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cp文 南圭cp 鎖在高塔上的圭公主 02

 

多年來沒踏出過高塔的金聖圭明顯的受驚了,一個勁兒抓住南優鉉的手臂,

被抓住的人一臉煩躁…這傢伙真的抓太緊了吧手都要斷了他們才剛到大門而已!!
"你不用那麼害怕吧!?有我在啊!"南優鉉翻了個白眼。
"你保證?我是不是會安全回來的啊,媽媽說過出門很可怕的!"
"那很明顯是騙小孩的話吧…"南優鉉嘆氣"如果我現在走的話你就在這裡餓死囉!"
"嘖嘖…不,不准走…"金聖圭扯了扯前方的人的衣袖。
"那跟我來吧!"
"等一會,這裡有隱形攝影機,沒關係嗎?"南優鉉指着那個東西,

剛才走着那長長的曲線樓梯除了被金聖圭一路上不安心的

瘋狂問問題外還意外的知道了他家裡的一些事。
"沒關係,那個攝影機的畫面要在地窖才看到………

啊不,媽媽回來時會去地窖檢查!"金聖圭的臉立刻青了一些,

看得出他很害怕被母親發現。
"圭zizi~我幫你!"這時一直安靜待在主人肩上的小恐龍敏捷的跳下來,

展示着聰明的一面小跑到大門附近的牆壁處推了推其中一個磚塊,

一下子那附近的地板打開了露出一條古舊的樓梯。
就連金聖圭也嚇到,他的寵物竟然知道那被媽媽嚴謹守着的地窖入口在哪!

至於南優鉉當然是目瞪口呆,差點來不及拍照。
小恐龍東雨一走一跳的奔到那入口,竟然能快速的輸入密碼之後一道門便被慢慢打開了。
門一打開一個但的電子螢幕便影入眼中,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看來是收藏品的東西…
東雨仍然是不慢的速度按了按置於電子螢幕下的鍵盤的好幾個按鈕之後…

原本有南優鉉和金聖圭的影片都被消除了。
"東雨…你…太厲害了!!!"金聖圭驚呼道。
"嘿嘿嘿…只是無意中知道了一些知識啦!"東雨露出孩子氣的微笑。
南優鉉呆呆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世上竟然有會說話又會懂科技的恐龍!!?

好吧,既然一切都準備好南優鉉便帶着金聖圭還有東雨出門了。
一路上金聖圭都牽着了南優鉉的手,而且特別的牽得緊。
南優鉉側頭看着金聖圭,不得不承認這傢伙真的很可愛,

但是他不害怕嗎?不是指外出,是指他,南優鉉。

他南優鉉可是要把這萌貨拐回家啊…
"聖圭xi,"一旁的金聖圭正像好奇寶寶般這看看那看看,

原本的小眼睛也因而大了好幾倍
"嗯?"
"你就不怕我是什麼壞人嗎? 我不認識你的耶!"
"你叫南優鉉,我知道這點就好了。啊還有你是帶我去買零食的人,

所以…不是壞人。"
真是純潔得可以。
"你,唉…好吧"金聖圭的回答令南優鉉有點慚愧,

他只不過是想作弄一下這孩子還有研究一下那個世外桃園…

(噢好吧他承認除此之外也是因為覺得聖圭很可愛所以才…把他騙出來)

他才剛來到S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買零食,食物暫時都是自己帶過來的。
原本不遠的路程被金聖圭的好奇心弄得亂亂的,

明明說要走這邊那傢伙卻說看到那裡有有趣的東西,

明明說那邊好危險這傢伙卻說這樣才能挑戰自己什麼的什麼的blahblahblah

結果繞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路才終於到達…

南優鉉開始後悔是不是不應該把這傢伙帶出來了…

金聖圭抬起頭,眼前是一間小屋子,沒啥特別的,就是一間簡潔的屋子。
"這看起不像是賣零食的地方,我甚至連食物到看不到。"
金聖圭沉默的盯着南優鉉等待回答。
"噢當然了,這是我家。"南優鉉勾起嘴角,就說了陌生人的話不可信了。
"你家是售賣零食的?"金聖圭的雙眼睜得大大的,眼裡彷彿帶着閃光的問。
"…不"
南優鉉無語了,這傢伙真的除了零食之外沒想過別的嗎!!!
不管那麼多南優鉉便拉着金聖圭進入了他和李成烈的屋子。
李成烈正面對着他的laptop,桌子放滿了文件,

當他聽到聲音抬起頭時只發現他的親古一臉囧的帶着一個跟他們

差不多年齡但總覺得好像有點稚氣的少年呆站着。
那個少年一臉天真但又帶點疑惑的打量着他們屋子的裝潢,最後視線落在南優鉉身上。

"南優鉉,說好的零食呢???"
南優鉉好像感覺到一陣可怕的氣息,

他抿着嘴唇看向那位坐着滿頭疑問的成烈君,明顯地李成烈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張着嘴傻瓜似的回望南優鉉。
…嘖嘖…我才不怕什麼可怕的氣息,這都是假像!假像!一開始就是要騙他來的了怕什麼!!!
"零,零食?沒…沒有啊!!我是為了騙你出來的………"
"沒!有!???靠我都要餓死了~~~~~~~~~~~~~

零食是我的命啊Q_Q"金聖圭一個大吼讓南優鉉退後了好幾步,

坐著的李成烈差點摔下來(圭哥你太強了ㄱㅅㄱ)至於我們乖巧的

小恐龍識相的掩住耳朵…(作者:呃話說恐龍有沒有耳朵的?)

-TBC-
更文囉~~對不起我來晚了QWQ

 

arrow
arrow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