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檸檬cp 冬天【重寫】 08

 

好不容易一天的工作完畢了,明洙終於能好好的回家休息。
在回家途中先要給親愛的李成鐘打個電話,可是卻沒人接聽。
[或許是睡覺了吧!]
明洙不以為意,繼續朝家的方向去。可是回家之後也沒看見成鐘,

他終於覺得哪裡不對了。
找了一大片也沒有找到,結果太累而在沙發上睡着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個小身影,正是李成鐘。他臉上帶着傷口,

才沒見十幾小時卻像是瘦了一圈。
金明洙立刻搖醒李成鐘。
"成鐘!!"明洙發了瘋似的把成鐘抱在懷裡,差點把對方給壓扁。"

你到底是干什麼昨天搞失蹤嗎?擔心死我了!你看,你還受傷了!"

昨天大概是明洙感到人生最可怕的一天,他不能沒有成鐘所以要把他找回來。
成鐘看到明洙的表現,眼淚突然就滑落了。他不比明洙好受,

他也很希望一切能正常的過…
成鐘說"明洙,他回來了!"
"什麼?"
"那個人回來了…他要傷害我,所以我就突然消失了還有…"
成鐘也把關於李浩沅和張東雨的事告訴明洙。
"其實我是偷溜出來的,他們說現在我很危險不能在街上到處走,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成鐘昨整晚無眠,為了想逃走計劃想了一整天,就算風險再大他也只想回來。

他甚至不知道浩沅和東雨或吳文風會找到他。
"成鐘…我答應我一定會保護你的!以後不要自己一個人走了…知道嗎?"

明洙寵溺的在成鐘額頭親了一口。
"知道了…"成鐘緊緊抓住了明洙的衣服,他相信明洙,他絕對相信。
明洙突然用手把成鐘勾過來,親吻了他的唇之後輕咬了一下。
"嗯…"
成鐘弱弱的因痛楚而叫了一聲,這下讓明洙不安份了。
他從唇吻到他的鎖骨,雙手一邊幫成鐘解開衣服,白嫩的肉露了出來。

明洙二話不說的把他抱起又吻了他一身。
"成鐘準備好了嗎?"明洙在他耳邊說,熱氣吹得人癢癢。
"準備好了…明洙隨時可以進來的…"
成鐘回應了明洙的吻。
明洙突然地巨大的東西擠進去成鐘那,成鐘立刻叫了一聲。

這是他們倆的第一次所以明洙的動作是輕輕的,但成鐘還是感覺到痛楚。
他射了好幾次,最後很久之後兩人去了清洗。
明洙看着因累壞了而睡着的成鐘的睡顏不猶得心疼起來。
為什麼自己在成鐘受苦時沒有出現?他必須要保護好他。
明洙又在成鐘的傷口上吻了一口。

那一晚金明洙想了好多,要如何才能救出成鐘…

- TBC-
我終於更了~~~((你也知道啊
真的對不起><只能說我有點懶有點累…
這篇文也許已經不是周更了…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寫到最後,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放棄啊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