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南圭cp 鎖在高塔上的圭公主04

 

夜空中一顆一顆綠光閃爍着,數多的綠光自由的移動,使得黑暗不那麼冷漠。
原本不太願意出門的南優鉉也被S村的夜晚深深吸引,和金聖圭一起精神抖擻的慢步。
"話說把東雨和李成烈留下真的沒關係嗎?"也許是因為甚少

出外的原因讓金聖圭有點擔心留在屋子裡安心睡着的那一人一恐龍。
"嘿,沒關係的!之前把成烈留在屋子裡三天他也好好的,

而且東雨不是跟成烈一起睡嘛!兩人一定沒關係的!"
說起來自從李成烈聽到那隻既聰明又會說話的小恐龍之後就變得非常興奮,

執著的想要了解這小恐龍。
東雨明顯地也很樂意,自自然然的做了好朋友。

原本兩旁都是小木屋現在是一顆顆的大樹包圍着兩人,

S村當然還不是那麼簡單。
S村的森林每天都能看到大又圓的月亮,總是能看到眾多的螢火蟲,

據說還有一些會發亮的植物還有形狀奇特的花朵等等…
很多像南優鉉和李成烈的年輕探險家和生物學家都會選擇來進行研究工作,

之所以每一次這些研究人員能不厭倦的重複來這個地方就是因為它總是能給你無盡的驚喜。
但能順利找到高塔並能順利進去的,南優鉉是第一個。(因為其他都被聖圭和媽媽趕走了)

"南優鉉?"感到衣袖被拉扯的南優鉉回頭從記憶中回到現實,

他倆已經來到了一片空地。
他們收集了一些木頭,把其堆起來並問別人借了一點火,對,

在那空地裡不意外的還是會有些人像他們一樣出來逛逛,

把木頭點上火,一瞬間變成小火堆既能用作燈光又能保暖。
""這裡好舒服喔!"南優鉉懶懶的伸了伸腰,放下手時好像摸了些什麼,

他低頭看了看…
"對啊!…啊?"突然一朵藍色的花出現在金聖圭眼前,

他毫無頭緒的看了看那朵花又看了看笑得高興的南優鉉。
"嘿嘿,送給你!剛剛無意中找到的!"
"咦…謝謝…"金聖圭接過那朵花,頓時感覺自己的心臟的跳得比平時快一倍,

不知道南優鉉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突然想起了什麼,金聖圭問"你是不是把我騙出來就只為了知道高塔的事?"
南優鉉彷彿看到對方眼神裡帶着一絲期待"呃…不然你想做什麼!?"
說完卻看見了金聖圭一臉受傷的樣子,南優鉉並不明所以,

以為他知道了自己對對方有特別的想法而只好說出來"好吧…也是覺得你性格可愛…"
"啊…那還有嗎?"金聖圭似乎很期待那人能回答些什麼,可是…
"嗯…調戲你?…你怎麼啦?"
金聖圭有些驚訝,他害羞的別過頭,但是這些還不是他心目中最想要的答案。
"…你真的不記得?小時候…"

我才不要進去呢!!!
剛入讀幼稚園的金聖圭突然就任性起來了。
這裡他一點也不理解,也不想理解。
幼稚園啊~要跟一堆不認識的小孩一起玩啊!他金聖圭這樣毒舌的性質會不會嚇死人啊?
老師半騙半哄的就把小聖圭送進去,看着那個關上的大門小聖圭欲哭無淚…
好吧,這樣就四周走一下吧!但是絕不要接近那些人附近…
金聖圭繞着禮堂慢慢的走著,

途中一些小孩子似乎是想跟他玩卻都被他一個兇惡的眼神給嚇怕了。
哼,才不要跟他們玩!他們都不會理解我的性格…
那時候的金聖圭絕對毒舌,像自閉似的總是自己一個,

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啊!他只不過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走着走着突然好像聽到背後有什麼聲音,金聖圭回過頭,

下一秒就發現前方一個小男孩一手拿着一個玩具小勾摔倒在地上而自己的褲子掉下來了…
"啊!!!!對,對不起!!!!!!"那小男孩笨拙的站起來,可是又摔坐在地上。

另一邊的金聖圭卻是滿臉通紅的看着那小男孩,他生氣極了,可是他也害怕得不敢動彈。
"真的…對不起!"那小男孩再次站起來朝金聖圭走去

"我剛才只是在玩卻沒想到會弄到你…媽媽說過要道歉的,對不起!另外我叫南優鉉!"
可南優鉉萬萬想不到的卻是他帶有誠意的道歉竟然被對方拒絕了。
"哼!我討厭你!"
就是因這件事金聖圭才認識了南優鉉,他的性格也因對方改變。

"哈哈,沒什麼,我們玩遊戲吧!"
"玩什麼遊戲?"
"啊…就…猜拳?"金聖圭尷尬的笑了。
"哈?猜拳?………欸好吧,猜輸了的可是要懲罰的啊?"
金聖圭點點頭,於是他們這個無聊的遊戲開始了…

ROUND 1
南優鉉:剪刀 金聖圭:布
"嘿~那就讓你做鬼臉給我看吧!"
"欸…好吧…"語畢,金聖圭做了個鬼臉。
"噗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南優鉉大笑一番,

最後被金聖圭暴力打了一番後進行round 2…

ROUND 2
南優鉉:布 金聖圭:石頭
"哼…下一次一定贏的!"
"嗯…幫我按摩一下吧!肩膀痛死了!…啊!呀!!!輕柔點行不!!!呃,就是這個力度…"
(作者:感覺有點變態…………)

ROUND 6
南優鉉:剪刀 金聖圭:石頭
"我終於…呼"
"我準備好囉!"
"…下一次送我零食"
"你到底對零食多執著?"
"很執著"
"=_="

ROUND 10
南優鉉:布 金聖圭:石頭
"好累…"
"是啊"
"借我躺一下吧!"
"咦…"還沒等金聖圭回應南優鉉就直接躺在金聖圭的膝上。
心臟好像漏拍了一下,金聖圭想:肯定是自己太緊張了…
金聖圭就這麼低頭看着閉上雙眼的南優鉉,

他伸手拿起放在一旁的相機偷偷的把南優鉉的模樣拍下。
他滿意的翻看照片,然而卻無意中發現好幾張自己的照片。
"這是…"

-TBC-
我更了TATTT((淚奔
好像寫得有點憂傷?我寫了四篇這已經是最不憂傷的了~
啊我到底是干嘛啊心情本來好好的又去聽悲情歌之後心情就變憂傷了= =
要吃飯了qwq少"女"的愛情可能等會才能更了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