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檸檬cp 【重寫】 冬天 09

 

"他果然還是溜走了呢…"
張東雨雙手交叉,嘆息"嗯。不過沒關係,他很快就會再來找我們。

吳文風既然回來了,就一定是要把獵物拿到手,李成鐘不會逃得過。"
"也是。那我先跟那班'警察'聯絡好了,他們一直要求合作真是煩死了…"
張東雨抿嘴,他立刻拉住正要轉身的李浩沅"浩沅…"
李浩沅看着在害羞的低着頭的張東雨,伸手寵溺的摸了對方的頭髮"怎麼啦?"
"嗯…感覺我們好久都沒有好好享受一天了啦?"
"啊?你想…"
"才沒有呢哈哈哈哈哈…唔!"李浩沅向前踏一步堵住了對方向嘴唇,深情的吻着。
-

金明洙揉了揉眼睛接起電話。
"喂?"是一個陌生的電話。
"你知道你可保護不了李成鐘多久的吧,金明洙先生?"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一把猙獰的聲音,金明洙不由得握緊了電話,

轉身瞧了瞧成鐘所睡的房間又壓低聲音說話。
"噢,你真是細心,但他很快就會知道了,你用不著壓低聲音。"

那人嘲笑着。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李成鐘從一開始就是我的人,從來就逃不過。他能幫到我賺錢。"
"你…"
"他還真是頑皮,"吳文風輕挑的說道"還真是要懲罰一下呀!

我之前就跟他說過了。我說到做到。"
"現在那個人在大街走着,現在這個時間很多人,有趣有趣。

他在幫一個婆婆拿東西…真是熱心!可惜很快要死了!"
金明洙感到很不安,額頭上流着汗,清筋因氣憤而突出,他大吼

"你什麼意思?你到底想做什麼!"
語音剛落,電話另一頭傳來"碰"的一聲,那聲音響亮得金明洙不敢相信。
他哽咽着"那是什麼聲音…?"
對方乾笑了一聲,"明知故問。"
"快告訴我!!!"
"李成烈,死了。"
"下一個是你。"
"二十四小時來找我,那樣我可以放過李成鐘。由你代替他。當然,

你自己來,看到有其他人的話就大家一起死。順帶一提,找警察沒用,

他們已是我的人。"
通話冷淡的被截斷,金明洙整個失神了。
就像電影情節,你看的時候會不停的吐槽。但當那種情況真實落在你身上時,

是不是能冷靜面對?

金明洙的答案顯而易見是不。

他一點都不想自己去,但讓成鐘送死是絕不會考慮的選擇。報警?

不……對了,之前成鐘提過的張東雨和李浩沅也許幫得上忙,但要去哪找他們?

就在這個時候李成鐘醒了,揉了揉雙眼,衣裝不整的慢悠悠地走到金明洙身旁。
"明洙,早安…唔!"
金明洙一把吻住李成鐘,並用手緊緊扣住成鐘的後腦。
李成鐘先是無力的掙扎了好一會,再後順着明洙的意親回去。

但後來成鐘發現了明洙的不對勁,似乎是帶有一絲慌張不知所措且稍稍粗暴的吻。
李成鐘輕輕抓住了金明洙雙臂並離開他的唇,他微微抬頭看比自己

身高一點的金明洙,眼神裡的擔憂李成鐘全看穿了,他大概知道什麼事了…
"明洙…沒關係的,告訴我,是關於吳文風的吧?"金明洙微微咬了一下

自己的嘴唇,並把李成鐘擁入懷裡說"對不起,是的…"
金明洙停下,看了看懷裡的人兒,李成鐘點了點頭示意愛人說下去。
待解釋過後,李成鐘只覺得渾身發抖發冷…
滿地的鮮血,冰冷的屍體,看透一切的鬼魅笑容…李成烈死亡的

模樣浮現在李成鐘的腦袋裡,就如同當年他的媽媽一樣…

吳文風從來都是一個惡夢。
他喜愛玩遊戲,他喜愛錢。
"有很多警察也無辜的被殺害,他是故意的。他是個遊戲家,

他喜歡殺人…他是故意把警察引出來,這樣既能滿足他又能支開警察處理他的事宜,

同時恐嚇你們。真是一舉三得…"
張東雨清了清哨子,雙手不停忙於整理槍械。
果然就如張東雨所說的李成鐘和金明洙很快就來找他們幫助了。
"你們別驚恐,不…我是說我們會幫助你們的。"李浩沅試着安撫那兩人。
"只有我們四個足夠嗎?而且他一定知道我們來找你們了。"

李成鐘的臉因為恐懼而蒼白,心跳不由得加快,就讓人覺得像死亡快到了的樣子。
"可你們還是來了不是嗎?"李浩沅微微一笑,還是一慣的平靜,

他說"怎麼可能只有我們?早已安排好了,我們跟警方合作。"
"可是警察…"
李浩沅快速的阻止了金明洙的話,說道"我知道警察最近很多被他收買了。

可是金聖圭是我們的老朋友,他可不是普通刑警,他還有精英的團隊…不過…"
"不過最近我頂了那個署長老頭子的話,他生氣了就停我職了。

嘖嘖,要不是他停我職了我早就破案了!現在時間這麼緊急也只能找你們

合作了唄。"四人齊往門口看去,一個男人靠着門口站着。

他雙手插在褲袋裡,雖然是一臉高傲,卻又不太跟他那微微嬰兒胖的

臉孔相襯。
"好了,你們還愣着干嘛啊!"金聖圭的眼神帶着危險和認真。

 -TBC-
我是多久沒更了哈哈哈…
希望親們不要介意有很多不合邏輯的情節吶><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