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忙碌中還是想念這裡的一切♥ Infinite♥Benedict Cumberbatch♥Lovelyz♥Marvel♥ 王道文就是了 沒能在說好的時間更文對不起 之前藉口太多了,現在因學業緣故需暫休更文 我一直在意為啥這兒不能tag人... 本人是個感性(?)且容易想多又完美主義的傢伙,歡迎勾搭哈哈 Miss u all♥and plz wait for me P.S. English lover~if you are too,talk to me!:D

INFINITE cp文 南Lcp 負世界 -序- + -1-

注:之前的預告有修改~

♥  

cr:Centre of Attention

 

-序-

[最新新聞,天才物理家南優鉉最近成功破解新世界數據。

將來可能有從地球通往土星的方法?另外南優鉉先生也有望因這項研究而得獎?

對於這項研究,有人認為…]
關上電視機,南優鉉嘆了一口氣並把臉埋在軟綿綿的床單中。
(優鉉哥,數據又錯了。外面還有一大堆記者等待我們的結果啊!)
電腦屏幕上是朋友李成鐘的樣子,同樣地他也是物理學家。
只見李成鐘的桌上放滿紙張,研究報告和實驗儀器等等。

南優鉉又留意到李成鐘臉上的黑眼圈,他說"成鐘,辛苦你了。接下來的都讓我來找吧!

數據發給我。"
李成鐘點了點頭,電腦屏幕黑屏了,之後是一大堆數據顯現在南優鉉的玻璃桌上…

2014年已是舊日,現在可是2080年了。科技發達,

甚至是可以從地球通往其他星球。到月球已經不是什麼國家引以為傲

的事情,有些國家甚至是製造出人造月亮。
世上越來越多發明,人類一天一天的進化,進化論不再只剩幾步…

假如哪一天你看見街上有一人間移動的話,

請勿見怪---他大概是人類中較進化得快的一類吧!

南優鉉是因發現除了八大行星外的三個能讓人類生活的行星而著名。
然而這些都不能滿足他。
雖然本來已經對宇宙有興趣,可是動力的來源之一不得不說是因為從

他18歲時就開始常常聽到腦袋裡一把不屬於自己的聲音呼喚着他。
那把聲音表達的不多,只是重複着他的名字。那把聲音總是帶着悲傷,

有時候就像在哭的感覺,有時候就像在痛苦的嘶叫…
每當這把聲音響起的同一時間,南優鉉都會覺得很痛苦,很心疼。
他決定要找出那把聲音的主人。
而直覺告訴南優鉉那本聲音來自異世界,就是這樣從此

他開始了研究宇的宙路…

-1-

[User,外面又有人搗亂,需要為房屋增加多層保護嗎?]
突然響起的機械聲令南優鉉回過神來,自聲名大噪後總是有一堆

記者待在門外等待他的研究,有些時候記者之間還會吵架起來。

這不都怪人類的貪婪嗎?自有了通道通往其他世界後,

人們擅自拿取其他世界的資源來代替地球所缺乏的。

得到一次就有第二次,人類不滿足,從而來尋找他南優鉉,

那個無意中發現三個行星的物理學家投訴。
看吧,這一次一定又是那些記者在吵架了。
南優鉉無視了他的系統提示,並決定完全專注放在研究上。

 

12小時後---

研究結果似乎快要出來了,還好之前和成鐘已經做好了一些,

現在只差最後一步。
南優鉉把剛剛分析好了的數據輸入進傳送器中。

假如這次讓他成功發現前往土星的通道,說不定對尋找'那把聲音'有更大的幫助呢。
順帶一提吧,傳送器的用途---只要把數據輸入了,

若數據正確的話,傳送器便會把你送到那條通往那個地方的通道。


喀噠---

傳送成功!
南優鉉欣喜若狂的看着手中的黑色傳送器,可就在正高興的時候,

腦袋裡突然傳來一把哭喪般的聲音…

南優鉉…
我需要你。

腦袋猶如斯裂般的痛,心突然覺得苦澀死了,

南優鉉抵不過那力量而跪了下來。然而傳送器還在運作,他嘗試取消傳送卻是不成功的。
只見身體從腳掌開始漸漸消失,廣大的房屋只剩下一片死寂。

[傳送地點:負世界 傳送狀況:成功]

-TBC-
我回來了!!!!!!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希望大家沒忘記我吧owo`
之前真的太忙碌了,而且之前去了學習營…發生了好多事,

雖然最後還是開心的…
好啦
這是新文呢~~嗯…好吧,我覺得序和第一章被我寫得有點無聊XDD
因為基本上是介紹背景啦!第二章才是真正開始,明洙也會出現喔!
這一篇文的靈感是某一天上數學課時老師說了些什麼我就

突然想到了哈哈!再加上我是修讀物理的,應該也會對寫這篇文有幫助。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啊還有無限師妹團要出道了!!!我可是和我一位inspirit親古期待了超久的!!

Lovelyz大發>w<
除此之外還有infinite F!!啊好期待!!!!!!!~~~

好啦XD我花痴完了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莉西絲 的頭像
愛莉西絲

Gift for y∞u♥愛莉西絲喵♥INFINITE인피니트的部落格

愛莉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邱
  • 總算等到妳惹~~
    是新文耶!! 而且還是我們明洙ˊˇˋ
    好特別的題材
    總之又有文章可以follow好開心
    會好好關注的(笑)
  • 讓你久等了><
    嘿嘿~因為也想試更多的題材呢!你覺得特別就好了^w^
    謝謝小邱的支持♥

    愛莉西絲 於 2014/11/07 23:0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