟明洙見面的時候明洙

就是一直看着這傢伙…想起這件事令他不禁懷疑起上次優鉉跟他提到的人,

他上下打量了成烈一下但對方並沒有在意直至趙希璐也出來了。
"聖圭xi!成烈xi!"趙希璐熱情的向兩人招手立刻引來了兩人的注意。
"趙小姐你好!" "嗨~"
前者是有禮貌的李成烈,後者是懶洋洋的金聖圭((##,

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開口,結果逗得金明洙的表姐十分高興。
"噗…你們還真可愛啊~~~"
"成烈 xi~你這麼客氣是干嘛~叫我希璐就可以了!"趙希璐特別興奮,

可要知道她一直期待着烈洙這對情侶的粉紅呢!
站在一旁的金聖圭用他的小眼睛看着他倆談天說地突然覺得一陣寒風吹來…

啊,自己被遺忘了ʹ_>`

"圭哥!"幸好這個時候明洙出現了,他臉上化了淡妝,

畫上了一條幼小的眼線但已足以讓金明洙看來更妖艷更帥氣。
"明洙啊~你來了就好~~"兩人互相抱了一下,這個時候李成烈和趙希璐也過來了。
"成烈!"金明洙立刻奔奔跳跳的走到成烈面前牽住了他的手,成烈也一臉溫柔的看着對方。
"這是什麼情況…你該不會是…"金聖圭的頭上彷彿冒出了很多的疑問。
"啊啊啊啊啊你們在一起啦!?太好了太好了!!"突然趙希璐發出奇怪的聲音,

一臉滿足的說道"這可是滿足了我的腐女魂…"
"呀!表姐你給我閉嘴!"明洙的臉上蓋上了紅暈。
"圭哥,這是我的男朋友,李成烈。成烈,這是我的親古,金聖圭。"
"叫我圭哥就可以了。其實啊…你們交往的事我已經在優鉉那邊聽說了一些了。

成烈,你一定要給明洙幸福喔!他可是我很珍惜的弟弟。"金聖圭說。
李成烈點頭,在明洙的額頭上親了一吻。
 -
當日的晚上金明洙很快睡著了,也許是因為勞動了一天吧…

順帶一提明洙去了成烈的房間睡。
李成烈躺在金明洙身旁温柔的笑着,手指玩弄着愛人的髮絲。

看着那毫無防備的臉蛋,他輕輕吻了那軟綿綿的唇。

...

又到了一個早上,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太陽高掛着,愛人在身邊…

美好…嗎?

李成烈率先醒來,頂着如鳥巢一般的頭眼睛瞇成一條線坐著了。
呆坐了好幾分鐘視線才清晰起來,

他掃了掃自己的頭髮放下手的那一刻他望到了還在睡夢中安隱的明洙。
果然還是好不真實啊,為什麼談過好幾次戀愛但明洙給的卻是全新的感覺?
金明洙你真的很特別…

"不知道有沒有在夢中看到我呢?"李成烈微微彎身親了明洙的臉頰一口,

寵溺的笑了…但是很快的那個笑容非出於本意的消失了。
一陣悶悶的感覺好像壓抑在成烈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擔心…

李成烈摸了摸自己的心胸,
難道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了?有一種不安感…

'And can u smile…'

熟悉的鈴聲猛然響起,李成烈被忽然的聲響稍稍嚇到,

他用不吵醒床上人兒的腳步聲走到書桌前接電話。
"喂?"
"你好,請問是李成烈先生嗎?這裡是醫院…"

-TBC-
我更文了~~~((激動
這一章…真的是暫時我想得最久的一個章節啊!!!我連睡覺都在思考怎麼寫…

因為腦子裡充滿不合邏輯的東西

好啦~所以虐的應該(?)要來了~有想到會發生什麼事嗎?
請期待下一更喔~<3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