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少"女"的愛情 Scene 15

 

"而現在我回來了,明洙,你願意再跟我交往嗎?"李成烈真誠的看着明洙說道。
"噗哈…"如此浪漫的氣氛卻被金明洙一下子爆笑的聲音打破了。
當然那是幸福的笑容。
"李成烈!我們之前不是約定過嗎?再見面就重新愛過!"
"所以我的答案當然是願意。"
正當李成烈要回答的時候明洙突然嘟起嘴巴看來有點煩惱的說

"可是我的職業…"
作為演員還是初出道的,假如被別人發現戀愛就不好了,

甚至還要是個不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同性戀。
"小心點就好。就算有什麼事發生都好,我們可以一起面對。"

李成烈伸手戳了戳金明洙鼓起的臉頰。
原本鎖緊的眉心因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化解了,

金明洙幸福得笑成個傻子,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從現在開始要更愛對方喔!不可以離開對方,還有以前的是過去了,

現在是我們新的開始。約定?"
"約定。"李成烈伸出手,跟金明洙打勾。

說好了,新的開始,要更珍惜對方,更愛對方。


一天將要完結,李成烈在家裡伸了個懶腰,

回味着今天明洙的每一個表情。正要站起來跳進自己舒服的大床時,

他無意中瞥見躺在桌子上的一張紙條,拿起來看---是那萌萌的'金明洙字體'。

他把自己摔到床裡去看着那紙條露出一個壞壞的笑容。

-TBC-
我來了OWO((感覺大家應該都睡了?
短短的一更~~~因為決定在最終章要寫長一點!

下一章…應該是最後了QAQ
壞壞的笑容嘿嘿嘿嘿嘿我不會說為什麼的,想知道就等下章吧!!XD
對了,自我介紹我明天po喔!大家晚安~
잘자요~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