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南圭cp 鎖在高塔上的圭公主 05(下)

 

可是最吸引眼球的,是那些夾在紙章中央的照片。
同樣泛黃的照片裏是兩個小孩子嬉戲着的樣子,童真的笑容掛在臉上。
其中一個孩子是南優鉉自己。
那另一個孩子呢?有着一雙瞇瞇眼,呆呆像沒睡醒的模樣,

左手用力的抓着南優鉉的衣袖,而右手則拿着一張寫了"聖圭最愛優鉉了"的紙張。
南優鉉嘗試從腦袋中找出回憶。
聖圭…金聖圭,是金聖圭無誤!
突然記起小時候的友伴正正就是金聖圭。

真是的,竟然忘記了這麼重要的回憶!而且這更能解釋到南優鉉

和金聖圭為何那麼合拍吧。

南優鉉緊緊的握住照片。
"南優鉉,你終於記起了嗎?"還帶微微睡意的聲音從後響起,

轉身只見金聖圭呆呆的揉着左眼,頂着一頭鳥巢。
這樣的金聖圭在自己面前讓他有點激動,可是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件事。
"其實我還以為你記得呢?所以才答應要跟你一起出來…可是…算了,

你現在記得就好了。"看着金聖圭頭越來越低,南優鉉就覺得越來越自責---

他竟然忘了這件事!可是下一秒他就決定了…

"圭哥…"靜默了幾秒低頭的金聖圭忽然感到耳邊被吹了一下氣,

下一秒他的下巴被溫柔的托起…

嘴唇軟軟的。

"唔!"金聖圭輕呼了一聲卻不捨離開,可是他不明白南優鉉為何這麼做。
只是短短的一吻卻讓金聖圭不捨,當對方的唇離開的那一刻

他竟然想要上前主動吻對方。但就在那之前,南優鉉說話了

"對不起,我不應該忘記這麼重要的回憶的。"
"這個吻,"金聖圭用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嘴唇,"是安慰嗎?"
"嗯"
"也是我對你的愛啊!"
"什,什麼意思!?"
南優鉉突然抱住了金聖圭"我知道很突然,我也不知道是

不是適合這個時候說,可是,金聖圭,我想我喜歡你啊…"

這是我唯一能補償你的方法,以後也請讓我好好愛你,

我不會再忘記,所以請接受我吧!

-TBC-
明天不更文,後天更~
還有<鎖在高塔上的圭公主>可能完結後會進行修改喔!
因為…因為…我覺得組織很亂……
可是要全部完結才能修改呀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