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烈洙cp 我的寶貝不乖巧[作為兩星期沒更的補償] [短/完]

 

一盞盞霓虹燈在黑夜中亮起。
音樂聲,玻璃碰撞聲,人聲也隨之響起了。

"小帥哥,我們一起吧,我會好好招待你的~"紅色短裙,

紅唇,小圓臉---不是他的菜。
"走開。"
"欸~帥哥,別這樣嘛!陪我玩吧~~"
男人拿出錢包,女人臉上掛着勝利的笑容可是下一秒那笑容塌了。
"拿去就走開。"面對男人的冷漠固執女人臭着臉走了,

嘖,這種男人真不懂欣賞,算了,給了錢就行。
女人邁着誇張的腳步朝另一目標走去。

男人喝了一口酒,視線移到一個人上又移開了,嘆氣。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他的菜啊,只有金明洙---他會用一生去深愛的人。

可是我的寶貝怎麼不乖巧呢?

兩人皆來自有錢人家庭,可是兩個都愛玩,

酒吧什麼的絕對是常去的,不少也得罪了些什麼人。

直至兩人認識,戀愛後這些習慣才被改掉,

偏偏兩人吵了架,寶貝又愛傲嬌,連續一星期不回家去酒吧,

他李成烈才被逼在這裡等待他的小貓兒回家。

李成烈受不了,放下已空的酒杯朝那邊走去。
不遠處有一個男人,黑髮,黑西裝,襯衫微微的打開,

還有妖艷的眼線和粉紅色的嘴唇…他站在一堆女生中間有說有笑。

他就是金明洙。
李成烈目無表情穿過那堆女人走到中央,

同一時間金明洙府身吻了一個紫色衣服的美女。
"怎麼又來了,李先生?"金明洙笑說。

確實,李成烈不是第一次這樣走過來,但都被金明洙打發走了。
"明洙,你到底玩夠了嗎?"比起平時,

李成烈的語氣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酒精的錯。
"怎麼了,想我跟你回家嗎?"金明洙多少也

感覺到李成烈的怒氣,他的聲音微微顫抖着,

但現在認輸太奇怪了。"我要做什麼關你什麼事…"其實只是假裝倔,…
不知不覺間李成烈握緊的拳頭出現了一條條的青筋,眉頭皺起來了…

'哐!'

就在大家都未有心理準備下,女人們都驚慌的尖叫了,

東西掉下的聲音不停響起,然後就出現了金明

洙的衣領被李成烈狠狠抓着的畫面。
來勢洶洶的李成烈把金明洙推到桌子前,

痛楚不猶得從背而生,金明洙弱弱的叫了一聲痛,可是眼前的根本是一隻野獸。
"先生,你喝醉了!" "快找人來拉開他們!" "這裡有人打架!"
有一些敢的女人嘗試大喊,可是場地太大了,

音樂把聲音蓋住了,場地的另一邊根本就不知道正在發生這樣的事。
"成烈…對…對不起…"金明洙抓着了李成烈的雙手,

可是他總覺得對方力大無窮,就算能成功動手了,最後還是會被打到。
"金明洙,你真的以為這樣好玩嗎?你有想過我嗎!!?"
"對不起…對不起啊!!"
可是失控的李成烈沒有聽到金明洙的話,

就在明洙想反抗時他先把對方往自己的方向拉再把他推往桌子…
金明洙一下子就跌坐在地上,黑色的褲子忽然就破掉了,

露出來的大腿忽然就滲出鮮血---是被地上的玻璃給割到了。
"成烈…"金明洙的眼淚令眼線化成模糊的一片,同一時間李成烈似乎是終於停止了。
他大力的呼吸着,拳頭鬆開又握緊,低頭看了看

那些鮮血他沒有說話,只是立刻就把坐在地上的人兒抱起,問"醫院在哪?"
-
"成烈…對不起…明洙錯了…不要打我啊……"
李成烈聽見又抿了抿嘴,並俯身親了睡着的寶貝的額頭。
他很悔疚,可他又曾經真的是生氣。可是現在,

又有什麼好生氣的?我的寶貝沒事就好了。
又過了半小時,躺在病床的金明洙醒來了。
轉頭看見坐着正看着自己的李成烈,金明洙又緊張了一下,

吱唔地說"對…對不起…真的…"
李成烈看着那個樣子十分心疼可又高興自己的寶貝兒

終於不再是昨天那個'妖艷的男人',結果他溫柔的笑了。
"成烈…?"不解那個笑容,所以小心翼翼的問。
李成烈輕輕率着金明洙的手說"對不起,我昨天太激動了…

我很後悔讓你受傷了,不會有下次。可是…明洙,我的寶貝,你也要聽話哦…"
"嗯!"金明洙大力的點頭,"我也有錯…對不起,

其實我只是太倔強和一時貪玩,又要跟你賭氣。對不起…明洙最愛成烈了,

所以明洙要聽話!"
"我也愛明洙,所以我也不會打你的。"
"所以我們都要乖乖的聽對方的話。"金明洙調皮的說。

-끝-
抱歉qwqqqqq我竟然以為自己上星期更文了!可是昨天上來看看,

發現自己竟然那麼久沒更過文了!!!
可是今天po不了太多,所以這是補償喔><明天應該會更到一些的
11月和12月太忙了,我都精神錯亂啦!!
讓大家看看我的schedule…qwq((事實上有些功課我都沒寫進去啊

.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