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13

 

空間裡夾雜着緊張的氣氛。
穿女裝見李成烈總覺得不太好,這麼久第一次見面就是這樣可不會

讓金明洙感到難堪尷尬?
簡單來說就是你會不會希望你心儀的人看到你穿得奇奇怪怪的?
(其實也許只是明洙覺得很奇怪,但事實上他好美XD)
雖然除了這個原因之外他也因為感到吃驚和太激動而差點控制不到情緒才想到要躲起來。

一內一外,一咬唇一玩弄手指,誰都不肯有下一步行動。
也許上天就是要他們這樣見面,命運這種事呀…
再過了一分鐘,兩人都忍受不了,就在李成烈準備去看看

那位"小姐"怎麼了時那位"小姐"就走出來了。
"呃…" "…"
李成烈上下打量了一下那個人,比起一般女生身型總覺得眼前的人

有一點點的肌肉…好吧這不重要,女生也可以有肌肉嘛!重點是那張臉,

一定是在哪看過!一定!
腦袋裡浮現了一張臉…

至於金明洙的頭緒就更亂了,五年第一次正面對李成烈,

還要是穿着女裝!常常想着要見對方但真實卻是穿着女裝卻是在廁所!一點也不浪漫!
想着想着就想哭了,看到李成烈打量自己的樣子還以為對方不喜歡這種打扮,

一滴眼淚就胡亂的掉下來了。
"你,你,你,你…你…我…"支支吾吾的就是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聽到那把卡通音的李成烈終於確認了面前的人正是腦袋裡浮現的那張臉孔

之後他就一下子就愣了。
"不,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我穿女裝…"
"明洙?"
"咦?是的?"金明洙呆呆的眨了眨眼,淚光還在眼角閃爍着。
"真的是明洙,金明洙?"
金明洙點頭,可他沒有留意到他眼前的人已經像個餓狼似的樣子。
"…明洙,你這樣穿好美…"李成烈一下子就咬住了明洙的唇瓣。
五年第一次見面就是這樣,烈洙夫夫表示哭笑不得,

那麼接下來又怎樣了請繼續看下去~~~

金明洙就像正常人反應一樣,瞳孔放大,心跳加速,

之後就自自然然的回應了對方的吻,就在這美好的時刻時總是有人突然打擾,

突然一個"碰"一聲打斷了他們……
"對對對對對對對不起!!!!!!"
跌坐在地上的南優鉉的發誓他絕對不是來做打擾的,

他剛才只是發現時間剩不多可金明洙還沒回來所以才來找他,

然後就在洗手間前滑到之後一抬頭就看見兩個人親熱之後兩個驚訝的眼神就朝他投過來了!!!
"那,那個,那個…我是來做什麼的?…啊對了,

我不管李成烈你是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明洙!時間到了!

你要跟我回去片場了!!!"天知道南優鉉費了多大力氣才說完這句話,

沒辦法,他剛剛受驚嚇了。((#
於是受驚嚇的南優鉉拉着同樣受驚的金明洙(作者:鬧哪樣←_←)

離開了那個地方,一路上金明洙一臉複雜的不停地回頭。
看到明洙這副呆萌的樣子也讓李成烈心情好了幾分,他大喊道"我等會找你!片場對吧!"

-
三個小時後終於下班了,禮貌向前輩們鞠躬過後金明洙跟經紀人

南優鉉一起踏出片場,就看見不遠處李成烈正靠在柱子看起來很累。
金明洙不自然的抿了抿嘴,在心裡無盡的責備李成烈…
都是你害我剛才演戲出神了,都是你害我不定時的有相思病症狀,

都是你讓我孤獨死了,都是你讓我拒絕了很多人的告白…

都是因為我沒有放棄愛你…
有時候真想不到原來自己的耐力是那麼好的,五年呢,有被勸過放棄,

有為此煩惱過,可是還好始終沒有放棄,你真的如我所想的回來了。
啊,真是的又出神了!
南優鉉輕輕推了推身旁的金明洙道"你就過去跟他聊聊吧!我就不陪你回去囉…!"
金明洙點頭便朝那人走去。

"…嗨"
原本盯着皮鞋發呆的李成烈抬起頭,看到已換回自己衣服的金明洙,

他的臉還有一點點粉紅。
再細看對方,發現明洙好像長高了一點,樣子成熟了一點但還是那麼萌,

然後又好像瘦了一點…突然就感到非常的慚愧,

事實上他可以主動去找明洙只是想不到見面時要說什麼…對不起?

哈囉?我好想你?好久不見?…這樣的他是不是很不敢?

就像當年也要等別人說才敢告白什麼的…
"…等很久了?抱歉"害羞的摸了摸鼻子。
"不會,我這兩個小時又算什麼。應該是我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金明洙總覺得眼睛裡又有什麼液體在流動了。

-TBC-
我來了~OwO
明天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要播了!!!超期待!!!時宇oppa啊~~~~

MHDR啊~~~~~

最近更文時間不是很定期不過還是通常6,7天後就會更了><謝謝大家等待<3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